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47)

※久违的更新,没存稿更新全看缘分x
※ooc/bug/私设通通都有。
※CP主叶蓝,微魏果【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你们看着定吧😂】
※全文纯属胡说八道,你们看看就好😂

亲切地链接君:

总目录】【上一章
——————————————————————
  47、 
  过来玩的许博远不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为兴欣画标志拟人了,叶修以来场约会办公为由,把他从家里给抓到了兴欣的工作室里。 
  在这个细看之下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办公区里,他的位置在叶修的后面,从他这个角度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个大神办公。 
  听说这里的工作分配这位大神基本都掺了一脚,现在看来他真的不知道是这位大神有意给自己徇私偷懒空间,还是真的按照运营来分配的。 
  都知道这大神手上在更的《千机伞》反响热烈,还是个绘画大神,时不时给自己的这文画几幅场景,看得是让引人入胜很是有画面感。 
  可这个大神现在根本就没在更文,昨晚还给自己说他没有存稿,这今天的文都还没更呢,居然在这里摸鱼??? 
  许博远觉得自己都能把手中的压感笔给折断了,但是事实上他只能恨得咬牙。他要看更新啊!不过看着这大神的背影如此专注,顿时也有些兴趣了。 
  许博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轻手轻脚了起来,悄悄的放下了手中的数位板。周围虽然都是办公桌,但是显然兴欣现在人手并不是很足,现在这里除了他和这位大神就是刚跑上楼上去“呼吸新鲜空气”的魏琛,魏老大。 
  所以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偷袭”机会。 
  “蓝啊,你要是想看就过来看,别这么轻手轻脚的,做贼呢?” 
  艹!这都能发现?“你背后长眼睛了啊!”被发现了,许博远也就不继续这“偷鸡摸狗”的行为。 
  叶修觉得有些好笑的转过身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他身后的人,笑道:“没长眼睛,就是耳朵比较灵。你这是画累了想摸鱼?” 
  许博远看着眼前这个人,撇了撇嘴道:“我看在摸鱼的是你吧,今天的文都还没更,说好的日更呢?”许博远现在颇有一副“我要替你的粉丝催稿”的架势。 
  “我在更啊,这画就是在给文找灵感。”叶修一副“我委屈,我冤枉”的模样,让人看着就觉得这货是在搞笑的。 
  “我只听过写文找灵感的,没听说过画画找灵感的。”许博远是个绘师,还真的不知道文手到底是怎么找灵感的。他倒是听说他们的喻总说过,写文是从生活中找灵感的。 
  叶修笑了笑,“那你想现在知道了。” 
  许博远暗到:我去,这个人。“但是吐槽归吐槽,眼前这幅画有山有水的,简直就是一副山水画,他虽然知道《千机伞》的大纲,但还真的不知道这幅画和这部巨坑有什么联系。 
  然而还没等他疑惑个一天就出事了。 
  下午,许博远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来玩的,才不是来给兴欣打工的!罢工!这么想着,还是把自己上午给画好的草稿给自家绑定兼对象的叶修给扔了过去,自个跑回了家里睡午觉去了。 
  下午,下班时间一到,陈果为了督促那两个老家伙工作效率,不得不来一发例行检查。 
  “你看,小许的效率多高,你再看看你。”陈果看着许博远留下来的人设草稿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瞪了身边这叶修一眼。 
  “你看我效率也高,今天画完了这么一副画。”叶修说完就亮出了自己的电脑屏幕,像是早就准备好给老板娘检查一般。 
  陈果不懂画,所以也不知道一个上午就把这个风景画画完有什么厉害的,他只知道今天上午在咖啡厅帮忙的休息时看到了《千机伞》更新了,到倒是有些佩服这个人能又画画有更文的。 
  “老板娘你看,你要的人设草稿我也给了,文我也更了,今天兴欣也没有什么事儿,我是不是可以下班了?” 
  一旁的魏琛一听,也赶紧的搭腔,“对啊老板娘,都到下班时间了,你说你们咖啡厅的不能走那咱们这些文员总能先走了吧?咱们不是说好不加班的吗?” 
  陈果一听就来气,“你以为我想针对你们啊,叶修就算了,你呢?图修好了么?交给技术部了么?”她就差指着魏琛骂了。 
  一旁围观的人都是一副副憋笑的模样,魏琛就觉得这帮家伙真TM的不讲义气。叶修更是不讲义气中的典范,这一不留神的,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电脑给关了,溜了。 
  他也不是怕什么留下来加班,他现在就怕在家里睡午觉的小对象给饿坏了,他家的冰箱可没有任何的存货。 
  刚睡醒的许博远,躺在主人房的床上拿着手机刷着微博。刷着刷着,就看到了一个抄袭事件。而且被指抄袭的主人公还是他家对象。这是什么情况??? 
  虽然他以前很少关注这个大神,但是还是知道只发生过别人抄袭他,没有他抄袭别人的事发生。而且就算是被抄袭的他,也很少会吧事情闹得很大,很多时候都是嘉世在管。 
  他不由的有些怀疑以前是不是也有他抄袭的事,被嘉世给压了下去,现在他没有嘉世撑腰才被爆出来的。 
  但是九宫格的图里,让许博远打消了脑海里的想法,这图…… 
  正疑惑着往客厅走,他就听到门口一串钥匙的响声,一听就知道这是叶修回来了,赶忙就去给自家这大神开门。 
  叶修钥匙还举在半空,就看到自家的小对象出来给他开门了,“哟?蓝河大大这是要出门,还是专程来给我开门的?” 
  “你看微博了吗?”许博远看见叶修也就开门见山了,一把就把愣在门口的叶修给拉进屋了。 
  “微博?”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