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31)

重逢的双花和莫名其妙进入了老夫老夫模式的叶蓝出没(。•ω•。)ノ♡
ooc和bug齐飞!有bug的!有bug的!有bug的!重要的事说三遍!这篇略好像正剧了(大概)。
在努力恢复日更的燕子宛如一条咸鱼。

总目录

上一章
———————————
31、
  百花缭乱:你跟我说你加入了义斩??? 
  再睡一夏:……嗯 
  百花缭乱:你怎么不早说? 
  再睡一夏:原本就只是打算去看你一眼就走,没打算说 
  百花缭乱:我要无理取闹了! 
  风城烟雨:[前排吃瓜.jpg] 哦哦哦,小两口直播吵架,快来围观 
  沐雨橙风:所以乐乐你要怎么无理取闹法? [前排吃瓜.jpg]
  鸾落音尘:甭管怎么无理取闹,孙前辈来一发各种杀都得拿下[前排吃瓜.jpg] 
  王不留行:怎么觉得她们三一插嘴气氛就开始往诡异方向发展了? 
  逢山鬼泣: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吗? 
  百花缭乱:……我说你们配合我一下不行吗? 
  风城烟雨:我们只是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沐雨橙风:对,我们什么都不知道x
  王不留行:围观带我一下? 
  逢山鬼泣:[递瓜.jpg] 
  百花缭乱:我现在就只有一个有一个心情,就是:男友骗我退圈封笔结果换了个名字继续浪怎么办,急,在线等or818辣个抛下绑定自己去浪的文手大大 
  夜雨声烦:o(*≧▽≦)ツ┏━┓老孙你摊上大事了!张佳乐要为你转型写文了hhhhhhhhhh张佳乐!不要怂我看好你啊,写完记得甩我们链接,我们会很有队友爱的去给你捧场的 
  再睡一夏:……乐乐别闹。 
  君莫笑:张佳乐,这种男友留着过年啊? 
  海无量:张佳乐,这种男友留着过年啊? 
  迎风布阵:后生仔,嚟种男朋友哩留住过年呀? 
  夜雨声烦:张佳乐估计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需要我给你翻译吗?魏老大的意思就是,年轻人,这种男朋友你留着过年啊?是不是很好懂?hhhhhhh不用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 
  百花缭乱:这句话我看的懂谢谢!
  再睡一夏:[落花狼藉拔刀.jpg]兴欣的,我记得我们是盟友? 
  君莫笑:老孙,有事好商量,别动刀动枪的。队友爱,队友爱啊,我们这也是担心你家乐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好意思说这句话吗?你那明显就是在挑拨离间好吗??? 
  风城烟雨:嗯,看样子剧情发展出现神转折了 [前排吃瓜.jpg]
  沐雨橙风:嗯,挑拨离间失败,男主男二一致对外,好评 [前排嗑瓜子.jpg]
  鸾辂音尘:其实可以再狗血一点,比如张佳乐前辈捂着耳朵对孙哲平前辈说:“我不听你的解释!你看!他们都让我和你分手!”之类的 [前排观众表示不满.jpg] 
  生灵灭:小戴,你那就ooc了吧…… 
  鸾辂音尘:队长你不知道!有人真的这么写的,他们的宗旨就是带感就好 
  生灵灭:不是很懂那些读者[捂脸笑.jpg]
  夜雨声烦:hhhhhhhhh现场演绎狗血剧好评!诶有没有导演剧组啊?编剧是谁我也要参演,年度最佳肯定非我莫属! 
  君莫笑:你是打算向老冯申请奖项吗?我觉得老冯的脑仁儿会被你吵炸,别到时候啥也捞不着
  百花缭乱:这都什么鬼?!狗血剧那个的编剧信不信我烧你显卡! 
  海无量:卧槽!张佳乐要开大了!孙哲平世界需要你! 
  冷暗雷:锐锐,我觉得你喊错人了,你确定他们不会联手毁显卡? 
  【联盟】群一种刷屏的速度进展这话题,叶修可不是他们那种年轻旺盛的青年了,看着电脑屏幕不断滚动的聊天记录,不去和他们拼什么手速了,开始当起了一名安静的前排吃瓜群众。 
  “叶神,你看看这个分镜怎么样,我实在……”许博远捧着手机,反复的看着手机里的截图。“你在干嘛?”刚上到楼上想去看二楼的大神是个什么表情的时候,就看到了一脸看好戏的大神,这很明显就是没看自己给他发的东西。 
