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吵架之后(浮沉篇)

地铁上激情摸鱼,很无脑,也很无聊,同时也很短(*´_ゝ`)

同样是《势不两立?》的番外系列。

罗浮生x韩沉篇

人物ooc预警!!!

——————正文——————

  吵架过后,韩沉并不是很想理罗浮生。起因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他们黑盾组要查的一个兽族和妖族合资所开的一个会所被罗浮生先一步端了,对,整个会所端了。
  
  韩沉带人到的时候,一些违法乱纪的证据被光明正大的摆在了显眼处,会所的打手也早就被放倒了,罗浮生唯一的良心大概就是没让这些打手断气。
  
  “还生气呢?”
  
  罗浮生端着还冒着热气的水杯,走了过来。
  
  “……”
  
  不是想冷战,只是此时韩沉很不想说话,刚刚和罗浮生唇枪舌战的,嘴累。
  
  “我真的是你们出发前我才知道对方有防备。”
  
  罗浮生也是难得的好脾气解释道。
  
  “……所以你就把他们都给放倒了?”
  
  “……关于这个,我说是一不小心,韩警官你信吗?”
  
  “……”得,没什么好说的,不小心?对于罗浮生来说还真有可能会做得出来。
  
  “打手都是妖族的人。”
  
  “我不瞎。”
  
  “韩沉,你就看着我说话成吗?”
  
  韩沉也不是蛮不讲理的人,抬眼看向了坐在他身旁捧着水杯的罗浮生。赤红色的耳朵耷拉在脑袋旁,尾巴垂落在沙发上毫无生气,这卖萌的家伙是谁?!韩沉绝对不会承认这是他家的皮皮狐!绝不!
  
  “别生气,气坏了身子可不好。”罗浮生将手中的杯子递给韩沉。
  
  别看罗浮生平时没心没肺的样子,实际上还是个挺温柔体贴的人。韩沉其实也没有很生气,毕竟这次他们查也不用查,直接查封把人全数带走,还剩了很多麻烦。
  
  韩沉接过水杯,小尝了一口,是甜的。
  
  “这次又是什么东西?”
  
  “蜂蜜水,深山老蜂蜜。”
  
  “你这几天不在家就去深山玩了?”
  
  “我听说那深山蜂蜜味道不一样,怎么样?好喝吗?”罗浮生一副邀功的模样,让韩沉很是没脾气。
  
  “你没尝过?”甜甜的,不腻,挺好喝的。
  
  “我这刚带回来的。”
  
  罗浮生和韩沉是前后脚回的家,不用想也知道,回家之前罗浮生绕道去把人家会所给端了。
  
  韩沉把杯子递给了他,“尝一口,是挺好喝的。”
  
  罗浮生接过,尝了一尝,“喜欢的话下次给你带多些回来。”
  
  “你可别把别人那给搬空了啊。”韩沉开着玩笑道,不过搬空其实挺有可能的,只要他家的赤狐想的话,没什么不可能。
  
  “那就得看我老婆有没有喜欢到那个程度了。”
  
  “滚。”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