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10)

双更!

跑完剧情的蓝河终于可以见到叶修了【我才不会说是我前面不知道些什么写了过度呢!】然而小蓝河似乎并不太高兴【苦恼】

总目录

上一章


10、

蓝溪阁分部渐渐的步入了以往的平静,蓝河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总算是有时间让他好好的去看看这还没仔细游玩过的山间。

虽然说山间都是大同小异,没什么好看的,但是蓝河就是喜欢那些小异的地方。一座山上有两种势力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妖族之间可还没有大度到和其他势力共享一座山,这地方原本就是蓝溪阁分部的固有地,之前被中草堂索取了一些也收了回来,相对应该是比较安全的了。只是山里的每一处不可能都有蓝溪阁的妖巡视到,所以偶尔遇到几个别的势力的妖也是很正常的,不过一般他们都不会逗留太长时间,蓝河觉得没必要对这些妖赶尽杀绝,就放着了。

然而这一放,却放来叶修……

“小蓝,好久不见啊~”叶修还是那样,那把银伞也是一样的被他随意的扛在了肩上,蓝河依稀记得这人说过要建妖群来着?一个激灵的蓝河脱口而出就是“你来干嘛啊?!”

看着蓝河激动的样子叶修似乎有些伤心的样子“听说你在这里我就来看看啊,都是老朋友了,不来迎接就算了还吼,啧啧伤心”

蓝河嘴角抽了抽“你,你不是要建妖群吗?你来蓝溪阁干嘛啊?别想从蓝溪阁挖人”他觉得他不能好好跟这个人说话,因为他有一种想揍他的冲动,不为别的,就叶修那个无时无刻都带着嘲讽的神情就让人,不对是妖,有一种很想揍他的冲动。

“原来你是蓝溪阁的啊~那你就是最近很活跃的蓝桥春雪?”说完的叶修脸上的悲伤有加了一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告诉我你叫蓝河,然而你却是蓝溪阁本部的蓝桥春雪,我就这么不可信吗?”

“第一次见面可信度能有多少啊!我防一防很正常吧”这个人怎么回事,怎么感觉她是受害者一样,自己是个骗子,不骗财不骗色却欺骗他感情的骗子,这是什么奇怪的感觉,他怎么就这么恨呢?为什么自己偏偏认识了这个人。

叶修像是玩够了一样,原地盘腿坐下“站着多累啊,来坐坐”

气氛突变让蓝河有点不适应,愣了一会也不知道自己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就真的乖乖的走到叶修那坐了下来“所以你来到底是干嘛啊?我这边妖可是不够的,别想着我能借你”

叶修自顾自的摆弄起自己的烟斗,很是随意的应了一声“我知道,你们蓝溪阁和中草堂最近斗得挺凶的。”

“你居然知道?”蓝河有些诧异

“当然啊,我也有妖群的”叶修很是自豪的吸上一口烟,脸上依旧是当初看到的那个自信的笑容。

蓝河呼的一下就笑了“是吗?还真的让你给建起来了”作为朋友的他,还是会替他高兴的“嘉世……换新首领这事你也知道吧?”一说到这个蓝河就想起了那个嘉世的千年狐妖,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叶修的回答并不让蓝河感到意外,他知道“你想知道些什么?”

“……”听到叶修这么问,蓝河有些愣了,对啊他想知道什么?还是他想表达什么?他有些懵了,不过最后他还是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庆典的时候没看到叶秋”

蓝河不知道自己的神情有些失落,但是叶修却是看在眼里的,沉默了一下笑着说“不是很正常吗?巩固新首领的地位啊,怎么可能见得到,你来这里是想见叶秋?”

“不是!”蓝河突然的回答把叶修吓了一跳,这次轮到后者懵了,叶修纳闷着什么情况?蓝河也发现了自己的异常,脸一红就低了下去,我干嘛这么激动啊?叶修又不知道什么。

“想见就直接说嘛,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啊”叶修倒是意外的淡定,他当然不知道蓝河心里想在想什么。

“见得到吗?”蓝河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叶修,然而叶修却给了他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不知道呢~”

很好,蓝河觉得自己真的是脑袋被驴踢了,自己居然会和这个人讨论这种事。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