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40)

※整理的时候发现忘了这一章,赶紧补上😂
※ooc/bug/私设多少都有些😂
亲切的链接
总目录】【上一章
————————————————
  40、 
  许博远听着原本应该播放音乐用的扬声器传出来的敲击键盘的声音有些出神了,这个不是什么新颖的音乐表达方式,而是…… 
  许博远听着这个“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有些出神了,直到扬声器停止传出这声音他才回神,“叶神。” 
  “嗯?” 
  没错,制造出那流畅键盘声的正是叶修,“不说话我觉得……好尴尬。”许博远捂了捂脸,平时开语音基本都是对话不断的,然而和这个大神语音完全就是听对方那“噼里啪啦”的键盘声。 
  “嗯,要不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叶修故作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算了,你还是继续敲你的键盘吧。”妈蛋!这人是把自己当小孩子了是吧?!讲你妹的睡前故事?! 
  “你是想听小红帽还是灰姑娘?”然而叶修根本就开始了自说自话,“我也正好休息一下,要不我给你讲狮子王?很有意义。” 
  “好好听人说话!还有大中午的你讲个鬼的睡前故事啊!”许博远觉得自己真的是作孽,当时看到那请求语音的提示就该拒绝才对。只怪当时他太天真,以为这大神有什么重要的事要用语音告知而点下了同意键。 
  “午睡也可以听睡前故事。” 
  ……无法沟通,许博远这么想着,“你是要我趴在桌子上睡午觉么?”隔着网络他给对面的叶修翻了个白眼。 
  “对了,嘉世网的横刀作品被推上了嘉世首页,好像还花了大价钱宣传,刷个都能看到。”许博远说着有些郁闷,当年也没见的嘉世这么给一叶之秋宣传,全靠读者推荐扩散。 
  “嗯,我知道。”然而当事人完全觉得不痛不痒一样。 
  许博远不是很理解,这是赤果果的区别对待啊!给点反应啊大哥!当然,他也不可能就这么按照内心想法吼出来,只能自个郁闷,毕竟一叶之秋也是他所喜欢的作家。 
  “你去看了吗?横刀的作品。” 
  “还没,不是很感兴趣。”许博远听着叶修平静的声音,莫名的也平静了下来。 “你看了?” 
  “没,我不是很爱刷微博。” 
  “不爱刷?你发微博发的那么勤?”许博远在聊天窗口那几乎没什么文字记录的界面发上了一个[蓝式白眼.jpg],今年的微博数已经远超于去年了。 
  “自家绑定太会斗图,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话落,他就看到他和许博远的聊天窗口上多了一条信息。
  蓝桥春雪:/再见 
  一下没忍住,轻笑了一声。 
  “笑你妹!”许博远怒,他深深觉得自己被对面大神溜着玩了。 
  “沐橙,有人让我笑你。”叶修故意离麦克风远了些高声喊到。 
  原本以为这大神也就意思意思的喊一下,哪知道。 
  “知道你们恩爱,再秀信不信我现在找秀秀来先秀你一脸。”苏沐橙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实实在在的传到了许博远的耳朵里。 
  许博远捂了捂脸,这时候他该称赞大神的麦克风收音好还是该吐槽一下他家传音效果真好?不管哪个没办法消除那句“知道你们恩爱”的尴尬。 
  “同居?”许博远放弃那个回答之后,非常无脑的吐出了这两个字。说完后就觉得还不如之前那两句!开始仔细回想着自己刚刚语气有没有使用错误,语言这东西很奇妙,语气不对意思就可能有偏差。 
  然而还没等许博远仔细琢磨,叶修就来了两字,“吃醋?”没错!这让谁听都知道是个疑问句,可现在正心慌的许博远觉得这人看穿了一切一般。 
  “要冷静要冷静!”许博远这样默念着,吃你妹的醋啊!不对,这么说肯定又要被对面那坑爹一般的大神抓着玩了。 
  “蓝?别吃醋,兄妹住一起很正常。要不你也搬过来?就是比较乱。” 
  “你需要个保姆。”许博远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有你需要什么保姆?”叶修表示很是不理解。 
  “……”许博远觉得自己好像选择错重点理论了,他越来越想打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他们进入了一阵诡异的沉默,叶修回头看了看在后面沙发上刷平板的苏沐橙,脸上写满了“急,在线等。” 
  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脑海里默默的脑补起对面蓝桥春雪的画面。
  “小许被你气的不想说话了,你自己看着办?”温和间带有一丝的无情。 
  叶修感觉很受伤,难道要他现在飞过去哄?可是最近老板娘各种召唤,恨不得他就是召唤兽一样。 
  “别本当你是恋人,你把别人当保姆,你说他气不气?”苏沐橙很是无奈的戳破道。 
  “哐啷!”扬声器传来东西被碰倒磕碰的声音,随后传来了一声“啊!!!”的惨叫。 
  叶修和苏沐橙默默表示,这小家伙反应也太大了吧。 
  许博远确实是听到苏沐橙的那番话后一个激灵把桌上的水杯给碰倒了。水撒了一桌子,急忙的把键盘给抬了起来,然而他并不敢放声吼什么“都怪你!”之类的。毕竟和她不熟啊,这么一吼好像不太对,现在只能“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了,委屈。 
  但是恋人是什么鬼?!好像有什么误会???要不要澄清一下!那边那位大神你不要沉默啊!宝宝方啊!许博远一边抽纸巾擦着桌子上的水,一边内心各种咆哮。 
  “嗯,那怎么办?”然而叶修似乎比较在意苏沐橙的话。 
  什么怎么办?!“大神!澄清一下啊喂!”许博远表示他要掀桌了。 
  “澄清什么?”这会叶修真的没懂许博远在激动个啥,他需要澄清什么吗?而且他也个人最不擅长就是澄清,看来这小家伙真的很生气啊。 
  对啊,澄清 什么?许博远也有点懵了,这个好像得他自己澄清啊。再说了,他的确把自己当保姆了,有什么好澄清的。好气哦! 
