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20)

Cp:鬼面x曹光
最后一章了,但还是要说一句:Bug/ooc/私设同台!三旋共舞!√
车?看我首页置顶去,别再求了(; ̄ェ ̄),然后私心凑个整完结(*´ェ`*)
前文tag❤

——————————————————

  20、
  一夜无梦,但是曹光还是觉得这觉睡得不是一般的累,而且还是腰酸背痛的那种累。他不是不记得发生什么事了,只是一觉醒来累的他放弃任何思考了。
  撑着快散架的身体坐了起来,他习惯性的伸手在床头柜上一阵摸索,戴上眼镜看了看自己的旁边,有些凌乱的被单在告诉他,睡在这儿的人已经出去了。
  行吧,他当的二十多年的直男,不单被一个男的吻了,还被一个男的睡了。想到这个他头就疼,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有一个暗恋的女孩儿,有一个前女友,在此之前也没对哪个男的动过心,怎么最后自己却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了,实在是想不通。
  曹光揉了揉自己那有些发疼的脑壳儿,房间的窗帘已经被先起床的那个人拉开了,早晨的阳光还是相对比较温和,拉开窗帘的那个人还很贴心,并没有把能直射到他脸的那一块拉开。
  这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好,真的就像是梦一样,当然,如果没有身体上这个快散架的感觉就真的是一个相当美好的梦了。腰的酸楚,他不得不一边按揉着腰,一边走出房间。
  “怎么?腰疼?”沈冕正和咖啡玩,就看到扶着腰走出来的曹光。
  “废话,我现在整个人都快散架了。”曹光往沈冕身旁一坐,顺势的就往他身上一躺,不想起来了。
  沈冕看着曹光这副模样笑了笑,“看来你是缺乏锻炼,这样可不行。”
  “沈大爷,沈祖宗,饶了我吧……我明天要上班的。”曹光知道沈冕指的锻炼是什么,经过昨天那么一晚,他想不知道都不可能了。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吗?”沈冕没懂,他要上班,和晚上锻炼似乎不冲突啊。
  “……”曹光不知道这个老古董是真的不懂,还是假装不懂,“我的全勤,你帮我打卡?”曹光躺在沈冕的腿上就给了他一个白眼。
  “是你上班,不是我。”沈冕说。
  “所以这个我,今天晚上不能锻炼,不然明天起不来。”曹光说。
  “……”沈冕真的发现这个小孩儿越来越不怕他了,都敢顶嘴了。这要是他那些手下,早就动手了。但是……
  曹光似乎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不舒服,他翻了个身,把头埋在了沈冕的腰腹,抬起手抓着沈冕后腰的衣服蹭了蹭。
  罢了,看着这小孩儿这么依赖自己,活了万年,他也算是在这小孩儿身上尝到了人间的奇妙,也开始理解他哥哥所想的。
  而曹光,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这个老古董下了咒,他回想起他们的初次见面可以说一点都不浪漫,也没有一种缘,妙不可言的感觉,怎么自己就看着这个人挪不动窝了呢?
  ※
  出柜这件事很快的,曹光身边的人都知道了,包括大学认识的那些人。
  事情是这样的,曹光和沈冕,被赵云澜和沈巍邀请一起去度个假。
  四个大男人出来度假其实没有什么好玩的,日常无非就是曹光和沈冕看着他们家的哥哥腻歪,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转身就走。
  不过不得不说赵云澜选的地方风景真的不错,两人并肩走在林间小路上。两旁都是树,空气要比城里的好上很多。这一切对于沈冕来说没什么好看的,但曹光却不一样,走走停停的,很快就和沈冕拉开了距离。
  沈冕转头一看,???我身边的那小孩儿呢?!
  沈冕一回头,就看到他家那小孩儿站在后面,“有这么好看吗?”
  微风拂过林间的树叶,穿进林间小道,曹光视线看过去,正好看到了为了伪装而将白发收起来的沈冕那头有些卷的黑发被淘气的风吹着微微动了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明明沈冕现在是黑发,他却看到了他是一头银丝,嘴角微微上扬。
  他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词,晚风吹起你鬓间白发,抚平心中的伤,你的眼中明暗交杂,一笑生花。
  不知为何,觉得此时他觉得这段歌词和眼前的这个人这么搭。
  “好看。”曹光看的出神。
  他突然就兴起,跑上前搂着沈冕来了个亲密合照,美滋滋。
  出去玩嘛,怎么可能不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
  但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手机在他发朋友圈的时候突然给他闹脾气了,选择照片的时候卡顿的厉害,曹光脾气也不是很好,烦躁劲一上来他自己也拦不住。然后在他没确认的情况下,那个亲密照就被他的手机直接来了个公开处刑。
  他看到的时候已经过两分钟,其实也不晚。但是……还是被看到了。
  曹光把朋友圈删除后就把手机扔在了一旁,任由它在那里“吵闹蹬腿”的。自己直接扑向了沈冕,抱住对方的腰就开始撒娇。
  “……”沈冕也是无语,不就发个朋友圈吗?至于这样吗?他们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发个朋友圈怎么了?
  “你的手机烦死了,快去处理一下,不然我把它扔了。”沈冕看着在那吵闹蹬腿的手机也是烦躁。
  然而我们的曹光同志,抱着沈冕就是不撒手,还蹭着说,“扔吧,正好买个新的。”
  “还有,这都怪你!”曹光抬头突然耍起了小脾气。
  “……???”面面委屈.jpg怎么就怪他了?照片也不是他拍的朋友圈也不是他发的。
  沈冕拿起手机,看着不断弹出来的消息,闪动的很快。
  贝微微:曹光,可以啊!看来当年没白给你改造。
  赵二喜:曹光!你和我分手是喜欢上男的???负心汉我看透你了!
  同事A:祝99!!!
  同事B:喜酒!!!
  同事C:你居然和我们女人抢男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同事D:卧槽!曹光!你居然是去度蜜月的???
  …………
  “曹光,来给我介绍一下,这个赵二喜……是哪位?”沈冕把手机往曹光身边一放,笑眯眯的说。
  “呃……祖宗,我和她是和平分手的!而且是在遇到你之前啊!真的!你要相信我啊!!!诶你别扒我衣服啊!!!我不是我没有你怎么不相信我啊!?你以前很宠我的!!!”曹光久违的求生欲再次上线了。
  “嗯?我现在也很宠你,你看你都不用动,衣服我帮你脱了,我怎么不宠你了?”沈冕笑着说。
  曹·体会到哥哥的辛苦·光欲哭无泪。

Fin.

评论(28)

热度(6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