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势不两立?那就推到一个(11)

阅读前注意事项:

架空,兽耳,剧情向√
  
此章zyl48主场,宫铁心与何开心出场√
对应cp:
宫铁心(雪豹)x罗非(俄/国蓝猫)√
何开心(小熊猫)x谢南翔(?)√
  
剧情练手文,很无聊,随便看看就好。
  
※剧情设定是我瞎几把乱编的,bug肯定有,架空的世界,zyl48与by48联合出演,ooc也不会少,cp较多,开场会备注,注意避雷。
  
前文见tag

——————————————————

  11、
  
  妖族腹地,并没有像兽族那样发展的完善。很多地方都只是小部落,零零散散的,根本就还没发展到城镇规模,目前发展规模最大的怕是只有首都的东城和西城,还就是名声在外的黑市。
  
  因为人丁稀少,显得腹地的面积大而荒凉。但就是这么一个荒凉地有一个看上去还算高端的研究所,面积很大,隐匿在黑市和首都之间。
  
  “宫医生,何医生来了。”一个豺狼看守向屋内翻阅着资料的宫铁心汇报道。
  
  “知道了,等过一会。”宫铁心在豺狼看守的眼皮底下看似随意的整理了一下手头上的资料后,起身双手插进口袋走到了豺狼看守的面前,身后的大尾巴垂下放在了地上,显得很是放松。
  
  豺狼看守看着从容镇定的宫铁心他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上头要命人看守,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背叛他们的人。在他看来宫铁心这个人从他进来这个组织开始,就尽心尽力的为他们极端派做事,没有任何的可疑之处。
  
  豺狼看守走几步就回头瞄了瞄跟在他身后的宫铁心,依旧是面无表情,整个人都很放松,不像是有任何敌意的模样,也没有丝毫要逃跑的感觉。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宫铁心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的豺狼看守一步三回头的模样觉得有些好笑。
  
  平时看守他的人一个星期都可以不带重样的,今天看守他的,说不定下次见到已经是好几个星期后的事了,所以也说不上跟哪个看守熟络。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看守一步三回头的看他,而且眼神里充满了疑惑。
  
  “不,不是。我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上头命令要我看守宫医生。”
  
  这一听,就知道是新来的看守,不懂规矩。宫铁心知道,这要是换成以前的看守,一句话都不会和他多说,更不会问这种问题。这种情况无非两种,一是极端派对他的防备已经降低了,二是极端派已经开始壮大了,不断有新人加入。
  
  “你的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楚。”宫铁心说。
  
  他嘴上说着不清楚,心里其实很清楚,因为他是被极端派骗过来的,而且是威逼利诱,并不像他眼前这位看守是自愿的。非自愿的,他们多少都会不放心。
  
  宫铁心的办公室其实离会客室不远,所以没一会儿就到了。他一进门就看到了何开心坐在沙发上,“久等了。”宫铁心越过看守走到何开心对面的位置坐下。
  
  “没事,孩子们的状况还好吧?这几天出差,就没来帮你看。”何开心很是公关的开始和宫铁心寒暄。
  
  宫铁心也是一副有事说事的模样说,“你知道心理学我不是很在行,要不何医生和我去看看?”
  
  “也好。”说着何开心便站了起身。
  
  宫铁心走到豺狼看守的面前说,“麻烦带我们去育幼室,何医生是来给孩子们做检查的。”
  
  新来的这位豺狼看守看了看宫铁心又看了看何开心,这两个人都是一副轻松自然的模样,他总觉得这两人自然的有些不自然,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带着他们去往育幼室。
  
  所谓的育幼室不过是妖族抓了兽族的孩子,来做人体实验,看看什么大小的计量能不被别人发现他们食用了赌命草,又能有效的让他们“妖化”。
  
  两人跟着豺狼看守来到育幼室,宫铁心就对豺狼看守说,“你知道这里的规矩吧?”
  
  豺狼看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随即想起之前他的前辈给他提过,何开心若是来找宫铁心去看孩子,他就要回避,因为上头不想因为有人在旁边影响了他们对试验品进行安抚工作。“那,我就在路口等着,你们忙完了出来找我。”
  
  “嗯,麻烦你了。”何开心依旧是客套的不能再客套。
  
  两人目送了看守离开,确定他往路口走去后,他们借着孩子们打掩护看了一圈,很好没有监控。何开心悄咪咪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小仪器,周围走了一圈后说,“很好,确定安全。”何开心看着仪器没有任何的动静说。
  
  “你还真行,怎么说服他们不在这里装监视的?”何开心将仪器揣回口袋里走到宫铁心身旁说。
  
  “很简单,骗他们说孩童不比成人,长时间生活在电磁下可能会有影响。”宫铁心没有了之前的客套,变成了一副和何开心哥两好的模样。“这些,是他们新的食品名单。我已经尽量的调低了剂量,但是他们要检测生产我没办法减太多。”
  
  何开心接过被叠的工整的纸张揣进口袋,“放心吧,我听罗浮生说兽族似乎还没察觉,应该是在上市前就被撤下来了。这里的孩子……”何开心看了看身边的一个个牢笼一样的小隔间,只不过不是那种铁柱子围起来的,而是用透明玻璃分隔开的小隔间。
  
  里面的孩子们不是神情呆滞,就是身体被药物侵蚀难受的躺在地上,毫无孩子该有的模样。无论是宫铁心还是何开心,他们都知道药草对兽族身体的伤害,不单是兽族,就是妖族体质偏弱都会被药草的毒性所伤害到。
  
