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35)

这次……嗯!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总之我会很快的扭转回来的!大概_(:з」∠)_
最后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各位看官自己看吧_(:з」∠)_
☆预警!ooc与bug大量出没!请各位看官携带好工具进行观看(。•ω•。)ノ♡么么哒!

【总目录】

【上一章】

————————————————

35、

  “沐沐你看”
  “嘘,别吵醒他们” 
  蓝河迷迷糊糊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说话,然后又听到窸窸窣窣的响声。 
  因为昨晚睡晚了,觉得有些没睡够,迷迷糊糊间他感觉到周围已经变亮了,看样子已经到早上了。他就这样躺着,直到窸窸窣窣的声音消失了,等他看清楚了眼前有些轻微起伏的皮毛,才缓缓的转了转身“还没醒啊,比我睡得还要晚?”蓝河心里暗暗道。
  因为整个脑袋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如果自己现在离开这只大狐妖肯定会察觉的,他索性躺着不动了,伸手一下一下的顺着狐妖的皮毛,手感非常好,毛软软的很是舒服。反正今天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晚些回蓝溪阁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手一下一下的摸着大狐妖的皮毛,大脑正放空着的蓝河根本没注意到这只大狐妖已经醒了,脑袋一挪蹭到他的脸上,成功的把他吓了一跳“卧槽,你什么时候醒了?” 
  因为刚睡醒,叶修的声音有些喑哑的“在你翻身的时候”说着,对着天打了个哈欠“我以为你一醒就会想怎么从我这里逃走,我都做好把你压在我下巴下的准备了” 
  “……你是想压死我吗?”蓝河知道一整晚,叶修脑袋的着力点并不在自己的身上,要是真的整个重量压下来,他肯定受不了。蓝河用手推了推真正压在自己身上的那只爪子,坐了起来,伸手揪住叶修脸颊的绒毛往下扯了扯“你知道你的这大脑袋有多重吗?”
叶修也不反抗,只是笑了笑“放心,你这么可爱我舍不得下手”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蓝河觉得自己没救了,居然只是被这样调戏一下脸就开始发热了,不过现在他的情绪准确的来说不是害羞,而是恼怒。 
  然而大狐妖居然陷入了短暂的沉思“我家就俩,沐橙是挺可爱的,不过我被你说可爱,其实也可以?” 
  卧槽,蓝河此时此刻觉得不是自己没救了,而是这只狐妖没救了!放在任何一只雄性来说,被说说可爱一般都是觉得有些不舒服的,毕竟没有雄性会喜欢被当成孩子尤其是眼前这种已经活了千年的大妖。有说美的,有说酷的,有说帅的,有的说霸气,但是可爱在那些形容词就显得有些稚嫩了。然而,这只大狐妖居然欣然的接受了?!蓝河觉得自己有些不能理解他的脑回路了。 
  蓝河不知怎么的就和维持原型的叶修闹了起来,闹起来蓝河都快手脚并用的想推开叶修那毛茸茸的大脑袋,然而力气不够。最后被叶修那毛茸茸的脑袋给压在了下面,蓝河生无可恋的放弃了挣扎,结果就听到这只大狐妖嘲讽的开口了“蓝,你这样不行啊,你看我就用头就把你给压在下面了,你说要是遇到外面那些危险的肉食妖你可怎么办?” 
  被质疑的蓝河抬手就往叶修的鼻子砸了过去,砸的叶修是嗷嗷叫了几声,他才愤愤不平的反驳“你没看到我也没用妖力吗?!就你好意思说”要是真如叶修那样说,他在野外早就死过千百次了,还能活到现在?而且千年大妖也不是随处可见的好吗?! 
  “起来,我要回去蓝溪阁了,我还有工作呢”和叶修一闹,一个时辰就过去了,其实分部现在的运作也基本稳定了,不需要蓝河时时刻刻的看着。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找借口,暂时离开这只狐狸的身边,他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莫名的害怕了起来,他想逃,突然之间的。 
  叶修很是不情愿一样,顿了顿才将脑袋从蓝河的身上抬了起来,放出了一个较大的空隙,让怀里的小家伙容易出入。 
  “你这是什么表情?!”蓝河觉得叶修现在满脸的“到嘴的兔子跑了”的样子就决定寒意十足,不管怎么说兔子是狐狸的食物,这个是亘古不变的大自然定律,弱肉强食嘛。 
  叶修只是耸了耸肩,没有给予回答,像是给蓝河打哑谜一样。
  蓝河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没有多问,他怕又听到什么奇怪的话让自己胡思乱想起来。临走前,蓝河还是扑倒了叶修身上,紧紧的抱了会,才离开。而叶修只是这样任由他这样做,然后目送他离开,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说。然而他并不知道,这是蓝河最后一次来兴欣,也是最后一次与他这样嬉闹。

——————TBC——————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