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25)

和亲友约了剑三七周年发布会,《兔入狐口》因为配图推倒重来了,我们会尽量赶在九月中旬预售!让大家久等真不好意思_(┐「ε:)_
这段时间大概会断更╰(:з╰∠)_请不要抛弃我!
爱你们!比哈特!

总目录

上一章
————————————————
25、
  漫展分为预售通道和现场购票通道,叶修来到的时候看到了现场购票通道就觉得这里提前购买了预售票是明智的选择,然而他高兴太早了。 
  当看到预售票的进入通道的时候,叶修才意识到,买了预售票只不过是让他少排一条队而已,早知道让黄少天带他们进入得了。 
  不过许博远似乎从始至终都没有打过黄少天的注意,老老实实的拉着叶修排队。盛夏排队可不是闹着玩的,叶修是啥也没带,就带了钱包和门票,一个能吹风的东西都没带。许博远倒是准备齐全,背了个基本空空荡荡的双肩背包,一手拿着扇子扑散扑散着周围的热气,虽然不能说很凉爽吧,但也是能缓解一下的。 
  “还是我蓝考虑周到。”叶修被热的都站不直了,整个人往许博远身上就压了上去,顺便蹭蹭扑散扑散出来的风。 
  “你起开!很热!”许博远可是觉得就算自己带了这么把小破扇一点用都没有,都快热惨了,这个人还压上来? 
  叶修哪理他?他都快热的融化了,站都站不直了,说起就起啊?还不如多压一会是一会,整个咸鱼模式,和昨天那很好友们耍嘴皮子的完全就是两个人。
  “诶?老蓝!” 正想发作的许博远就听到了自己好友的叫唤,一转头就看到笔言飞,“你不是说要陪人吗?怎么有空来逛。” 
  笔言飞说出这话的时候还没注意到许博远身上挂了个人,听他这么一问,后者很嫌弃的用手中的扇子拍了拍挂在自己身上人的肩膀,“喏,人在这。” 
  笔言飞这才注意到挂在许博远身上的叶修,愣了愣意味深长道,“老蓝啊……你这是抱大腿抱出了个背部挂件?” 
  叶修挪了挪脑袋看了一眼笔言飞,依旧没有从许博远身上起来,很是随意的和他打个招呼就把头继续耷拉在许博远的肩上。 
  “啧,快起开,真的很热!”许博远真的是被叶修弄得汗流浃背了,动手就去掰环着他腰身的手。 
  笔言飞觉得自己的钛合金狗眼要被闪瞎了,这背部挂件看着有点像是在和自家好友秀恩爱啊!还抱着呢!原来他们家的老幺说没法陪他逛漫展是因为有对象了?不对啊,他明明记得跟自家老幺好上的是……卧槽?!一叶之秋??卧槽!真人??虽然一直没见过一叶之秋露脸,但是他想和他们蓝溪阁的蓝桥如此亲密的绝对没错了!
  “大神!求签名!” 
  笔言飞说完,许博远一把扇子就糊了他的脸,“边玩去!没看到这人都快挂了么?” 
  队伍行进走走停停的,目前叶修全程都是靠许博远拖着走,想要签名?恐怕自己背上这人连笔都不想拿了吧。 
  叶修默默听到这里也算是满足了,抬手揉了揉许博远的头,“还是我家小蓝心疼人,你是?”稍微直了直身,看向求签名的笔言飞。 
  “蓝溪阁,笔言飞,蓝桥的死党!”笔言飞略带自豪的自我介绍着。 
  “你好,我是兴欣的君莫笑,签名的话你介不介意进去再给你?”说着指了指就快可以进入的门口。 
  “不介意!” 
  “我的呢?”说道签名许博远才想起当初这人说来给自己当面签来着!但是来到之后他们好像就忘了这个茬。 
  “人都给你了,还要签名干嘛,给你身份证?” 叶修一脸不解的掏出钱包送到了许博远面前。
  “滚蛋!” 
  笔言飞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只是想要一个签名而已,就一个!你们犯得着这么秀吗?!我现在走可以吗?!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你怎么说脱团就脱团?? 
  然而许博远才不知道什么脱团不脱团,他只知道这个大作家又在无聊调戏自己玩了!打从在兴欣那认识以来,就没断过!气! 
  叶修热的不想说话了,在进到展子之前和许博远就像是连体婴一样,一旁的笔言飞看着是心累的不想说话了,但是看手机又看到那个绕岸垂杨在群里冒头也是不想看手机,无奈他是群管理之一,不能说退就退。 
  其实前面的内容还是很正常,都是在说画风的问题。
  入夜寒:啧啧,蓝桥居然转型不画插画了?准备画漫画了[《千机伞》漫画主角人设截图] 
  蓝大我的嫁:期待! 
  曙光旋冰:+1
  春易老:+2
  笔言飞:+3老蓝的画风我喜欢! 
  已经是一条咸鱼:喜欢+1
  ……(以下省略)
  绕岸垂杨:啧啧,居然转型了?不会是比不过我怂了吧?这都还没正面比过过就先跑去抱大神大腿,是不是有些窝囊啊,这蓝溪阁五大高手的称号也算是被他毁了吧,不如让我来顶。 
