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悄悄话

真实梗,我收到了一个人的十八条悄悄话的告白(*/∇\*)内容真实,我稍微改了点
然而那个人很怂,一直不肯出来,为此还特意注册了个小号我也是无奈了。
╰(*´︶`*)╯小怂货,文给你的
自娱自乐系列,我开心就好,小怂货看的开心就好(。・`ω´・)

总目录
————————————————
  QQ有一个悄悄话的功能,但是近期才买了手机用上手机端的叶修并不知道。当他看到了有人匿名给自己发来的悄悄话也是有些懵的。 
  开头就是: 
  叶神,打扰你一下 
  叶修看着这个匿名来的话语,脑袋里是一片的茫然,因为无法得知是谁给他发来的,唯一能知道的就是这人大概是自己列表里的其中一个。 
  不过出于礼貌,叶修还是给了这个悄悄话一个回复。 
  君莫笑:? 
  悄悄话:我看到你的个签 
  悄悄话: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悄悄话:可能你已经忘了我是谁 ,我们也没有很多的交集,至少现在是
  悄悄话:我也知道我没资格说这话 
  悄悄话:但,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分担。 
  君莫笑:…… 
  个签?叶修知道那是啥,但是自己快八百年没改过那玩意了,最后一次操作应该是清空了才对。 
  还没等他出去看自己的个签出什么问题就看到悄悄话又来了新消息。 
  悄悄话:我很清楚,我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悄悄话:我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帮你分担的人 
  悄悄话:如果有恕我冒昧(请叶神看完我接下来的话) 
  君莫笑:好,你说 
  悄悄话:我知道你的列表里有很多人 
  悄悄话:所以你不会知道我是谁,我才和你说这些 
  君莫笑:哟呵,这是准备了有段时间了? 
  然而看着这一段段发来的信息,叶修觉得这人的手速也不慢,但是既然有人想说,那自己没理由打断他,他也有些期待接下来他会说些什么。 
  悄悄话:叶神,我喜欢你 
  叶修看到这个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了,等会,自己列表里有暗恋自己的人?他怎么没印象。如果说是粉丝的话,能在自己列表的都和自己混的不是一般的熟了,根本就没有哪个妹子有这样的心思啊。其他粉丝他也没加过,这会是谁? 
  悄悄话:我所谓的喜欢,是那种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 
  卧槽?叶修愣了愣,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了接下来的话 
  悄悄话:我知道这句话有些奇怪,但是我是看着你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悄悄话:不过,你走的太快,我追不上 
  君莫笑:等会,这位小同学你是在给我告白吗? 
  谁知道叶修这疑问并没有得到回应,那匿名的好友接着就往下说,像是早就准备好了台本一样。 
  悄悄话:我希望你走的更高,更远 
  悄悄话:就算我无法追上也好,我还是这么希望 
  悄悄话:算上标题,这应该是第十八条,愿你在浩瀚星海,依旧璀璨,晚安。 
  十八条?叶修觉得这个数字有些熟悉,他好像知道这个悄悄话是谁发来的了。 
  君莫笑:蓝河? 
  然后就没有了任何回复,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急了,这怎么说晚安就晚安了?这十八句话汇成的情书真的不打算等他来个回复吗?! 
  不过,这也让他有些意外,至从他退役后确实就没有再和蓝溪阁的那个小剑客有过交集了,一时也是忘了当初在第十区的时候因为方便交流而加了他的QQ。 
  没想到,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这小剑客还这么关注自己,干脆来当他粉丝算了。 
  不过,个签?叶修等不到回复,便退了出去看。这一看才想起来,这段时间是兴欣的特训期,陈果因为训练效率也是操碎了心,苏沐橙见他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偶尔还和QQ好友寒暄,就帮自己的个签改了,说谁也不见,谁也别来烦。 
  说实话叶修真没觉得苏沐橙这样做有什么,就这样默许了,过后也因为自己懒的改回来,就一直放着了。没想到把蓝溪阁的小剑客给引出来了,自家这妹妹也是给他做了件好事。 
  前不久他还在琢磨怎么去找他,和喻文州他们商议,结果没商议出来个靠谱方案,人就主动的找上门了。 
  “沐橙~有人给哥告白了,你说哥追还是不追?” 
  一旁看电视剧苏沐橙瞄了一眼又将悄悄话点开的手机,“追啊,十八条?是个人都会感动吧?” 
  不过叶修早就打好如意算盘了,就算自家妹妹不同意,自己也打算去追。不过既然妹妹同意了,那自己也算是多了个帮手。 
  “可这悄悄话,我也看不出是谁,我列表人确实挺多的。” 
  苏沐橙把叶修手机拿了过来,整个聊天记录翻看了一遍,“你不是猜到是谁了么?直接戳小窗求证呗” 
  “你说小蓝?不行,他脸皮薄,这么直接要是把他吓着怎么办?那我岂不是还是个孤家寡人?” 
  苏沐橙白了叶修一眼“你什么时候开始顾虑过这些的?我再帮你一回,追不追得到看你自己的啦,”说着手指动了动,又把叶修的个签改了。 
  “这……成吗?”叶修看着自己的个签文绉绉的就觉得有些玄乎。 
  “他开头不是说是因为看到你的个签才给你来悄悄话的吗?那就继续用个签呗。”苏沐橙已经点开了电视剧,磕起了瓜子,像是在说“妹妹只能帮你到这了”一般。 
   
