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42)

【总目录】

【上一章】

——————————————————

42、

  这次蓝桥睡了个满足,躺在叶修的腹部的凹陷处,伸个懒腰,扭了扭身子,昨天睡得很早,所以睡足时辰的蓝桥很满足的醒了。侧头看了看,这只老狐狸似乎还在睡?有规律的起伏,完全就是熟睡的样子,为了防止上一次他那般装睡作弄自己,伸手微微用力揪了揪这只大狐妖的耳朵。 
  大狐妖显然没睡够,稍微的反抗了一下抽回自己的耳朵,然后继续睡。蓝桥春雪看着心里哼了一声,果然没好好休息,肯定又超负荷的忙里忙外了吧。 
  要走吗?蓝桥趴在大狐妖的毛上,看着还在睡觉的大狐妖有些无聊,但是这里是蓝雨,他家,他能走去哪?昨天也不知道这只狐妖是怎么找到自己的,居然空降成功的落在了自己的面前,这样自己还走得掉吗? 
  蓝桥春雪的手一下一下的为这只狐妖梳理着毛,这漂亮的皮毛虽然乱,但是并不毛躁,而且好像还有一些奇怪的触感?蓝桥春雪想着连忙拨开狐妖的毛,一道道已经结痂的伤口被隐藏在了皮毛下,伤口并不大,也没有上过药的痕迹,他莫名的有些心疼,连伤口都没有处理就跑过来了么? 
  他就像泄了气一样,趴倒在狐妖的背上,自己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 
  大狐妖的呼吸很有规律,一起一伏的,带着趴在他身上的蓝桥春雪一并上下。蓝桥春雪就这么看了一会,算了,反正都没醒,他感动给谁看?想着就准备起身去蓝溪阁忙活去了。但是刚踏出狐妖的范围半步,他就被一股力给拽了回去,不偏不倚的跌回狐妖的身上。 
  “去哪?”头顶传来了狐妖那因为没睡够有些沙哑的声音。 
  “当然是去忙啊,你以为本部很轻松?”蓝桥春雪觉得叶修这有些没头没脑的,毫不客气的给他翻了个白眼。叶修一直爪子压在蓝桥春雪的身上,仰头打了个哈欠“不是说最近没睡好么?不再睡会?” 
  “睡不了了”蓝桥春雪倒也想睡多会,但是现在他无比的精神,眼皮子都合不上了,怎么睡?“老人家你困就再睡会” 
  “不睡了,怕你了”叶修松开了蓝桥,缓缓起身伸了个懒腰。 
  ???什么玩意儿?自己做了什么吗?蓝桥春雪此时此刻就想在自己的脸上写上一个大写的不明情况“你一千年狐妖怕我这小兔妖?我是不是听错了?还是你还没睡醒说梦话呢?” 
  叶修低眸瞟了一眼怀中的小白兔“不知道是谁前不久一声不吭就跑了个没影”语气中隐约带着些许的愤怒 
  ……蓝桥春雪才惊觉,这只狐妖原来是来找自己秋后算账的,但是“我蓝溪阁的!回本部也要给你打报告啊?!讲道理你又不是我们蓝雨的” 
  “但是你们蓝溪阁的说我欺负你,你是逃回来的”叶修表示很无辜,就把系舟说的话给蓝桥说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误会我有必要来解释一下” 
  逃……自己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蓝桥表示正在努力回想着,不想被打扰,但是听到叶修的下一句,什么误会?他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吗?有吗?!他是来解释的?解释什么?自己没有要他什么解释啊……满脸的问号看着困意还未散尽的火狐。 
  “蓝啊,你就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吃醋了?” 
  “啥?”他吃什么醋?自己原来有资格吃他醋么?什么时候的事?蓝桥春雪表示完全不知情“你为朋友完成愿望很正常啊,我为什么会吃醋?而且我有资格么?”蓝桥完全不过脑的脱口就说了出来“我一个小妖跟你们千年大妖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最后还赌气一样的嘟囔了这么一句。 
  说完后蓝桥春雪觉得自己真的是药丸了,自己这是在说些什么鬼啊?!哪里有洞!他要钻了! 
  叶修听着眉毛是一挑,看着下一刻小白兔的神情变化,玩心大起“还说没吃醋?啧啧,蓝啊~吃醋就说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以往那揪着我的衣领要解释的勇气去哪儿了?”一个大写的嘲讽脸凑到了蓝桥春雪面前。 
  “那,那不一样啊!”以往哪儿能和这件事比?以往那是你欺负蓝溪阁在先,揪你衣领生气很正常吧?!这件事自己根本就没有立场好不好?!怎么在这狐狸的嘴里就变成了一样的事儿了?! 
  “老人家!你懂不懂立场很重要?!”蓝桥春雪决定和这只大狐妖理论一下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很严重! 
  “你是觉得自己没有立场?”叶修似乎有些明白为什么这只小白兔总是有些事不愿意和自己说,自己憋着了。 
  “我有吗?”蓝桥春雪表示不服,有没立场自己还不清楚? 
  “你没有吗?” 叶修则是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这只小白兔突然在这问题纠结上了。
  “有个鬼?!” 
  他们就这么对质着,直到火红色的火狐叹了口气,化形为人,因为身高比蓝桥春雪也就高那么一些些,叶修看着比自己矮上一些的小白兔“我告诉你,你的立场在哪儿啊”说完一手揽过蓝桥春雪的腰,一手托住他的头,一张放大的脸让蓝桥春雪瞬间懵了,嘴唇好像被什么东西压了上来,软软的。 
  这是……什么情况?!

TBC.

——————————————

【下一章】

以下是出本调印,戳这里

评论(1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