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酒后乱性?后果很严重

设定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_(:з」∠)_
☆cp叶蓝(修远)
☆短篇
☆有私设
☆ooc和bug满天飞
☆自娱自乐,我高兴就好√
——————————————

  许博远最近很烦恼,他最近无法正视自己上司的脸。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是他正式加入兴欣的日子,度过了三个月的试用期的他,被兴欣的高层拉去庆祝了。虽然他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给他这个刚过试用期还没在这个公司做出什么大贡献的小员工庆祝这日子。
  但是庆祝都知道,酒这种东西是少不了的,然而他作为一个良好市民,不吸烟不喝酒的,两瓶下肚就已经醉的七七八八了。
  然后他们的幕后老板桑桑来迟,自己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冲了上去拽住老板的衣服,把自己那埋藏在心底足足有三个月的话都给供了出来。
  他喜欢叶修,很喜欢。在那三个月的试用期的时候,他无意中知道了叶修的过去,很奇妙的就喜欢上他了,并不是同情。他还记得那天他揪着叶修的衣领解释的很清楚,然后他就断片了。
  后来发生什么事他都不知道了,叶修回没回答他不知道,那时对方是个什么表情他也不记得,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去到酒店的客房休息的。但是他醒来之后发现被子下的自己是赤裸着,身下的床单乱的不是一般的夸张,还有房间里的垃圾桶里有用过的套。还有就是……记忆里隐隐约约有一张脸,那张充满情欲的表情,这些其实都没什么,最重要的是,许博远清晰的记得那张脸正是他的顶头上司,兴欣幕后大老板叶修。记忆中还有叶修那有些喑哑的烟嗓带着情欲喊着他,那个只有他会喊的字。
  所以现在他只要看到叶修就想起那一晚,虽然他并不知道是真实还是梦,但是真的好羞耻啊!完全没法直视叶修
  “蓝,你……”
  “啊!你把东西放我桌上就好了!我一会回来处理!”许博远一听到叶修的声音猛的站起身打断了他,头也不抬,看都不看他一眼的就快步离开了办公室。
  叶修看着也是一脸的茫然,其实他只是想问问他下班有没空而已,哪有幕后大老板亲自给他送工作来的道理?
  因为许博远的动作有些大,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探了个头看了过来,看到叶修愣在那都忍不住的捂嘴偷笑了起来。
  叶修知道许博远的身份,蓝雨派来的卧底,卧底代号绝色。原本是蓝雨旗下,蓝溪阁的一名高管,他在蓝雨的代号叫蓝桥春雪,曾今为了近距离观察蓝溪阁的新员工而化名蓝河,真名许博远,还在试用期的时候他就都掀过底了,而且试用期没过就已经被他当面揭穿了, 不只是他,兴欣的高管都知道,但在其他人面前他们还是会好好叫他绝色
  只有叶修习惯叫他蓝,反正一个字没人会联想太多,许博远也没阻止他这么喊。但是他发现最近许博远对自己叫他蓝的反应特别大,也是让他觉得很奇怪,以前还好好的。
  自己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这情况都快持续有一个月了!他实在是忍不了了!
  “开会”
  “啊?”办公室里的人突然听到自家幕后大老板突然这么一个命令都觉得奇怪的探出了个头。都快下班了!这个时候开会?!
  
