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滚」群活动 8/27主题:声

脑袋浆糊了,有什么ooc或者bug什么的请大家忽视吧_(┐「ε:)_叶蓝低调的温馨一发
——————————————
  叶修和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在一起这件事,职业圈里可以说是没人不知道的了。叶修为了迁就蓝河的工作定居G市,职业圈的好友们表示很惊讶,一个小小的职业玩家把一个巅峰的职业选手给收了,还是那种毫无悬念的。
  然后就演变成了,只要蓝河一句话,荣耀的活体大Boss马上就停止了虐玩家的行动一般,很是不可思议。
  其实这看上去很不可思议的事,在两位当事人眼里根本就是很平常的。
  “叶修!你不要趁我不在家抢我蓝溪阁的Boss!以为我在俱乐部就治不了你了是吧?!”
  蓝河愤怒的声音从叶修的耳机里传入了他的耳里,很清晰的。听到自家恋人的声音,叶修没忍住的轻笑了起来。游戏里的君莫笑也因为这蓝溪阁的蓝衣剑客到来而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然而当那蓝衣剑客看清了眼前的状态,尴尬癌就开始犯了。这哪有什么野图Boss啊,根本就是这大神无聊在虐菜而已。
  蓝河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公会频道的聊天记录,真想把这些穿虚假信息的公会成员给假公济私掉。
  蓝桥春雪:这哪来的Boss?!就个兴欣的君莫笑!
  颜开:呃……蓝团你不要生气嘛
  喜喜:蓝团!那君莫笑就是大Boss啊!你看还把我们的怪给抢了!
  瓶子里的蓝蓝:对啊!蓝团你快管管!
  蓝河看着这些像是告状的话语就觉得好笑,但是现在他的蓝桥春雪已经站到了君莫笑的面前。
  “我,刚刚……嗯……以为你又抢我蓝溪阁的野图Boss了”发现弄错了的蓝河很是尴尬的支支吾吾了起来。
  “我觉得应该是他们表达不清晰把我家小蓝给说糊涂了”叶修倒是不恼,反而有几分打趣道。
  叶修的声音很好听,算得上是男神音。透过电流传到蓝河的耳朵里他觉得有一种和平时听到的有些不一样,不过不管是那种,他都喜欢。
  听着那好听的声音说着可能是自家公会成员表达错误蓝河才反应过来,确实,在他来之前就只是看到公会里简短的几个词语:Boss,君莫笑,不让人活。看着这一看就以为自家这大Boss又在家里闷得慌来捣乱了。
  他现在一看到君莫笑和Boss出现在同一句话里条件反射就是野图Boss,简直是第十区开始到第十赛季期间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蓝啊,还有多久下班?我这一个人在家……”叶修说着,手指还不慌不忙的敲了几下键盘,把残血的蓝溪阁玩家给了结了。
  蓝河看着自家人秒自家人真是心情复杂的捂了捂脸,连忙给刚刚惨死在自家男友银武下的玩家道歉,自己在场还没能阻止这。Boss虐菜。
  然而惨死在千机伞下的那名玩家之所以不抵抗,全然是因为不想看这对夫夫谈恋爱!
  “还有段时间,你无聊不如帮我去副本里刷几个材料出来?”
  “我是说家里太安静了,有点不习惯”
  蓝河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前些时间因为叶修刚回来,赛季期间他们聚少离多的,想着夏休期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他申请了家中办公。
  但是也不能一整个夏休期都腻歪在家,俱乐部可不同意,所以过了一个星期的二人世界,蓝河就回到俱乐部继续他的三班倒的节奏里了。
  蓝河是个好员工,自然不到下班他是不会走的。还好他今天是早班,下午就能回家了。然而家里的大神虽然知道蓝河的工作制度,但多少还是有些小情绪的。
  都说是叶修拿蓝河没办法,其实是蓝河拿叶修没办法,为了防止这大神太过无聊虐杀他们蓝溪阁的成员,蓝河很是体贴的雇佣了这职业大神来给自己当外援,当然代价应该就不用多说了。
  就这样一直到蓝河下班,下线了,叶修才退出游戏摘下了耳机。
  转动着办公椅离开了电脑桌,现在家里真的有些安静的可怕。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突然家里只剩下自己一人,还真的是有些让人觉得不适。
  叶修就这么坐在书房里,抽着烟,看着自己这个家。其实他也没想过自己会买房子这事,当然也没想过自己会有对象,还是个男媳妇。
  回想起之前,除了第十赛季初期折腾的自家男友死去活来,后来似乎就没有轰轰烈烈的交集了,也可以说简直就像是断了联系一般。
  后来第十赛季夺冠,自己宣布退役,偶然间登录了君莫笑的账号卡,收到了蓝溪阁那蓝衣剑客迟到的祝福,他们才重新的有了交集。
  不过后来他们的交集意外的平淡,他主动追求,蓝衣剑客和自己抢着告白,说起来还挺好笑的,告白这种事居然还要用抢的,对象还是对方。
  安静的氛围让叶修沉浸在了回忆里,直到他听到有人用钥匙将玄关门打开,他才重新回到现实。
  他走到客厅时,蓝河才刚换好鞋。
  “回来了?”
  蓝河听到叶修的声音抬头看了看,微微一笑“回来了,今晚吃什么?”
  一切都很平淡,也没什么不好的“都行,听你的”
  家,果然还是要有两把声音交流才是最好的,叶修这么想着,上前和蓝河开始研究起今晚的晚餐了。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