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出手成章(8)

总目录

上一章

————————————————

8、

  许博远已经盘算好了,不管君莫笑回什么他都准备向他投去一堆打人的图表,现在他真的是暴躁了!这个好友验证明明就是他之前一直逗自己玩的梗,他坚信这好友验证肯定是君莫笑刚刚设置的! 
  然而事实证明许博远猜的没错,因为君莫笑来回应了。 
  君莫笑:选一个吧,我的好友列表就两大分类 
  蓝河:[扔纸团.jpg]大神,你的QQ列表里就没有别的分类吗?还有你这约会对象是有多少啊?! 
  君莫笑:目前约会列表没人,别的分类是有,家人? 
  蓝河:……你赢了 
  许博远看回电脑上的好友验证框,在回答那输入了两个字:约稿 
  发送了出去后,自己有点后悔了,不应该这么乖的选二选一,应该叛逆一下发个叔叔我们不约,给君莫笑添个堵才对! 
  君莫笑:蓝桥春雪? 是蓝雨的那个?
  这次信息不是来至兴欣的app,而是来至QQ。君莫笑通过了自己的好友申请?他还以为君莫笑又要找借口拒绝自己的申请拿他寻开心了。 
  蓝桥春雪:嗯,我是蓝雨的驻站绘师 
  君莫笑:哦,夜雨声烦的那个小粉丝?成天看他在群里秀你的图 [惆怅吸烟.jpg]
  蓝桥春雪:受宠若惊.jpg
  许博远有点激动了,自己的本命秀自己画的图?!啊啊啊!!他要下楼跑几圈冷静一下了! 
  他并不认为自己画的有多好,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在画夜雨声烦的时候画崩了,让他有些方。 
  君莫笑:他的图表也是你画的吧 
  蓝桥春雪:他,他他用了???啊啊啊!!我去下楼跑一圈!!! 
  君莫笑:嗯,刷屏式,你别激动,打个商量,我给你理大纲想梗你别画他成吗? 
  蓝桥春雪:为什么?[疑惑.jpg] 
  君莫笑:[图片]你自己感受 
  许博远点开大图,是一个长条的聊天记录,显然是后期处理过的,多张聊天记录拼接,但是上面的文字很清晰。 
  夜雨声烦:hhhhhhhhhh你们看我的小粉丝给我画的!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得意.jpg]我还有专属图表hhhhhhh羡慕吗羡慕吗???我告诉你们这个叫蓝桥春雪的孩子太符合我胃口了!!!把本少画的这么帅! 你们说我要不要去勾搭一下?
  鬼刻:啧,开屏烦烦刷屏 
  风城烟雨:啧,开屏烦烦刷屏 
  沐雨橙风:啧,开屏烦烦刷屏 
  海无量:啧,开屏烦烦刷屏 
  枪林弹雨:[生无可恋.jpg]亚历山大 
  夜雨声烦:喂喂!!你们什么反应?!我小粉丝画的挺好的,你们什么意思啊?不服pkpkpkpkpk啊!不能因为我的小粉丝把我画的这么帅就嫌弃啊!我告诉你们啊!蓝桥以后本少护着,谁要是黑他本少可要动手了! 
  生灵灭:……我们还一句话都没说你小粉丝,这激动的
  君莫笑:烦烦,我们嫌弃的是你,不是你的小粉丝 
  风城烟雨:烦烦,我们嫌弃的是你,不是你的小粉丝 
  海无量:烦烦,我们嫌弃的是你,不是你的小粉丝 
  百花缭乱:烦烦,我们嫌弃的是你,不是你的小粉丝 
  许博远往下一翻队形整齐的让他感受到了众星云集的群有多么的星光璀璨。一直翻到了队形的结束,他才看到下一段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站住pkpkpkpk啊!你这个不要脸的!别以为你换了笔名我就会放过你了!还说本少刷屏?!你看看带出来的队形 !
  君莫笑:呵,我只是说出民心而已 
  夜雨声烦:[夜雨声烦挥剑砍.jpg]艹艹艹艹艹艹艹!!! 
  鸾辂音尘:图已截,多谢叶神的开队,果然壮观 
  许博远捂了捂脸,他现在心情很复杂,他有点明白为什么都说夜雨声烦不说话的时候是最帅的,这聊天记录让他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本命的逗比属性。 不过本命说要护自己,啊啊啊啊!!!还是好激动。
  君莫笑:[惆怅吸烟.jpg]感受到了吗? 
  蓝桥春雪:你真的是一叶之秋? 
  君莫笑:我骗你干嘛? 