  这也是他们会联手的原因,拿孩子做实验,这都是什么事啊。不过何开心还是会和宫铁心一起安抚孩子,因为他们的妖术能让食用过药草的孩子症状减轻,甚至是抑制。
  
  这是何开心从花无谢那听说的。
  
  “好了,你自己小心点。”何开心说。
  
  “嗯。”宫铁心简单的应了一声后。二人再无交流,愣谁看着都不会觉得这两个有什么交情。
  
  只不过极端派却是意外的小心,都已经到了黑市了,极端派的人还是在后面不远处跟着。所幸这次何开心要绕道去沈面那,黑市商会,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
  
  何开心也不例外。
  
  “请出示证明。”看守的熊族一把就将何开心拦在了门外。
  
  何开心无语了一会儿,心说我这张脸就不能当证明吗?但是他还是从上衣摸出了一张银卡,递给了熊族。熊族的守卫看了看银卡,又看了看眼前的何开心,“请进。”
  
  “那边的拐角有两极端派鬼鬼祟祟的。”何开心说着还用眼神指了一下。熊族守卫听言对视了一眼说,“何少放心,我们不会让他们进来的。”
  
  何开心听了这话放心的就直奔二楼,沈面,妖族人尊称他一声夜尊,就算是地君殿的极端派也不敢在这位太岁爷头上动土,而且还是他的二表哥,他可以说是无所畏惧了。
  
  “二表哥!”何开心连门都不敲,直闯进了房间。就看到沈面现在阳台看着底下的街道,“来的正好,有事让你帮忙。”沈面说。
  
  “啊?不是吧,我还想让你帮我把底下那两极端派给我赶走呢。”何开心一听就有些不开心了。
  
  “他们想进来也进不来,你大表嫂那出了些事,要你帮忙。”沈面开门见山的说。
  
  何开心头顶的小耳朵动了动,眼珠子一转说:“大表嫂?不是兽族的吗?出什么……”这话他问到一半似乎想起了什么,“对对对!我怎么没想到呢!”
  
  “嗯?”沈面看着语无伦次的何开心是一脸懵逼,这孩子受刺激了?
  
  “哥,这个,极端派抓了兽族的孩子做实验,他们打算研究出一个合适的剂量潜移默化的将兽族同化。”说着何开心把宫铁心给他的纸张递给了沈面。
  
  “???”沈面一脸懵逼,接过纸张打开看了一下。这些商品他有印象,这些有的还是在他们商会备过案,出口兽族的东西。沈面轻笑了一声,“感情线报是我们家的人啊。”
  
  “什么啊?不是二表哥我给你说,这事是真的,我刚从那实验室回来。”何开心没听懂沈面在说什么。
  
  “你在帮他们?”沈面一脸你这小子,这要是让我亲哥知道了你肯定要被揍。
  
  “可能吗?!”何开心反驳道,“我是学心理学的,自身的妖术特性是致幻,不懂药草好不。”
  
  “那你又说你是从研究所回来?”沈面说。
  
  “是宫铁心,宫铁心被他们抓去了。”何开心嘟着嘴说。
  
  “你在开玩笑吗?宫铁心是什么?雪豹,被抓?”沈面觉得自家这个小熊猫小表弟说的根本就是科幻故事。宫铁心虽然不擅长近战,但是宫铁心自身妖术的特性他还是知道的,冰封,不用打,他都能顺利跑掉。
  
  “我不是说了吗,他们抓了孩子做实验,我们家老铁那心肠你又不是不知道。”何开心抖了抖耳朵,尾巴来回甩动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这个二表哥怎么总是不能好好的把话听完整。
  
  “……”沈面对于那些实验品感触不大,大概他就没有那种恻隐之心吧,但是想到这个,他想起了之前那只小奶猫,自嘲了一下改变了想法,大概,是没看见所以没有感觉?
  
  “这东西我送去太过显眼,你去找罗浮生,让他亲手交给你大表嫂。”沈面将纸张递回给何开心。
  
  “那我来找你的用意何在。”何开心白了他二表哥一眼,因为他之前就是将信交给罗浮生,让他那三表哥派人送给黑盾组的韩沉。
  
  “用意就是,这上面的货可以全部进入我们商会的黑名单了。”沈面说着拿出了货品清单的备份,开始了手动拉黑工作。
  
  “诶,哥等等……你说这次进了你们的黑名单,他们下次会不会走私下交易?”何开心说。
  
  何开心一语惊醒梦中人,私下交易?“把那张清单给我再看看。”
  
  “哦……哦。”何开心不知道沈面想到了什么,但还是把清单递给了他。
  
  据赵云澜所说,极端派应该走过了私下交易才对,那为什么这些货要来他们商会备份?沈面有些想不通。
  
  “铁心之前有没给过你别的信?”沈面问。
  
  “有啊,不过我都看的不是很懂,就没仔细研究,就直接让三表哥给送黑盾组了。”何开心老实的回答。
  
  沈面越想越不对,拿起手机就给沈巍拨通了电话,“哥,你问嫂子那能不能拿到给黑盾组的匿名信。”
  
  “怎么了?”电话那头沈巍很疑惑。
  
  “匿名信都是铁心送出来的,开心刚刚送来了一份新的,对比一下之前的应该有别的线索。”
  
  TBC.

评论(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