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50)

※CP:叶蓝有,王乔出没(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感情,喜欢但是却不会写,哭泣)
※ooc/bug/私设都有
※前文见tag

总目录】【上一章
————————————————
  50、 
  叶修忽略掉其他的信息,点开了王不留行的小窗。 
  王不留行:[兴欣咖啡厅主题日某张.jpg]一寸灰?你们兴欣的新成员? 
  叶修看着王杰希发来的这张图,这张是场照,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上面都是兴欣咖啡厅的员工和客人互动的照片,并没有摄影师的身影。
  君莫笑:卧槽,你从哪弄来的?不会是在我们兴欣安插卧底了吧? 
  虽然这张照片并没有经过处理,但是看着这抓拍的角度确实是一名好手,叶修可不记得有把这张图放出去,兴欣的宣传图基本都经过了后期处理,当然场照也是挑着外放的,如果说是当天的客人放出去的没理由这王杰希会和他们的摄影乔一帆联系在一起。 
  当然叶修这也只是玩笑,他们兴欣和微草根本就不是商业竞争关系,安插卧底?显然是多余的。 
  可王杰希却还是略带正经的发来了回复。
  王不留行:没有,英杰给我看的。 
  英杰?高英杰?这个他好像听乔一帆提过,是微草的主力培养成员。但是既然是好友,这老王问一寸灰干嘛?直接问是不是乔一帆不就好了吗? 
  君莫笑:哦,一帆的好友?我说,你不会因为我把你们家的崽拐了,来问我要回去的吧? 
  王不留行:……不是,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一寸灰,是一帆? 
  王杰希对于叶修加入这种大杂烩一般的工作室,还是略带好奇,所以时不时也有关注。看着兴欣主题日的宣传图,二次元活动很少会标注真实姓名,那么一个一寸灰究竟是谁?王杰希大致猜到了,却又不好确认。 
  君莫笑:是啊,这不就是从你们微草拐过来的崽呗,怎么?想要回去了? 
  王不留行:我想说的是,好好照顾他。
  君莫笑:??? 
  王杰希这么一上来就没头没脑的,叶修看着这莫名其妙的聊天记录,直接把手机往许博远的面前一递,许博远正想问发生什么事了,就听到叶修开口说:“蓝啊,隔壁老王让我们给他带娃,你怎么看。” 
  许博远头顶一连串问号,“什么隔壁老王?我们家隔壁有姓王的?”随后他就看到聊天窗的顶部的名字,王不留行。这个不是微草的王杰希吗?怎么住他们隔壁?他家还是叶修家的? 
  “当让是选择原谅啦,不然呢?”许博远突然想起最近很火的绿帽图,也很是配合的用上了。 
  但是他并不知道,叶修用手机其实范围很局限,QQ群更是就那么几个。根本就不知道自家对象这个原谅是什么梗,更是莫名其妙了起来。 
  许博远看着叶修那张完全没听懂的脸,就耐心的“解释”道,“你都和隔壁老王有孩子了,我除了原谅还能干嘛?” 
  叶修听了这话是哭笑不得,“这孩子跟我没关系啊,我是拐来的。” 
  许博远听着叶修这解释,原本只是一条缝的脑洞,边缘瞬间崩塌了一点,一条缝隙开始变大,“也就是说,你把隔壁老王的孩子拐了,老王还很大度的让你好好照顾他?” 
  叶修点了点头,“所以你看咋整。” 
  “好好带孩子,我看好你。”许博远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自家媳妇儿说带孩子,叶修只能耸了耸肩,那就只能带了,能怎么办?不过他转手就给王杰希去了一条新消息。 
  君莫笑:你那么在意一帆,干嘛不自己带? 
  王不留行:我一个人带那么多,你帮个忙怎么还怎么多话。 
  叶修自然看的出来王杰希这句话只是个玩笑,既然是玩笑……那就让它继续吧。 
  君莫笑:你可以去找喻文州啊,其实李轩他们家也不错,有吴女士,带孩子妥妥的。 
  王不留行:吴羽策没出现在你家暴打你一顿? 
  君莫笑:虚空双鬼瞬间移动吗?23333说真的,怎么看上我们家的? 
  王不留行:我看你对象带娃不错,而且,好像一帆是被你拐走的吧。 
  君莫笑:好好好,这个我认了。 
  王不留行:他独立也算是好事。 
  君莫笑:……大眼,你真的只是当一帆是娃? 
  叶修表示很怀疑,私底下他们都笑说这个后期魔术师把自己的学徒们都当崽一样护,这么一下还真的觉得乔一帆在那有点落差感。 
  王不留行:也许在你那,他能发挥他的天赋。 
  君莫笑:在你那也可以啊。 
  王不留行:在我这里,我就必须有所取舍,不能很好的照顾。 
  君莫笑:啧啧,大眼儿啊,你这是用心良苦啊。 
  王不留行:…… 
  叶修和王杰希的聊天,没有任何的隐蔽,许博远只要视线一瞟,就能看到。 
  “怎么觉得王不留行对一帆很上心?”许博远说,说完之后他意识到什么,“我不是说他对学徒的那种上心,就是……”许博远突然发现自己词穷了。 
  “就像我对你?”叶修提许博远说了。 
  “但是又很微妙。”许博远并不全盘否认,但也不反对,“不知道怎么说,不会一帆真的是王不留行的私生子吧?” 
  叶修抬手揉了揉身旁人的,“如果真的是,那王杰希就是少年爸爸了。” 
  “对哦……年龄不对……”许博远想了想这个问题。 
  “大概是连他们自己都没发现吧?”叶修说。 
  昏暗的桌灯,照亮了书桌的一角。打印出来的照片平铺在了这个并不是很大的书桌上。 
  照片上的面孔都是他所熟悉的,但是已经无法再经常见到的面孔。因为他来到了兴欣,他们已经不在一个城市了。 
  桌上的照片大多都是他用手机偷拍的,当然也有发现了,大方的给他拍的。比如他的好友高英杰。 
  发现了镜头的高英杰,很是大方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笑容。哦对了,还有王杰希前辈。 
  乔一帆拿起了一张不知道算不算是偷拍的照片,在和正式员工商讨事情的王杰希,似乎知道乔一帆要偷拍,瞄了一眼镜头,被乔一帆很是及时的记录了下来。 
  虽然很多人都说,这位前辈的脸就毁在了他的大小眼上,还好不是台前工作者,不然怕是没什么成就。 
  但是这个说法乔一帆其实并不赞同。 
  虽然,在微草并没有得到重视他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时间被浪费了,很是不悦。但是,对于别人拿这位前辈的相貌说事,他着实有些不喜欢,也不能赞同。 
  现在回想起来,这个前辈还是很温柔的,也很强大,不怨天尤人,而且他甚至觉得,他,还挺帅挺好看的。 
  回想间 ,乔一帆已经将王杰希这照片别在了玻璃桌垫下。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