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陪你走过人生的所有十年(2)

又名:说好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呢?!
设定:猫妖叶X人类蓝←确定了!(大概)。
ooc,bug与私设携手齐飞!观看时请注意!注意!

总目录

上一章
————————————
  迷糊中,有什么毛绒绒的触感贴着许博远的额头,软软的毛让他不由自主的蹭了上去,很是舒服,“一叶之秋?”他喃喃的唤了一声。 
  听到叫唤,力道适中的尾巴轻轻的拍打在许博远的身上,像是在回应着他一样,但更像一种安抚。绿色的双瞳微微眯了眯,有些慵懒困乏的模样。 
  一叶之秋是一只毛不长也不短的大煤球,所以尾巴的毛有些蓬松,拍打在许博远那没有衣服遮盖的手臂上有一种毛绒绒的东西扫过的触感,很好识别。 
  许博远抬手一把抱住了大煤球,把脸埋到了它的胸前好好蹭了蹭,他现在只有一种概念,那就是:治愈! 
  然而一叶之秋确实有些不满一般,尾巴的力道加重些许拍打。“喵”了一声在说,“小子,适可而止点啊喂。”然而它并没有真的很抵触的用爪子去挠许博远或是逃开。 
  许博远虽然听不懂猫语,但是认识了十年,默契还是有的。他抬头看着一叶之秋“嘿嘿”的笑了笑,而大煤球看着他那傻样是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一个柔软的肉掌拍在他的脸上,“瞧你笑得傻样。”然而这话在许博远听来不过是一声“喵”。 
  虽然不用上课了,但是一个学期下来调整好的生物钟让他是一大早就醒来了,然而暑假就该赖床啊!许博远不假思索的就把脑袋轻轻的放到了大煤球身上,把它当枕头一般,顺势蹭着它那柔软的毛,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大黑猫从头到尾都不恼,眯起了眼睛,有些长的尾巴轻轻的上下晃动着很是惬意。 
  “秋,我们认识也有十年了吧?” 
  “喵。” 
  “我也不知道你多少岁了。”许博远抬手揉了揉大黑猫的毛。 
  “知道了要干嘛?感叹一下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然而这么一段话最终还是只是汇成了一个“喵”字,不同就是语调上带了一丝怪异的疑问。 
  “我就想知道,你还能不能再陪我走过下一个十年而已。”许博远的嘟囔让大黑猫是一愣,产生了一种错觉,这小子听懂了? 
  不过,再一个十年吗……?大黑猫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中,尾巴都不甩了。 
  “要求好像有点……过分了?”许博远看出了它的异样,“就当我啥也没说吧。”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他还是有些失落的把脑袋重新放回到大黑猫的身上,他还是想下一个十年有它的陪伴,然而他知道命这种东西不是谁说得算的。 
  “你这小子,把我当许愿精灵啊?也罢。”大黑猫再次甩动起尾巴,“喵~”简单,愉悦的语调一下就让泄了气的许博远高兴了起来。抱着大黑猫的脑袋就亲了下去,着实让大黑猫是不适应了一阵。 
  其实许博远很是无法体会,猫咪在主人工作的时候来骚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叶之秋虽然不是他养的吧,但是现在它确确实实躺在自家的床上睡觉,而自己?正在勤劳的写着暑假作业。想玩,但是他并不想玩手机或电脑,他连电视都不想去开来看。 
  直勾勾的盯着床上的大黑猫,这只猫会陪自己看电视写作业玩电脑,唯一就是不会陪自己玩,从来不会!他曾经怀疑过,它真的是猫吗?说好的平时高冷,忙时粘人呢??? 
  许博远越想越没心思写作业,索性放下笔,趴在床沿,戳了戳床上的大黑猫。 
  大黑猫不理谁都不会不理许博远,黑色的长尾巴晃了晃示意,“感觉到了,干嘛?” 
  “不想写作业。”许博远趴在床沿边上,玩弄着黑色的长尾巴。大黑猫听了是一脸喵喵喵???的表情抬头看着许博远,“所以,你这是在向我撒娇吗?” 
  “我需要安慰。”许博远直接是蹭到了一叶之秋那软软的肚皮上,满脸写着,你不闹我就我闹你!让你高冷! 
  就这样与一脸写着喵喵喵???的大黑猫对视了一会,一叶之秋才缓缓直起身,用舌尖舔了舔许博远的鼻尖。 
  ……卧槽!?许博远就像是直接被撩到了一样弹了起来,然后事情就向着他完全没预料到的方向迅速的展开了。说好的翻身打滚求摸摸的猫咪为什么没有出现???许博远内心呐喊着,这个说好的不一样啊!!!网友你们驴我! 
  大黑猫起身靠近,走到许博远跟前,借着许博远的身子站了起来,凑到他面前,先是亲了一下他的唇,随后就直接舔了,吓得许博远是往后退了去,看着一叶之秋一脸的“如你所愿”的表情,深深有种自己玩脱了的感觉。 从这只黑猫的氛围中许博远感觉不到一丝与普通猫咪玩亲密的满足感,反而有一种自己要被吃掉的恐惧感。
  他就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这只黑猫怎么还来真的??? 
  黑猫看着许博远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就觉得有趣,跳下床,迈着慵懒的步子缓缓的许博远靠近。 
  “你不能因为我撒了个娇你就连同性别的也不放过啊!”许博远是欲哭无泪,自己怎么就忘了这只黑猫撩不得,不单同性别的不放过,就连跨种族也不放过了,想起了去年自己在解决生理需求的时候这只黑猫还帮了他一把他就胆寒,哪有猫会用尾巴来轻抚人的重要部位的???哪有???然而他眼前这只大黑猫就真的会,还不知道是不是无意的用尾巴扫过自己的大腿根部。许博远看了看四周,发现了被他遗忘的作业君,立马就坐回书桌前,“我写作业!” 
  黑猫看着许博远慌忙的坐回去写作业就想笑,他其实也只是想逗他玩,并没有想真的干,因为现在它这副身体只能玩人兽,还是再等等吧,反正也忍了十年,不在乎这一点时间。
       不过这小子是越来越会撩猫了,也不能让他再这样嘚瑟下去了。大黑猫开始琢磨了起来,许博远只感觉背后一凉。
TBC.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