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9)

剧情终于跑完了!下一章继续叶蓝场合~~撒花~~

这里微喻黄_(:з」∠)_所以出现了新的OOC点,表示少天的话唠宝宝实在是····

总目录

上一章


9、

蓝河的身份要比系舟要大上一些,既然上头都刨根问题,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就全部说了。中草堂最近上任了新的分会长,叫车前子,其实就是棵有修为的草药。妖如其名,原型就是一株小小的车前子。

“……”听完系舟的报告,蓝河顿时觉得头有点痛。事态确实有点棘手,作为蓝溪阁本部的成员,他不可能就这么袖手旁观。

车前子这次可谓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中草堂本部调过来的分会长,一上来是能抢的绝对不留情,能占领的绝对不会放过。这个车前子的实力和修为妖力其实要比蓝河低一些,在本部也算是挺有名的,以前小聚时偶有交过手,所以还算熟悉。

本以为能好好歇息歇息的蓝河,现在恐怕是没时间让他歇息了。虽然他来到这里的目的并不是帮助分部,而是出来避风头的。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原本是咱们蓝溪阁的领地都得抢回来,不能再让中草堂这么嚣张了。”

得到蓝河的加入,蓝溪阁这个分部可谓是强势崛起一样,看到车前子,蓝河毫不犹豫就上去开战

“喂!老蓝你这蛮不讲理啊!”车前子是被蓝河的突然袭击打的是措手不及

“呵,说的好像你抢我蓝溪阁的地盘就很讲理一样”蓝河冷冷的瞥了眼前的车前子一眼,毕竟是世敌,他根本就没打算给车前子什么好脸色。

车前子见势不利,也不多说什么,招呼中草堂的麻溜的就撤离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蓝桥春雪会出现在这里,也根本没得到什么情报,真的是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

见到车前子带人撤离,蓝河回头给系舟交代着让他们在这些刚夺回的领地增派人手,他再强也没办法无时无刻的赶到。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放松,开始尽心尽责打理起分部了。系舟看着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知道这个兔妖其实是来散心的。

而蓝桥春雪化名蓝河在蓝溪阁分部的事迹,一字不差的传回了蓝雨那边的蓝溪阁本部,春易老听到了之后就差笑的像朵花一样开心了,果然蓝桥春雪并没有让他失望。嘉世的情报春易老也很快的呈上蓝雨

“这个叫蓝桥春雪的小兔妖挺能干的啊,没想到只是派他去简单的勘察就给我们传回了这么重量级的情报,还把分部打理的井井有条,首领你说是不是啊?要不找个机会把他召回来吧,我觉得他一定是个不错的人才,这种人才我们蓝雨怎么能放他就在分部发展呢?所以还是把他接回来吧,怎么说我们这边的资源比较丰富,这样他的修为也可以好好的提升,你看他在分部,也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好的地方给他修炼”副首领夜雨声烦看着春易老呈上来的情报,语速根本就停不下来的一个劲的称赞着,春易老听着也是开心,毕竟蓝桥他无论是性格还是思想都是挺好的。

不过派蓝桥春雪去勘察其实是蓝雨首领的意思,因为偶然间听到了蓝溪阁的传言,了解了一下事态,觉得蓝桥继续呆在那绕岸垂杨的挑衅下不知道会不会往他所不希望的方向发展。

夜雨声烦的身边一只并没有化成人形的优雅白色山犬很优雅的趴在首领位上,脸上的笑意依旧,依旧是那样的温柔,他并不否认夜雨声烦的看法“再等等吧,也许他在分部会比较安全也不一定”说完示意让春易老退下去。春易老也不怠慢,接到指令就退出了这个小区域。

“不安全?什么不安全?在我们蓝雨的地头怎么会不安全呢?如果首领觉得不安全的话就放到我这来吧!我一定会全力保证他的安全的,有我在谁敢吃他?”夜雨声烦自信的哼唧了一下,白色的山犬看着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在我们这里当然安全,但是如果在我们身边的话他会更不安全。让他在那边发展一下自己的势力比较好”

夜雨声烦虽然很不解首领的做法“好吧,既然首领这么说了,我就忍耐一下吧。不过我听说他是一只毛茸茸的白球兔妖,真想揉揉看,毛一定很柔软吧?不过首领你放心啊!我绝对不会用爪子伤到他的!”夜雨声烦不厌其烦的在白色山犬耳边说着话,而白色山犬只是这么静静的趴在一旁听着,似乎并不觉得身边这只豹子很吵。


TBC.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