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43)

【总目录】

【上一章】

————————————————————

43、  

       叶修的脸慢慢拉远之前,很顽皮的舔了一下小白兔的唇,看着被吓的一动不动的小白兔表示很满意的勾起了嘴角“现在明白你的立场了吗?” 
  “啊?”蓝桥春雪明显没缓过神来,刚刚叶修是不是亲了自己一下?错觉了吗?还是自己还在梦里? 
  叶修看着呆萌呆萌的小白兔迟迟没有反应有些不耐的“啧”了一身,倾身再次吻上。然而这次和上次不同,叶修那灵活的舌头将蓝桥春雪本来就没紧闭的双唇给翘了开,很是轻易就侵入了小白兔的口腔。 
  卧槽!蓝桥春雪这才反应过来,想推开叶修,但是无奈叶修的力气大,怎么推都无果,他只好放弃的任他宰割了。但是叶修这次可是起了坏心思,完全不让蓝桥有喘息的空间,一直到蓝桥抬手捶着他的肩膀抗议才松开。 
  叶修舔了舔嘴唇“反应过来了吗?”有些得意的坏笑,看着蓝桥春雪,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喘不过气的关系,这只小白兔的脸红红的,都快让叶修以为刚刚他喝了些小酒。 
  想推开,却又发现眼前这个妖的手根本就在打算无空隙把自己往他的怀里收,只要自己成功的推开那么一点点他就会加力道,蓝桥春雪无奈了,一头就抵在了叶修的肩膀上,完全不敢抬头看叶修的脸了。叶修是得意的咯咯咯的笑了起来“现在能好好听我解释了吗?” 
  蓝桥春雪含糊的应了声 ,他表示现在不是很想说话,尤其是面对这只不要脸的大狐妖!
  “那句话应该改一改,我是为了完成沐橙他哥哥的遗愿,原本并不算和嘉世对立的,但是你这小家伙跑来给我告状了,看你那气呼呼的模样,没忍住就动手而已”叶修说的还是那样的随意,就和以前和王不留行说自己的处境那样随意。 
  “遗愿……?”蓝桥春雪意识到了什么,也不好追问了。叶修揉了揉蓝桥春雪的小脑袋“嗯,所以到头来我是帮你出气了,怎么还生气了?”语气中带着满满的不解和无奈。 
  “我又没让你帮我出气……”蓝桥春雪有些郁闷低着头,觉得有点无力,一种这只大狐妖在甩锅的感觉。他声音有些小但叶修还是听到了,正想说什么的时候怀里的人突然抬头皱着眉头,这次换上了质问的语气“那绕岸垂杨那也是?” 
  叶修满脸的“你真的没事吧?”的看着他“不然你以为我理他干嘛?” 
  “……”蓝桥春雪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罪过了,他好像得到了不得了的“召唤兽”了?“你下次别一言不合就动手,我不想背锅”他现在觉得自己很无力,怎么就得到了这千年大狐妖的厚爱呢?真的是一半欢喜一半忧。 
  “那就跟我回兴欣” 
  “滚蛋!我生是蓝雨的妖死是蓝雨的魂!”真的跟去兴欣,以后真的是和这大狐妖闹翻了,自己就变成无处可去的散妖了,他才不要! 
  “啧,你怎么这么固执呢?那只话唠豹到底哪里好了?”叶修对此真的很不满 
  “什么话唠!副首领那叫健谈!阳光向上,多好的榜样”蓝桥春雪表示你不满没用,反正这事儿我就和你杠上了的架势。
  “蓝啊不是我说你,话唠真不是什么值得学习的榜样,真的不考虑仰慕我?” 
  “拒绝”蓝桥春雪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仰慕对象和喜欢的人他可是分的很清楚的,休想动摇他! 
  “你这孩子……”叶修觉得自己有些拿这只小白兔没办法了“那没办法了,我去文州那提亲好了” 
  啥?!蓝桥春雪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提亲是什么鬼?!” 
  “你不肯嫁我只能去你们首领那提亲让你嫁过来,有什么不对吗?” 
  “为什么不是你嫁?!” 
  “……蓝,我是兴欣首领” 
  “我知道” 
  “一山不能容二虎” 
  “……” 
  “所以只能你嫁啊” 
  “你滚!”
 
  蓝桥春雪最后说不过叶修,气呼呼的把这只大狐妖扔到自家首领那后,头也不回的就去蓝溪阁忙活了。喻文州看着被蓝桥春雪几乎用扔的手段送过来的叶修,有些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叶前辈你们这是……吵架了?” 
  叶修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很无辜“他不肯来我兴欣,我让他嫁到兴欣,蓝雨也算是他娘家,他还是不肯” 
  “所以叶前辈你这是来……提亲的?” 
  叶修看着喻文州那满脸的疑惑与讶异只是微微的一笑“不知喻首领同意否?当然聘礼咱们可以打着商量” 
  “哦?” 
  “小蓝嫁来我兴欣,以后咱们两家就是亲家,好东西咱们可以分着享用,你看怎么样?”叶修很是随意的往大白犬身边一坐,完全就没有自己是客人的自觉。 
  喻文州心里揣摩了一下,现在和兴欣做亲家对他们蓝雨来说确实好处不小,如今磨兴欣妖虽然少,却散布于这整个大陆,因为没有分部这种纯在,散布在其他地方的小妖可谓是行动方便的很,因为没有任何顾虑,一有好的东西他们能拿了就走,几乎好东西都落到了兴欣的妖群里。 
  而且他们也是有人手交接的也是麻利,想阻止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因为这事他们蓝雨的蓝溪阁的各分部都纷纷发来线报。现在不止他们蓝雨郁闷,就连中草堂和霸图可能也没好到哪去,兴欣这种看似单独的行动却是意外的有组织,他真的不得不佩服眼前这个狐妖的布置。 
  叶修也不着急,只是静静的把玩着白犬身边的小物件打发着时间。他并不在意提亲成不成功,大不了他一有空就来找小白兔玩玩,他现在知道那小白兔大概也就会往自个的娘家跑,他不着急了。 
  “似乎也不错,那,我们合作愉快?”
  “爽快”

TBC.

——————【下一章】——————

出本调查,戳这里(づ ̄ 3 ̄)づ

评论(5)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