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48)

※ooc/bug/私设各种东西组队出没😂请注意x
※前文回顾tag:出手成章
※欢脱的没正剧样😂
※我要准备去搞事了,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x

亲切的链接君:

总目录】【上一章

————————————————————
  48、
  叶修接过许博远的手机,哟呵,还是九宫格呢。配文上赫然写着什么一叶之秋改名君莫笑,抄袭一张半成品,还求什么知道此图原作者告知之类的。
  “诶,我说你不会真的抄袭了吧?”许博远跟着叶修看着这九宫图,一张张划着看。这张图许博远有印象,这不就叶修今天白天画的那张图嘛?这就尴尬了,敢情今天叶修真的在抄袭?
  然而叶修的神情很是平静,许博远看不出他此刻是个什么心情。他只看到叶修在这九张图里来回划,分析也来回看了好几回。在一旁的许博远看着都觉得叶修这回真的抄袭了一张半成品。
  许博远一路跟着叶修从门口走到了客厅,顺便跟着坐到了他旁边。“叶神啊,你别沉默不说话啊。”
  叶修抬眼看了看许博远,“怎么?被指抄袭的又不是你,你紧张啥?敢情这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去!你才太监!还皇上,大神要点脸不吃亏的好不好。”许博远看着这人还有心思开玩笑就觉得自己的担心都是白费的,“浪费我情感。”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真的抄袭啊?”许博远对叶修这次被指抄袭还是很在意,这图刚放上去就被扒了,这怎么想都像是有人专门等着一样。
  “这个嘛……”叶修把手机递到许博远面前,“他还真的没说错,我确实抄袭了。”
  “啊???”许博远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叶修抄袭???还是本人亲口承认的。
  叶修不紧不慢的站起身,“来,我给你看那个半成品的原稿。”
  ???许博远有些听糊涂了,啥?这货有那半成品的原稿???抄袭还把人的原稿给弄到手了???这大神又拿人寻开心了是吧。
  叶修回头看着人还坐在沙发上愣住便开口道:“愣着干嘛?你不是想知道我抄袭的真相吗?”
  “抄袭还有真相???如果你真的是抄袭,正想不就是微博上说的那样吗?还有什么真相?”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他还是乖乖的跟着叶修进了屋。 
  只见这个大神开了电脑,各种的点开文件夹找着东西,嘴里嘀咕着:“诶……我记得是在这个文件夹啊……”之类的话语。 
  许博远越看是越不明白,“我说叶神,难道你今天那张风景画真的是那半成品作为起稿的?” 
  “不然呢?”叶修回答的是那样的不以为然,许博远都想扔个[黑人问号.jpg]给这个大神了! 
  “找到了。”不等许博远发表意见,叶修就开口了。鼠标在这个大神的指挥下,点开了两张原稿。一张是刚刚叶修找了有一会儿的,而另一张是他从自己的云储存里拖出来的。 
  “这个是我今天的稿。”说着许博远就看到叶修点开今天在兴欣画的图稿,然后把图层一个个点给他看,包括了草稿图图层。 
  这人是在给他演示图层使用吗?!说实话许博远因为眼前这货被扒抄袭正着急,不是本命好歹也是对象啊。 
  结果这货居然平静的开始教学???这大神能走点心吗??? 
  许博远看到这完成稿的最低图层,不就正是那九宫格的半成品吗??? 
  刚想说些什么,他就看到叶修并没有停止在这一步,反倒是把那个半成品给扒成了最初的打稿。 
  [妈的智障.jpg]敢情这半成品是叶修画的??? 
  “全是你画的?”许博远保持着[妈的智障.jpg]的表情。
  叶修听到许博远这么问,索性不打开那张他找了好一会儿的图稿,点上一根烟,悠哉悠哉的,“很明显,是,你见过哪个抄袭的还能把抄袭图扒成最初打稿的?” 
  “那你之前又说这图是你抄袭的???”许博远表示了自己的愤怒,明明是自己画的还说什么抄袭???“你见过哪个人明明是画的还说自己是抄袭的?”许博远指着电脑屏幕上那被自己“亲爹”扒成只剩“骨架”的原稿怒斥道。 
  叶修觉得自己有些无辜,“我确实抄袭了,抄袭我自己啊,也是抄,没毛病。” 
  许博远觉得自己要吐血三升,这个人哦!他是该高兴呢还是该被这货气哭好呢?难得有人能这么耿直的说自己抄袭,还是抄袭自己,这个大大也是厉害了。许博远这样想着,捂了捂那张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的脸,“那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微博那你打算沉默到底?” 
  叶修故意的沉默了一下,“要不就沉默好了?” 
  许博远一听就知道这人是在开玩笑,“大神,您能走点心吗?” 
  叶修看许博远是铁了心想帮他“翻盘”一般,也就整理了一下自己那无所谓的表情,严肃了几分,“其实,我这有这图的绘制全过程。” 
  喵喵喵???许博远此时此刻只有这个反应了,绘制的全过程???“你这是早有准备?” 
  “也不是,你之前不是让我教你画场景吗?我想了想,透视让你一下子学精显然不可能,那就把旧图翻出来做个教程给你看着玩。” 叶修边说,还边把视频文件从云端储存里拖了出来。
  “我该感动一下吗?”许博远瞬间有一种,还好当初我叫大神教我场景。的感觉。 
  “放几倍速?”叶修选择性的无视了许博远的话,开始顺手编辑起了视频。 
  “让他们看清这图包括半成品是你画的就行了。”许博远一副扬眉吐气的模样。 
  叶修回头看了看自己这小绑定,不知怎么的,觉得这人真是有意思,明明是自己被指抄袭,结果最着急的还是这个小家伙。 
  当然也不是说【荣耀联盟】这群里没人关注。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抄袭???@  君莫笑 老叶老叶!快出来澄清一下![微博截图.jpg]这不是真的吧?你会抄袭母猪会上树啊! 
  一枪穿云:……
  无浪:又拿抄袭炒作?他们不累吗? 
  海无量:多说啥?叶修要我们帮你怼回去吗?[撸袖子.jpg] 
  沐雨橙风:……这图,有点熟悉啊,少天来张大图我瞧瞧。 
  石不转:@ 君莫笑 你真的抄袭? 
  君莫笑:你们猜。 
  石不转:…… 
  冷暗雷:锐锐,你看当事人这态度,你就别去瞎添乱了。 
  百花缭乱:啧啧,叶修你也有今天啊。 
  夜雨声烦:[大图.jpg] 
  大漠孤烟:是有点眼熟,好像在哪看过。 
  迎风布阵:这不是……老叶你自己说。 
  沐雨橙风:这不是你以前没画完的图稿吗?@ 君莫笑 
  君莫笑:对啊,我抄袭我自己,没毛病啊。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
  百花缭乱:……你厉害。 
  君莫笑:不服你们也来抄袭自己啊 
  百花缭乱:靠!你等着!我抄繁花血景给你看! 
  石不转:那我也去抄一下逆光的十字架的内插。 
  无浪:emoji你们这是要炒热度啊 
  沐雨橙风:要不我也来跟个风?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风城烟雨:夭寿啦,绘师集体搞事啊[吃瓜围观.jpg] 
  鬼刻:一场视觉盛宴要开始了? 
  逢山鬼泣:莫名赶上x
  王不留行:你们要不要开个tag
  百花缭乱:好主意!
  许博远看着即将要掀起的“抄袭”热潮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