  会议室里,方锐有些无奈的先开口了“叶修,你不能因为小许躲着你就拿我们开刷啊”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啊?”陈果这个挂名老板也被叶修抓了过来开会。
  叶修双手手指交叉,托着自己的脑袋,眉头微微皱了皱似乎在认真的思考着陈果的问题。
  魏琛手指将烟灰抖入烟灰缸不急不慢的开口“是不是你的没下限把小许给吓着了?哪有人被告白马上就把告白的人给推倒吃掉的?”
  “嗯,我也觉得你太猴急了,应该就这样把小许给吓着了”苏沐橙觉得魏琛说得有理,附和道
  叶修面对这说法表示自己很无辜,那也不是他想的啊!是许博远投怀送抱扒自己衣服在先,怪不得自己啊!
  “不过那天许哥喝的有点多,而且还来问过我们发生什么事,我想他应该不记得才对”一直把玩水杯的乔一帆开口了
  “嗯,我想许哥那天是喝断片了才对,不应该记得”罗辑附和道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很是冷静的开口道“也许他记得翻云覆雨那段?”
  ……
  …………
  叶修觉得很头痛,自己做的时候已经很小心了,应该没弄疼他才对,而且他清晰的记得许博远说很舒服来着啊,并没有很讨厌的样子啊,怎么清醒后就这样了?他很不开心,非常的不开心。
  “猥琐方,给你个任务,把蓝给叫来我办公室,如果不来”
  叶修的故意停顿让大家都觉得这个大Boss准备要发大招了
  “如果不来你想怎么样?”
  “让安保部的包子用武力给我把他绑过来”
  ……
  …………
  而他们议论的当事人许博远此时此刻正在卫生间里,双手捧起水不断的往自己脸上扑,试图将脸上的红晕给冲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的温度偏低,从水龙头里流出的水有些冰冰的,与公司外面炎热的温度不太一样。没几下,原本还有些发烫的脸就已经回复了正常的温度。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许博远觉得自己有些没出息,不就是个春梦吗?居然因此不敢面对兴欣的幕后老板。自己可是来这里偷取情报的!这样下去可是什么情报都捞不着的,他有些无力的抹了把脸。
  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要下班了,今天依旧没有任何收获。许博远真的觉得这一个月自己是白呆在这了,虽然他现在那着双份工资,但是没有为蓝雨做出贡献他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
  许博远推开卫生间的门走了出去,回到办公室发现没人?他退了出去看了看门牌,确实是高管的办公室,还没到点,怎么全都不在了?随即他便注意到他们的东西都还在,应该是被叫去开会了?
  白白错失了一个过去情报的好机会,许博远很是懊恼。自己为什么就喜欢上了对手的幕后老板呢?他觉得自己没法胜任这个卧底了,但是又不舍得离开。
  “绝色你回来啦?老叶叫你去趟他办公室,说刚刚开会你没在,他单独给你说”方锐第一个回到了办公室,虽然私底下都揭过他的底,但是表面还是要做好,不然自己那心脏的幕后老板发脾气了那就不好了。
  许博远一听要去叶修的办公室心颤了颤,有些犹豫的应了一声。方锐听到他应了一声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看来自己不用去叫安保那边的人来了。
  