  然而很多人都知道画这种东西吧,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你说比粉丝,那肯定不实际。比画技画龄那也不对,有些人起步早天赋高,有的人天赋高起步晚,也有的天赋平平起步早,根本就不能比。 
  不过在笔言飞他们看来绕岸垂杨就是天赋平平还起步晚,谁给他的胆叫嚣的? 
  “好气哦!”笔言飞把聊天记录给身边的许博远发了过去,有些愤愤不平的开口了。 
  “又看到什么了?”许博远根本就没有开QQ,最近都在兴欣的后台管理和陈果他们玩,所以根本就不知道绕岸垂杨又怎么怼自己 。 
  “开QQ!”笔言飞看着自家老幺居然没看自己给他发去的聊天记录?更气了! 
  许博远很是不解的看了看身边的好友,怎么莫名其妙的就生气了?但是他还是退出了兴欣app开了QQ。 
  各种群的99+闪到了最顶端,他没有一个个点开看,而是找到了笔言飞的小窗。 
  原来是聊天记录啊,由于字数有些多,所以小框显示不全,不过看到绕岸垂杨这四个字他就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事。 
  脑袋还放在自己肩上的叶修肯定也看着,许博远不扭头看他也知道。许博远有些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态去看绕岸垂杨的隔空骂战。 
  他不动手,叶修就动手了,抬手戳了戳他的屏幕,点开了完整的聊天记录。 
  许博远看着那完整的话一手捂着脸,他就想说一句,“我TM的只是跟大神合作一个漫画就窝囊了?什么神逻辑???” 
  然而叶修看着很是深沉的“嗯”一声才慢慢开口说道,“真的好气哦。” 
  “是吧!”笔言飞听到叶修也这么说就觉得找到同好了一样。 
  而许博远却在叶修的语气中听出了这位大神真正的意思,这大神根本就是在敷衍吧!根本没有一点愤怒的感觉!不过话说来自己也只是无奈,说愤怒,他真的有些麻木了,现在上去群里真的和绕岸垂杨正面撕,估计自己一张冷漠.jpg能贯彻全部。 
  “蓝,要不我给他做做画评顺便去你们蓝雨那讲讲课?帮你出出气。”叶修说的依旧是无所谓一般 
  许博远叹了口气,估摸着叶修也就只是说说而已,但是他还是把想说的给说了 
  “你这是假公济私啊,大神行行好,私人恩怨呢,你这连自己的事都懒得管,就别瞎参合我这破事了。”他说的正是在《千机伞》底下无脑喷作者的那些黑子,自己就这个绕岸垂杨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了,好歹这绕岸垂杨也就喜欢给自己添添堵,显摆一下自己多有能耐罢了。 
  不过这样想来,难道是自己脾气太好了?被人认为自己是个软柿子,想捏就捏?不行今晚动手画张插图,发上主页刷刷存在感才行。不过今晚……这大神好像想逛夜场来着?算了,还是继续当咸鱼放个假好了,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把这大神送走了再说吧。 
  “老蓝就你脾气好,要我早就冲上去打他丫一顿了!”笔言飞虽然平时很逗比,但是并不代表他没血性! 
  叶修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嗯,我蓝就是心软,对我怎么就总是大吼让我滚呢?区别对待啊。” 
  笔言飞听了这话一副喵瞪口呆.jpg,不秀恩爱能死是吧?!欺负单身汪呢?! 
  许博远瞪了叶修一眼,“大神你想表达些什么?” 
  叶修耸了耸肩,表示就当他啥也没说的模样,继续趴在自家小绑定身上当当咸鱼。
  队伍磨磨蹭蹭的放行,总算是能顺利进场了。 场馆很大,中央空调也是十分的给力,而且有没有太阳的直射,室内室外就相当于天堂与地狱的差别。 
  一进场馆叶修就像是活了一样,伸了伸懒腰,“还是室内舒服,刚刚你说要签名是吧?”对着一并进来的笔言飞如是问到。 
  “对的!”笔言飞对于言而守信的是颇有好感。 
  “走,我们先去文州的摊子讨个纸和笔。”说着拉着许博远就往里走去了。 
  大神你真的是从来不逛漫展的吗?!你怎么知道区域分配的?!你让我看一眼地图啊! 
  许博远此时此刻内心是咆哮的,看着一晃而过的地图他瞬间觉得自己和那指示牌就是牛郎织女,而叶修就是那万恶的王母娘娘!你找摊子能先让我看个地图吗?! 
  而笔言飞是没听懂叶修说的文州是谁,但是怎么觉得这么耳熟呢?好像在哪里见过类似的来着,难道是他们蓝雨的大神索克萨尔喻文州???笔言飞瞬间就激动起来了!大神带小透明去见大神啊!
TBC.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