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11)

OOC*3&bug满天飞

设定什么的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没错尽管是我写的OTZ

脑洞太大,无法治疗系列

总目录

上一章


11、

“我说小蓝,你怎么就一直在这山间转悠啊?今天你巡山?”叶修两手将银伞放到脑后,而自己的脑袋还不客气的就往银伞上压了过去,看着很是懒散。

“不是啊,就是想出来走走放松一下”蓝河的注意力却是在这山间寻找着他所想找的小异“你不是有妖群吗?跟着我干嘛?我又不会加入你们”

“我跟着你干吗?当然是探查敌营啊”叶修很坦然的就说明了自己的来意,让蓝河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我是蓝溪阁的!”

“我知道”

“当着我的面说来探查敌营真的好吗?!就不掩饰一下吗??”蓝河是在搞不懂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叶修看似很认真的思索了一会“有道理,但是我又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这都是早就心知肚明的吧?”

妖族的势力都存在竞争的关系,大多都因为地盘或是资源,资源当然包括了食物和一些必要的天然材料,没有哪个势力之间是存在百分百信任的合作关系。蓝河自然是很清楚这件事,但是这个叶修好像一点都不清楚一样。

“现在知道你的意图,我可是有理由将你赶出去的”蓝河手已经搭在腰间的佩剑上了,神情不再像之前那般,变得有些冷意。

叶修看到蓝河做出了攻击的状态,有些慌张似得“诶?怎么说变脸就变脸,小蓝你这就不对了啊”

“……”哪里不对了?!驱逐敌人有哪里不对了?!

“我可还没有对你们蓝溪阁做出什么不利的事吧?”叶修的笑容让蓝河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不应该做的事一般,反倒是他,根本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自己就要动手,自己怎么就成了罪人了?好吧他的确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但是……想着蓝河拔剑挥下,没有丝毫的犹豫了。

“小蓝你这是来真的啊?!”叶修将银伞挡在身前,稳稳的接下了向他挥下的剑锋。

而蓝河完全不为所动的转身又是一剑,叶修见状知道蓝河是来真的,但是挡下这些攻击对于叶修来说根本就是游刃有余“诶小蓝啊,咱们就不能坐下来好好说吗?”面对蓝河的攻击,叶修并不打算还手。

“对于来探查敌营的人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蓝河看普通攻击对叶修没什么用,一股妖力附着剑上,随即笔直的朝他刺了过去。叶修往旁边一躲,蓝河的剑就刺在树上,剑尖刺中的地方开始结冰,很快树干上就多出了一层薄薄的冰层。

叶修看着,心说还好躲得快,要不然自己的胸前就要开出一朵冰花了“小蓝啊,你先冷静一下,我真的什么都还没做”他看到蓝河有继续攻击的架势就有些哭笑不得。

“等你做了什么我再出手就晚了”说着蓝河掌间蓄力,一掌拍向地面,地面很快就窜出了一条并不宽的冰道,叶修愣了一下本能的往后退了几步,不料地上的冰道窜的比他退的还快,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被冻在冰块里了。

蓝河等了一会,觉得叶修应该是真的被他冻住了,才松了一口气低语道“抱歉了……”

“小蓝还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叶修的声音透过了冰封传来出来,蓝河闻声一个激灵,心道不可能!

冰块应声的碎了一地,叶修拍了拍身上的碎冰,神情并没有因为刚刚被冻住而产生任何的愤怒。

蓝河有些惊恐,居然如此轻松就破了自己的冰,凡人肯定不可能有这般能力“你究竟是什么人?”

“嗯?”叶修似乎并不是很理解为何蓝河会如此的一副神情“很重要吗?”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