  叶修的办公室就在楼上,许博远现在电梯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按亮了电梯。
  走到叶修办公室的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并没有关上,但是他还是礼貌的敲了敲门“Boss我是绝色,你找我?”
  叶修的办公椅是背对着门口的,所以许博远只能看到那皮质的背面。兴许是听到了声音,办公椅才微微转了过来,但并没有转向正面。
  “进来,把门带上”
  许博远低着头进了办公室,叶修的办公室里飘散着淡淡的烟味,大概是不久前刚吸过。还好这烟味并不难闻,他并不讨厌。
  “蓝,来我这里”叶修看着许博远低着头停在了办公桌的那一边很是不满。
  听到叶修这话许博远有些不知所措,不是已经过来了吗?!还要怎么过???
  然而他还是不太敢抬头看叶修,因为现在光是听他的声音他都能想起那个春梦,他觉得自己的脸又要开始烧了。
  叶修看着许博远还是没反应,但还是很有耐心的说“绕过桌子过来”他想起苏沐橙前不久说他太猴急吓着这小家伙了。
  许博远挣扎了一下,还是乖乖的走到了叶修跟前,但头还是不敢抬起半分。叶修看着也是无奈,伸手拉过眼前人的手,往自己那有拉近了些“蓝啊,你已经快有一个月没有正眼看我了”语气中夹扎着委屈,让许博远听着有些茫然。
  然而还没等他的大脑分析完,叶修就将他整个人拉入怀里,突然被拉过去,踉跄之中许博远一条腿跪上了叶修的办公椅上,整个人被迫俯视的看着叶修。
  随即他就感觉到有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腰上,微微用力的把他往里收。最后抵不过那手的力道,他整个人趴到了叶修身上,来了个亲密接触。
  “Boss?”
  叶修的头蹭到了他的腹部,然而并没有回应他。许博远觉得自己的这个Boss有点异常“叶,叶修?”
  听到唤名的叶修这才满意的抬起头“嗯?”
  我靠?!什么个情况???自己喜欢的Boss在对自己撒娇怎么办?!急!在线等!
  “蓝啊,是不是上次弄疼你了,你在给我闹脾气?”叶修看着眼前人总算是看自己一眼了,也就不逗他了,直接进去正题。
  exo me???许博远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了,上次?他们打过架吗?
  “真断片了?”叶修有些苦恼
  这话许博远听明白了,脸刷的一下就红了,那,那个不是春梦吗?!
  “要不我给你回忆一下?”叶修看到许博远脸一红心情就大好,看样子那天晚上自己没白做“那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说!!!”许博远慌忙的捂住了叶修的嘴,不用他说!他都记得!虽然断断续续的,但是他不想回忆!!!
  叶修抬手轻轻拨开他的手,脸上带着笑意“做都做了,不该看的都看了,而且还是你扑上来把我衣服扒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那是喝醉了!”许博远觉得要为自己辩解一下,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但是一想到那断断续续的画面他就觉得好羞耻,整个人像是没力气了一样,把头埋到了叶修的颈窝里闷闷的说“让我死了算了”
  “所以,你觉得丢脸躲了我一个月?”
  “不可以吗?”许博远猛地抬头理直气壮的瞪着哭笑不得的叶修
  叶修被他这么一个理直气壮弄得是一点脾气都没了“和我做很丢脸吗?”
  许博远觉得他们的思路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无法沟通!但是他必须和这个人理论一下“重点不是这个!”
  叶修有点糊涂了,重点不对吗?“那是什么?蓝啊,哪有人像你这样,告白了就躲的?做都做了,回答也给你了,你这叫撩完就跑啊”
  “我断片了!根本记不得好不好!”许博远觉得自己好想哭,但其实又没什么好哭的,简直是欲哭无泪的典型模式。
  等等,回答给了?“你的回答是啥?”
  叶修有些不耐的“啧”了一声,原来是没了自己回答那段,难怪这么能躲“你凑过来点”
  许博远虽然疑惑,但还是凑了过去。但是刚往前移了些,叶修就亲了上来,他被叶修这举动给吓到了“回答?”
  叶修看着怀中人有些反应不过来,叹了口气“还是想不起来的话,那这次换我,许博远同志,你愿意做兴欣幕后老板的恋人吗?”
  对上了叶修的视线,许博远觉得自己真的是栽了,但他觉得自己还有救“我是来套取情报的” 大概
  “兴欣和蓝雨已经结盟”
  “我要回蓝雨的”许博远还是不死心的挣扎着
  “如果你不介意我去你那要人的话”
  “……你这个人”许博远无力了,他觉得自己的挣扎好像一点用都没有。
  “蓝啊,我们不是一夜情,我得对你负责”叶修少有的正经,这样看起来,他还是有点小帅
  许博远已经放弃了挣扎,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挣扎过?谁让自己喜欢他呢?“那证明我的眼光还不错?”
  “所以,还觉得和我做丢脸吗?我技术还是很……” 后面“不错”那两个字硬生生被他亲爱的许博远同志给封印在他的嘴里
  “你还是闭嘴吧!”
  “至少没弄疼你,不是吗?” 叶修撇过头,把嘴从许博远的手里解放出来,很是得意的开口
  “……谁知道,我那次断片了,不算”
  叶修眉毛一挑“哦?质疑我的技术?今晚让你好好领教一下”
  
  后来,兴欣的绝色小高管被迫请了两天假,在大Boss家里修养着。蓝雨为了项目的争夺也是蛮拼的了,牺牲了一位好人才,不过这个人才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END——————

评论(1)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