  “蓝啊,怎么了?”叶修带着耳机听着歌,看着【联盟】的聊天内容,根本就没听到自家小绑定刚刚说了些什么。 
  许博远也不恼的重复了一遍,“我说,你帮我看看分镜,你知道我第一次画这种漫画,分镜就是个渣,话说你在干嘛?” 
  “看内讧” 
  “……你们又互相伤害了?这次又是谁遭殃?”许博远其实已经多少猜出了是谁,但是并不确定,还是不要妄下定论比较好。 
  “百花缭乱~”叶修说着还有些得意?也是,他们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正所谓平时的损友多半都是关键时刻的挚友。 
  “就知道……”许博远有些心疼百花缭乱,真不知道是不是被这群损友欺负到忧郁的。“有空看戏你倒是帮我看分镜啊!” 
  “好好好,别着急啊。”叶修不急不慢的点开了蓝桥春雪的对话框,有的时候在一起工作确实比较有效率这是真的。 
  对于许博远这种自学成才的绘师叶修还是很看好的,相比于专业出身的百花缭乱,自家小绑定在这么短时间学到并运用起来已经很不错了,总比嘉世里有些不爱听他意见和建议的非专业绘师要好。 
  叶修把图片单独点了出来和他讲解可能运用的地方,另一边则开着【联盟】的聊天框。讲句实话,许博远的注意力有一部分其实已经被那个聊天刷的飞快的群给吸引了。 
  “蓝?你在听我说吗?”叶修也是注意到许博远的注意有些不够集中。 
  “义斩?”许博远有些没头没脑的吐出了这两个字。 
  叶修视线一转,看着另一边的聊天框也是了然,不过他不是老师,顶多算个答疑解惑的人,有疑惑那就讲解呗。 
  “一个目前还不算真的成型的小论坛,估摸着应该是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聚集起来的,规模比堪比正规论坛,不过我最近听说,论坛的所有人打算把这个小论坛经营起来。” 
  “再睡一夏加入了义斩?” 
  “那就是落花狼藉,改了笔名打算从新开始。”反正也不是多正经的事,叶修索性的点了根烟,满足一下自己的烟瘾。 
  “诶?我还以为他会跟百花缭乱一起去霸图。” 
  “霸图是大文站,大概是老孙觉得不适合现在的他吧。”叶修其实没有办法下定论,毕竟他也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 
  “和你一样?”换了个笔名重新开始,这从某种方面来说,还是很相似的。当然,许博远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自信这么断定的。 
  “差不多?我不太清楚老孙,但是我只是觉得兴欣小,但是舒服,呆着也不错?” 
  “明明去大文站重新开始,起步不会太费劲,就以你的水平。”这个许博远说的就有底气多了,叶修的底子还在,粉丝也都还在,他写的文依旧吸引人,去大文站看的人肯定许博远比兴欣的要多。 
  “可那样是非麻烦也多,我前不久才说了封笔,这都还没几天就复出?” 
  “……是我草率了。”许博远觉得自己想的实在太不周到了,“那你为什么不选择小文站,而选择了兴欣这个主打二次同人的平台?”对于原创文作者来说,写原创文应该更得心应手些,同人文的局限其实远远比原创文要多,毕竟有原著作者给人物写下了设定。 
  “挑战自我?” 
  “……好敷衍。”对此许博远表示了自己那不满意这回答的心情,毫不掩饰的透过语气直白的表达了出来。 
  “同人也有他的魅力~” 
  “说的好像你在写同人一样。”许博远继续堵这位大作家,现在他完全不怕得罪他了,反正得不得罪就那样。 
  “说的也是,要不我写一篇叶蓝的?试试手感?” 官爸爸发糖,应该不会有太过的ooc吧?就是不知道吃这个cp的小伙伴是怎么定义的,要不一会去看看?叶修在这里自顾自的盘算了起来,而一旁的许博远是一声不满怒吼。
  “你还是好好更千机伞吧!”坑没填完开新坑?搞事!
  TBC.

——————【下一章】———————

题外话:《兔入狐口》本宣预售走这里!【♚戳这里!看这里!♚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