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出手成章(9)

总目录

上一章

————————————————

9、

  至从get到新技能后,叶修和许博远的聊天内容就变成了这样: 
  蓝桥春雪:[蓝桥春雪扯君莫笑衣角.jpg] 
  君莫笑:[君莫笑疑惑.jpg] 
  蓝桥春雪:你为啥不露脸?[蓝桥春雪趴君莫笑身上.jpg] 
  君莫笑:[君莫笑揉蓝桥脑袋.jpg]来H市 ,露给你看
  蓝桥春雪:[蓝桥春雪打滚.jpg]我不,怕你把我卖了 
  君莫笑:……[提起蓝桥春雪.jpg]那我去找你面基? 
  蓝桥春雪:[被提起.jpg]来G市玩? 
  君莫笑:你在G市?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我记得你那下个月有漫展? 
  蓝桥春雪:[蓝桥春雪手提绳子阴险.jpg]我已经做好绑架你的准备了 
  君莫笑:[君莫笑不削.jpg] 
  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现画现卖,打稿越来越快,意外的是个很好的练习方法。许博远回过神的时候自己的已经凑出个表情包了,他是哭笑不得。 
  不过他完全没想到能和君莫笑就这么顺其自然的约成功了,而且还是在漫展,谁说这位大神不逛漫展的?!滚粗来!他要动手了! 
  但是他也发现了自己和触的差距在哪了,他和君莫笑一样图表有些都是现画现卖的,可是别人是摸鱼完全不影响作画进度,而他?为了画个图表他到现在一千字都没写到。 
  然而他不知道,叶修不单单是在和他小窗扯淡,联盟群里他也能偶尔爆个手速去插几句。 
  君莫笑:少天,你们G市漫展是下个月的什么时候? 
  夜雨声烦:???你谁?!号被盗了吗?还是太阳打西边出来?居然会问漫展的事?你不是一直对漫展不感兴趣的吗?怎么突然转性了?等等!你不会是真的转战二次元了吧?!卧槽你转型就算了还转圈?你到底做了什么缺德事嘉世要这么封杀你,三次都不让你混了? 
  君莫笑:问你一句,你能说十句[头疼.jpg] 
  索克萨尔:叶前辈打算来G市玩? 
  百花缭乱:叶修你不是吧?你说你在原创圈混得好好的跑什么二次?你不会打算加入同人圈吧?啧啧,不让人活的节奏啊 
  君莫笑:去面基,那人混二次我也没办法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卧槽?你居然要面基?我没看错吧???卧槽卧槽卧槽你看都把小周都给吓出来了!老叶你的成长路线不对啊,本少只听过脱二归三的,你这是要脱三归二啊? 
  君莫笑:[耸肩.jpg]谁让我这时候遇上,怪我咯 
  鸾辂音尘:这是要去约妹子的节奏? 有八卦!
  风城烟雨:[吃鲸.jpg]这算是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吗? 沐沐你说呢
  沐雨橙风:[嗑瓜子.jpg]终于有活菩萨肯收了他,我们要不要组团围观? 
  鸾辂音尘:附议,顺便拉入咱们的闺蜜团[完美.jpg] 
  君莫笑:你们这是缺少男闺蜜? 
  鸾辂音尘:信息量有点大 
  风城烟雨:信息量有点大 
  百花缭乱:信息量有点大 
  王不留行:信息量有点大【我错过了什么?】 
  逢山鬼泣:信息量有点大【应该没有错过?】
  叶修看着这队形居然意外的有点满意,对于这个误会他并不想澄清些什么,反而是突然想把群里的聊天记录往蓝桥春雪的小窗扔过去,看看他会是个什么反应,不过他最后还是没有把聊天记录给蓝桥春雪发过去。 
  而是将之前他发来的大纲给他发了回去。
  脱离了嘉世的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除了没有定期的收入以外生活倒是更自由了。这样是挺不错的,而且现在兴欣发展也不算很快,但胜在稳,存在的bug也在一点点的修复,现在的他也不用像之前那样每天都去兴欣的内部群“开会”了,有更多的时间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拉开抽屉,里面的摆放意外的整齐。抽屉里靠边整齐堆叠着一些本子,他的手附在本子上,拇指摸着本子的边缘从下往上收,划到中间偏上的位置是叶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另一只手将那本子抽了出来。 
  《千机伞》本子的封面写着这三个大字,旁边有三个小字:秋木苏 
  你没写完的故事,我来写完
  叶修看着这有些老旧的记事本,翻开,里面写满了字,字迹意外的好看,和叶修那龙飞凤舞的字迹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设定,故事框架,人设,故事情节,结局走向,这本记事本里写了满满的大纲,这是一个有着很完善的故事大体,就差有个人将里面的设定串起来,谱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开始吧。” 
  叶修看着已经打开的文本,活动了一下手指后指尖轻巧在键盘上敲出了一行又一行的文字,故事开始谱写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