  然后,本以为不了了之的许博远,刷微博就看到了大神发微博了,还有因为这条微博狂艾特他的提醒。 
  叶修V:他生气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配图是Q版的君莫笑撑着伞,郁闷的坐在了屋子外,一旁的屋子门被很用力关上的样子。 
  他现在就想在这个画面补上蓝桥春雪吐血! 
  点开评论一看,许博远都想让这大神删微博了!除了吃瓜群众各种艾特他之外,还有各种的hhhhhhh,wwwwww,233333等幸灾乐祸的回复。 
  比如他男神。 
  夜雨声烦V:hhhhhhhhhhh老叶你也有今天啊!我给蓝桥点一百个赞!不!是一千个!还是不封顶好了!让你嘚瑟,被赶出门了吧hhhhhh@ 蓝桥春雪 干得漂亮!不愧是我蓝雨的铁粉! 
  再比如联盟其他大神。 
  索克萨尔V:@ 夜雨声烦 少天,叶前辈伤心着我们就不要戳他痛处了,我们在一旁看戏(?) 
  迎风布阵V:卧槽hhhhhhhhhh可以可以!居然能凭借一己之力把这个不要脸扔出门,真不愧是蓝溪阁的高手! @ 蓝桥春雪 
  王不留行V:节哀,你该庆幸一下天气还不是很冷?
  逢山鬼泣V:@ 鬼刻 来看有人被赶出门了doge
  鬼刻V:@ 逢山鬼泣 你也想?doge
  沐雨橙风V:我尽力了doge
  风城烟雨V:@ 沐雨橙风 管他那么多干嘛doge
  再再比如吃瓜群众。 
  一叶知秋:心疼一下,顺手@ 蓝桥春雪 
  我是谁:男神已经成家了,而我还是单身【吐血】 
  我在哪:男神都爱上男神了,庆幸一下两个都是我男神? 
  我要干嘛:我的两大男神秀恩爱,这狗粮我吃! 
  你大爷:@ 蓝桥春雪 今天的狗粮呢?? 
  叶蓝今天发糖了吗:这算是糖还是玻璃渣doge
  许博远看完这些评论只想统一回复“蓝桥春雪吐血而亡.jpg!”,这都什么跟什么???大神你不发微博能死啊?!以前盼着你发微博盼的都快怀疑你是不是弃号了,现在一点“鸡毛蒜皮” 你就给我发微博???你不知道你粉丝数足够把我手撕了吗??? 
  然而,许博远他可知道自己是个绘师,绘师的技能现在不用更待何时?!把键盘往前一推,被压在底下的数位板像是被解封了一网闪闪发亮,抄起一旁的压感笔,不怂就是干! 
  蓝桥春雪V:分享图片[君莫笑撑伞屋外耍杂技引来一群围观,蓝桥春雪看着窗外一群围观群众捂胸吐血,图中配字:又搞事!] 
  很快这图就被吃瓜的围观群众看到了。 
  我是谁:[一口血]居然开始玩起来了??? 
  我在哪:卧槽hhhhhhhhhhh要火!这对cp要火! 
  我在干嘛:@ 叶修V hhhhhhhh叶神搞事,蓝桥快把他拖回家 
  蓝团我的嫁:莫名被塞了一口狗粮??? 
   正直的猫:作为一只猫居然被塞了一嘴的狗粮,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叶修V
  落叶纷纷何所似:难道没人觉得君莫笑撑伞玩杂耍很出戏吗?emoji
  多瑙河:hhhhhhhhh求后续@ 叶修V
  微博就这样开启了官方发糖的新篇章。 
  联盟群里更是热闹。 
  风城烟雨:所以说两个会画画的搞一起肯定腥风血雨 
  海无量:林大大!我们也来搞事! 
  生灵灭:搞你? 
  海无量:污!我这么纯洁[无辜的大眼睛.jpg]
  百花缭乱:大孙!来玩![叶修和蓝桥春雪微博截图.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这才是要搞事啊,老孙那幼儿园简笔画和你那眼花缭乱的画面你们是要玩夸次元的爱恋啊?这脚本一看就知道只有你写的出来,社长!我们也来! 
  百花缭乱:且不说喻文州的画工,你的画工简直惨不忍睹好不好!你们来什么来???我去找大孙玩!
  一枪穿云:羡慕。 
  君莫笑:你们来什么来?说的好像你们一对画工都很好一样 
  百花缭乱:……打他! 
  夜雨声烦:打他! 
  君莫笑:[君莫笑撑伞无所畏惧.jpg]
  索克萨尔:嗯,我也挺羡慕的,少天我们玩会日常cos吧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 
  鬼刻:经常玩日常的吃瓜 
  逢山鬼泣:心疼张佳乐,吃瓜 
  鸾辂音尘:心疼孙前辈的手,吃瓜
  列表里活跃的依旧活跃,不活跃的看着屏幕中君莫笑的三个字依旧活跃很是不悦的握紧拳头,“这该死的叶秋。” 
  TBC.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