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46)

※此章全叶蓝场合
※ooc/bug/私设全都有,全文胡说八道,没有常识没有逻辑系列,食用注意!
※最近发生了些事,有喜有忧,打算回回血,所以这篇和剧情无关,纯日常

亲切的链接君:

总目录】【上一章
————————————————
  46、 
  石英钟的秒针“滴答滴答”的在许博远耳旁响着,这让他很难入眠。夜晚,声音的分贝会被放大,但是这并不是他无法入眠的原因。 
  旁边那人的呼吸很是均匀,一下一下的打在他的脸上,这显然是已经进入了熟睡。 然而他却回想起回家前的事。
   
  “早退?”陈果略带惊讶的看向了叶修,虽然是劳苦功高的员工,但是总不能老是开绿灯吧。更何况今天一整天这货都在摸鱼! 
  “你看,我让我家小绑定来玩,你这也是扣押他半天给咱们兴欣画人设了吧。”叶修莫名的就开启了讨价还价的模式。 
  “人设原本应该是你来画的吧?”陈果气的都想拍桌了,这人完全就是自己摸鱼还有理了。 
  叶修听着也不否认,反而略显为难,“可是蓝河大大说帮我画,我也不好拒绝吧。” 
  “你还有理了?!”陈果和许博远一下没忍住异口同声的吼道。 
  “他那都是歪理。”在一旁听着的魏琛解释道。 
  “对,仗着自己对象来了,就不加班了。”方锐略有这愤愤不平。 
  陈果白了方锐一眼,“说的好像我们兴欣有加班制度一样。” 
  “老板娘你说的对,既然不用加班,那我和我家对象就先回家了。”叶修毫不忌讳牵起许博远的手就回家了。
  许博远深深的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来,总觉得给了这货一个偷懒的理由,罪孽。
  不过这并不是许博远睡不着的原因,他轻轻的转过身尽量不吵醒身边的人,看了看床头柜上的石英钟闹钟。 他松了一口气,还好不算彻夜不眠,这还没过零点。 
  就在今天下午,身边这位大神来找他,突然之间,莫名其妙的,告白了。对,突然的告白,毫无征兆,说的非常的平淡,像是他们早就知道互相之间已经是这般关系一般。但是这就算了,但是兴欣的完全就是一副习以为常一样,要不是他记得清楚自己近期都经历了啥,他还真的怀疑是不是失忆了。
  现在他只要一闭眼就是自己做的那个荒唐的梦,而梦里的另一位主角现在就抱着自己睡得正香。 
  好气哦! 
  许博远缓慢的转回身去,很好,没有吵醒他,但是……他要怎么睡啊???现在眼前的景象在他的脑海里自动过滤成了事后相拥而眠,恨不得一脑袋磕死算了! 
  “太早了,睡不着?” 
  ?!正想强迫自己入睡的许博远一听到这声音,心是一颤,猛的睁开眼。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有些慵懒的挪了挪脑袋。在许博远看来,还有那么一点小帅。 
  看着他的眼睛许博远不知为何有些心虚,有些别扭的转过了头去,“没,做了个噩梦,就醒了。” 
  “噩梦?在我怀里还做噩梦啊……”叶修若有所思般的开口道。 
  “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还能赶跑梦魇不成?”许博远表示了自己深深的质疑。 
  “我不能?”叶修挑了挑眉,貌似觉得许博远这话有些意思。 
  许博远撇了撇嘴,张了张嘴小声道,“梦魇就是你好吗……” 
  “什么?” 
  “没什么,睡觉。”许博远把头一埋正准备睡觉,叶修突然坐了起来,许博远可谓是扑了个空。生气!“你干嘛?” 
  “睡不着,我们干点别的事吧。”叶修一个翻身就把许博远圈进了自己的两臂之间。 
  “你想干嘛?!”许博远下意识的搂紧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我,我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人!”话音刚落许博远就反应过来,自己说的是什么玩意儿?!赶紧开口解释,“我条件反射,你别在意。” 
  叶修看着咯咯咯的就笑了,“蓝河大大真可爱~” 
  “可爱你妹。”许博远很是心累的回了回嘴。 
  “我妹当然可爱~但是,蓝河大大你的反应也太大了吧?”叶修饶有兴致的看着身下的许博远,那张脸上的神情明显就有些不自然。这种事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做了,在G市的时候他们在床上打闹,偶尔也会变成现在这样。但那时候的他,抬手就是一个猛推,现在却有些……娇羞?的错觉。 
  许博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反常,推开叶修,“起开!难得不用熬夜,不睡想干嘛?” 
  叶修很是配合,被推开,坐到一旁摸了摸下巴,“想干嘛啊……要不我们来做点没试过的?” 
  许博远听着是头顶三个问号,随后他就意识到了什么,“老司机,终于要开车了?”
  叶修一脸没想到的看着许博远,不过一片漆黑,许博远也看的不是很清,“干嘛?我说错了?” 
  叶修“啧啧”了两声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河大大。” 
  “???我怎么了???”许博远懵逼,内心一种,不打自招的感觉涌了上来。 
  “既然蓝河大大开口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叶修伸手抚摸着许博远的脖颈,手指的力道很是轻,但许博远的颈部很清晰的感觉到叶修手指的动作。 
  许博远一懵,下意识就抓住了叶修的手道,“叶神,现在文站普遍都不让发啪啪啪,这材可以不用取吧。” 
  叶修眉毛一挑心道,哟,这小家伙有点意思。 
  “那我执意要取,你打算怎么办?”叶修的言语间带着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感觉。 
  许博远左右看了看,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这里,好像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 
  “对啊,蓝河大大,你可是进了狼窝了。”叶修有些得意。 
  “胡扯,这明明是狐狸窝,狡猾!”听着那人得意的语气,他就来气。 
  叶修“噗嗤”一声没忍住就笑了,“蓝河大大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许博远这回是直接翻了个白眼,这怎么又和可爱扯上关系了?他扯了扯被子,翻了个身,“睡觉!”许博远表示自己好委屈,不单是春梦的错觉没有消除,反而还给这货加深了印象,这是要死的节奏啊! 
  “你去书房睡!”许博远在叶修躺下前补了这么一句。 
TBC.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