  蓝桥春雪:我现在要签名还来得及吗? 
  君莫笑:[嘲讽.jpg]你不是要当面签吗?来H市 
  蓝桥春雪:/再见 幻想破灭 
  君莫笑:哟,看上我了? 
  蓝桥春雪: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扔纸团砸.jpg]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君莫笑:好吧,不闹了,把大纲给我看看
  …… 
  …………
  画风突变,许博远突然有点不适了,刚刚还逗比着,突然就变得正经了,他真想抽自己,怎么就把气氛弄的有点僵了的感觉? 
  但是这是秉着自己作的死,哭着也得撑下去的想法,把大纲已截图的形式给君莫笑发了过去。 
  过了一会君莫笑大概是看完了所有的设定 ,很是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
  君莫笑:没什么问题,逻辑挺好的 
  蓝桥春雪:_(:з」∠)_但是我觉得有点接不上的感觉,好方会烂尾 
  君莫笑:……把大纲文本给我发来 
  许博远看着正经的君莫笑有点想哭,他真的好想说“大神!咱们能不能换个模式交流?!我方!”但最后许博远还是没有说,只是乖乖的把文本给君莫笑发了过去。 
  文本很小,君莫笑很快的接收完毕了。然后他们陷入了迷之沉默模式,许博远有一种在等待审判的感觉,有点坐立不安了。其实君莫笑接收文本还没有十分钟,他就坐不住了。 
  蓝桥春雪:大神…… 
  君莫笑:嗯? 
  秒回!许博远内心有点复杂,因为这个单字和一个标点符号他没法确认君莫笑现在是什么个情绪。 在知道这个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之后他就有点坐不住了,如果是在绘师圈他还能和他杠一杠,但是写文他就有点虚了。
  蓝桥春雪: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君莫笑:什么? 
  蓝桥春雪:[汪的一下哭了出来.jpg]你别这么正经,我方 
  …… 
  ………… 
  然后又时一段的迷之沉默,许博远完全不知道屏幕那边正在给他看大纲的叶修看到一旁的聊天框满脸的哭笑不得,心说这个小家伙一下说要自己好好说话,一下又说自己太正经了,反应怎么这么好玩
  君莫笑:噗嗤,好,依你依你都依你 
  君莫笑:我给你插入一些交代设定的剧情,剩下你自由发挥,我可不知道你打算怎么写,等我一下[摸头.jpg] 
  许博远看着有点小开心,一叶之秋亲自给自己改大纲,开心,虽然他之前那句依你依你都依你怎么看都觉得有点怪怪的。反正要等,那他就画个小图表好了。 
  蓝桥春雪:[蓝桥春雪趴地.jpg]大神,嘉世为什么搜不到你的文? 
  君莫笑:惹恼嘉世了,被封杀了呗,一章都看不到了? 
  蓝桥春雪:收藏订阅能找得到[蓝桥春雪趴地打滚.jpg]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封笔决绝的把作品都删了
  …… 
  ………… 
  这一次君莫笑没有秒回,应该去给自己弄大纲了吧?算了不去骚扰他了,先把接下来的剧情给写了吧。一有人催更,他就忍不住的写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什么毛病。
  君莫笑:我删他们干嘛?就算删了你们还能买书看[君莫笑席地而坐给蓝桥春雪当膝枕摸头.jpg]不过《龙抬头》可能不出书,因为版权给嘉世了,你们想看就互相传链接吧。 
  蓝桥春雪:你那图表是什么鬼?! 
  君莫笑:没办法,谁让你老爱趴地上?我只好画个图表对付你了。 
  蓝桥春雪:你刚画的啊?! 
  君莫笑:[得意.jpg]对啊,我效率高吧 ?
  蓝桥春雪:[飞踢.jpg]好好看我的大纲! 
  君莫笑:[被踢中.jpg] 
  叶修突然觉得配合这小文手这么闹腾似乎也挺好玩的,全然不知他脸上多了一丝温和宠溺的笑颜。
  TBC.

——————【下一章】——————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