  悄悄话确实是蓝河发的,然而看到叶修最后把自己给认出来他就后悔给叶修去了悄悄话,这都被认出来了难道还给人回一句“不是”吗?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么?最好的解决就是,不回!手机一扔,整个人往床上一躺,睡觉! 
  但是第二天起来看到了叶修的新个签,他就想吐血。 
  撑伞蓝桥上,雪落无人来 
  这摆明了就是把自己认出来了!而且还不带一丝怀疑的!自己做的有这么明显吗??? 
  虽然……被认出来了他还是有些小开心的,毕竟这大神没忘了自己。不过……当蓝河点开空间一划就崩溃,因为个签说的非常明显。所以叶修里的各路大神评论的七嘴八舌 
  海无量:开屏叶指导失恋?啧啧,大新闻啊! 
  冷暗雷:意思意思的心疼一下?不过蓝桥……不会是蓝雨的吧? 
  石不转:蓝溪阁的,上次在蓝溪阁的团里看到有个号ID叫蓝桥春雪 
  索克萨尔:叶前辈居然看上了我们蓝溪阁的蓝桥? 
  王不留行:多半是被你欺负的有心理阴影才把你拒绝了 
  迎风布阵:hhhhhhhhhhh真不愧是我蓝溪阁的人!哪能说让你拐就让你拐?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不要脸啊!你就一个人在雪中撑伞吧!拐我小粉丝?蓝桥不会给你的!死心吧!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烦烦,你这叫恶毒婆婆知道吗? 
  百花缭乱回复君莫笑:hhhhhhhhh恶毒婆婆hhhhhhhhh让我笑一会儿!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笑你妹啊!什么恶毒婆婆?!你怎么不说叶修是个地痞流氓强抢民女???蓝桥我们家的! 
  蓝河看着这一片都把自己认出来的大神,心就虚了。点开叶修的小窗,想也不想就私了过去 
  蓝桥春雪:叶神!个签!改了!!我要成焦点了!!! 
  叶修手机就在身边,就等着这小剑客来主动找自己了,看来自家妹妹这招果然有效。
  君莫笑:可算出来了,我不改你打算怎么办? 
  蓝桥春雪:悄悄话是我发的,人来了,把个签改了可好? 
  君莫笑:这么快就承认了?我还以为还得和你斗智斗勇一翻 
  蓝桥春雪:[绝望捂脸.jpg]大神我们私下解决可好?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玩家,被业界大神集体围观可不是什么好的感觉。 
  君莫笑:怎么解决?听我的回答还是你有更好的[得意.jpg] 
  蓝桥春雪:……拒绝的话就不用了,你就当悄悄话是我玩游戏输了的惩罚吧 
  君莫笑:蓝河同志,愿意和我一同去看浩瀚星海吗? 
  蓝河看着叶修这个回答有些懵了,什么情况?这是接受了自己的告白? 
  然而叶修的这个问句并没有得到回应,倒是等来了他更改个签的提示。 
  君笑春来晚,相识卿莫问 
  叶修一看,莫问?这是自己被反向拒绝了???这小剑客怎么不按常理出牌,这告白还是这小剑客先来的,怎么反倒是把自己拒绝了?郁闷。 
  蓝桥春雪:我不高攀,我在底下看你璀璨就够了 
  君莫笑:那我下去陪你? 
  蓝桥春雪:……大神你闹呢?!你下来我还活不活了? 
  君莫笑:既然你不肯来与我同看这浩瀚星海,那我就去陪你看尘世繁华 
  蓝桥春雪:你是我认识的叶神吗?画风不对啊! 
  君莫笑:夏休期也快到了,我记得你还要上班吧?我去G市陪你 
  蓝桥春雪:???等会!?什么情况?? 
  君莫笑:既然我们两情相悦那为何不在一起?蓝啊,哥惦记你很久了~ 
  蓝桥春雪:叶神你别这样,我会细思极恐的 
  蓝河说不清自己是个什么心情,有点害怕,又有点小开心,自己的告白一发就中了,这是他所没想到的。 
  他不是一个会去强求一个现在世界巅峰的人为他做改变,他只想看着他继续发光,那就够了。 
  他害怕,因为自己让他从那浩瀚星海消失,自己会不会成为罪人。 
  电视剧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RP值消耗太大,自己血薄,扛不住啊! 
  然而事实证明大神就是大神,君莫笑真不愧是散人,会回血技啊!蓝河是泪流满面。
FIN.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