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34)

总目录

上一章

————————————

34、 

  因为叶修并没有真的下狠手,回到嘉世的仨并没有谁发现他们有什么不对,他们将伤口都给好好的遮掩了起来。 
      
       “该死的叶秋!”刚换完药的刘皓,一拳打在洞穴的岩壁上,一想到君莫笑那不急不慢还带着笑意的面容他就来气,简直是赤果果的嘲讽“还有那个沐雨橙风,当初就应该把他们一并赶出去。” 
      
      “我觉得赶出去的结果会和现在一样……”贺铭看着刚刚换下了的纱布,觉得很郁闷。伤口不大,但是疼的厉害。再往下一些就能刺穿他的心脏了吧。想想都有些毛骨悚然,还好君莫笑并没有真的起杀心,要不然这要是往下挪一挪,他就真的死在外面了。 

      蓝河趴在了叶修的背上,蹭了蹭那火红色的皮毛,天色已经晚了,但是他就是睡不着。在这只大狐妖的背上是辗转反侧的,叶修忍不住开口了“太热了?”兴欣领地内的温度非常适宜,不热不冷,但是叶修是只火狐,在冬季因为本能的御寒,他的皮毛长的有些厚实了。 
      
       “不是……”蓝河闷闷的回应着,但是回应完就没有下文了,叶修身子一转,趴在他背上的蓝河不知怎么的就从火狐的背上滑了下去,然后火狐调整了一下滑落在地上这只小白兔的位置,让他头枕着在一直爪子上,另一只狐爪轻轻的放在他的身上“那是怎么了?” 
      
      “你真的打算和嘉世对着干?”抬头看着他头顶的火狐,他知道现在的兴欣无非就是一个小势力的规模,顶多也就和他们这些分部抗衡一下,但是和嘉世那堪称这地方的王朝的本土势力抗衡显然有些不自量力,就算兴欣现在有叶修这只近一千八百年的大狐妖坐镇。 

      叶修露出了一脸疑惑,看着蓝河“这不是你所想的吗?” 

      ???蓝河一脸懵逼“我什么时候想的?!”他还没有异想天开到这种地步,让一个小势力去谋朝篡位,放在有些资历的妖面前都知道这是一种不自量力的行为,这个锅他不背!绝对不背! 

      “你不是想我保全那个镇子的凡人吗?那我只能和嘉世对着干啦” 

      “……”蓝河无语了,就在今天的白天,他的确来找他说过这件事,他此时此刻心情有些复杂。有一种,这只千年大狐妖在完成自己的愿望一样,而且无条件的,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活了千年,多半是已经看破世间了,很少会搭理他这种小妖的,但是偏偏这只狐妖对自己就是这么的上心,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叶修“噗嗤”一下笑了“怎么?觉得我一个老人家打不过他们?” 

      “不是,就是……你好不容易建起妖群,还没百年就要让他们经历这般腥风血雨的”蓝河心很软,尤其对这些还没长大的小妖,他觉得,他们并不是妖群培养出来阵仗沙场的,妖群是给予保护的一个存在,在兴欣这种氛围更是浓烈,所以他不希望那种事发生。 

      这话让叶修似乎有些不开心的变了个表情“小蓝啊,你这就不对了,怎么不担心一下我?你看我对你是……”话还没说完蓝河一手就按在狐狸的下巴上,往上一定,硬是让他的嘴闭上了“你给我闭嘴!总觉得你下面肯定又要说些不要脸的话了!”这些天有事没事就被叶修调戏,他都快被调戏出恐惧症了,尤其是这只狐狸每次还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的一副理直气壮地,没有的事都能被他给无中生有的生出来。 

      叶修很是喜欢看蓝河这样的反应,虽然话没说完,但是看到了效果也不错。他挪了挪脑袋,从蓝河的限制中把自个脑袋的活动权给取了回来,换了个位置凑到蓝河面前蹭了蹭“那我说正经的?其实,我是为了完成一个朋友的愿望,只是因为你而提前了而已,没什么的。” 

       这个正经的让蓝河有些不适,原来不是全为了自己啊,自己只是当了个导火索而已。脑海里出现这一想法的时候蓝河自己都吓了一跳,自己这是在……吃醋了?意识到这个的蓝河有些不敢去看叶修的脸,身子一转把脸埋进了火狐那漂亮的毛里,闷闷的给了叶修一句“睡了” 

      叶修的观察力可不是摆设,刚刚一闪而过他捕捉到了小兔子脸上的一丝失落,但并没有说破,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好”说完就把脑袋轻轻的往小兔妖的身上放了去,垂下了眼睑。他们就这样无话,直至困意将他们给吞没,睡了过去。 

TBC.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