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18)

CP:鬼面X曹光。
Bug/ooc/私设为各位表演三旋共舞(; ̄ェ ̄)
写着玩,开心最重要(*´ェ`*)
前文见TAG

————————————————

  18、
  “沈冕!救我!!”曹光看着手机屏幕的自己操作的角色,只要对面再一下他就要凉了。
  “……”沈冕接到求救信号,马上就让曹光对面的人先于曹光一步出局领便当了。
  2v2!完胜!
  曹光心情大好,整个人都往沈冕身上靠去,“没想到你玩游戏这么有天赋。”
  “哼,我又不是我哥。”沈冕自豪的说。
  “诶诶,沈面面,玩归玩啊不准人身攻击你哥,别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赵云澜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看着手上从各方送来的情报,看的他都要一个头两个大了。
  被点名批评的沈冕撇了撇嘴,不再说话,曹光看着是乐呵,恨不得他这个哥哥能在他家常驻,这样他往沈冕身边靠也不用担心这老古董突然心情不好把自己掀出去。现在自己往沈冕身上靠可以说是日常,但是他不得不说,靠着沈冕莫名的舒适还特别有安全感。
  “哥,我们这里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我昨天都看到有人找道士了,再这样下去A市要变得神神叨叨的地儿了。”曹光收起手机,凑到了赵云澜旁边说。
  “如果那些道士能解决的话那我就轻松了,现在我都要把附近所有年代的乱葬岗地址挖出来一个个对,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人用了什么法居然能把乱葬岗的游魂都给请过来。”赵云澜看着手上的情报,有种心力憔悴的感觉。你说让他实地走访还好,但是地点根本就不确定,走访也走不了,只能看,多少令人有些烦躁。
  “就不能抓一个游魂问他们的来历吗?这多快。”曹光说。
  赵云澜把手上的纸张往桌上一放,疲倦的往沙发靠背一靠说,“要是有这么轻松,我们家面面早就问出个所以然了吧。”
  曹光看向和自己坐在一个沙发上的沈冕,沈冕接受到两方视线耸了耸肩,“一问三不知,他们都说不知道自己为何出现在此处。而且他们死的年代和现在有时间上的距离,也不知道怎么回去。”
  “原本放下执念长眠在原地的游魂,被莫名的叫醒。这个叫醒他们的人还真的是,给人添麻烦。”赵云澜仰头看向天花板长叹了一口气,事如果只是游魂单方面搞事情对他来说就好办很多,但是这涉及到活人那就是真真实实的增加游戏难度了。
  沈巍身为鬼王,在行动上要比赵云澜方便的多,在A市巡视了一圈回来,就看到赵云澜仰着头,闭着眼休息的模样,茶几上是被他翻得乱七八糟的情报。“看来查地址没有什么意义了,还是找到人比较实际。”沈巍说。
  “唯一肯定的是,那个人在A市没跑了。”沈冕接道。
  “哎呀,看到你们两兄弟联手,我这真的是死而无憾了。”闭目养神的赵云澜突然轻笑道。
  “什么死不死的,不许瞎说。”沈巍微怒道。
  “大宝贝儿啊,你看我这都看了一上午的文件了,我们不如先吃饭吧。”赵云澜把沈巍拉到自己身边,开始撒娇。
  曹光看的是羡慕,但还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这个哥哥还真的是能屈能伸啊。沈巍看了看沙发上的赵云澜是无奈,但还是开口跟曹光说,“不好意思,厨房借我一用。”
  “你们都忙了你上午了,还是我去做饭吧,你们休息一下。”曹光起身几步就将沈巍拦了下来。
  “我弟弟真懂事。”赵云澜把沈巍拉着让他坐在单人沙发的扶手上,自己往他那就是一靠,“大宝贝儿你让我趴着歇会。”
  沈巍没有拒绝,只是把刚刚不知道往哪放的手缓缓放到了赵云澜的肩上。
  沈冕看着是立马站起身,丢下一句,“拒绝狗粮。”后就走进了厨房。咖啡看到自己家的俩主人都离开了客厅,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的张望了起来,它大概是家里唯一一个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了。
  曹光一回头就看到钻进来的沈冕,吓了一跳,“你怎么过来了?”
  “我哥和你哥在外面撒狗粮,我呆在那干嘛?吃狗粮?”沈冕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人,意外的觉得这样是一种享受。
  “他们怎么可以做到这么自然的。”曹光故意的放低了声音。
  “你说什么?”沈冕其实听到了,但是由于曹光故意降低音调让他有些不爽。
  “没什么。”曹光干脆的不说了,毕竟他原本也没真的想知道,只是单纯的想抱怨一下,为什么俩男的腻歪在一起能这么自然。
  “……”沈冕也懒得让曹光重复了,直接走到那人的身后,在曹光转身的一瞬间将他禁锢在料理台和自己之间。
  “你干嘛?!”说实话,曹光根本没想到沈冕会出现在他身后,而且还是以这种姿势。他看了看自己的两侧,沈冕的两只手臂横在了他身旁,出不去了。
  “你不是好奇吗?那我就示范给你看。”沈冕很是无辜的说。
  “谁,谁好奇了?!我就是……呃……”曹光仔细的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说的话,如果不听语调变化,就吐出口的十三个字来看,好像是在表达自己觉得奇怪。“你起开,我要做饭!”曹光撇开视线,伸手就把沈冕的一只手给抬起来让自己好去切菜。
  沈冕很配合的抬起手,让曹光继续忙活。曹光虽然已经没有再和沈冕有眼神交集,但是那股来自身后的视线让曹光很是不自在,“你不帮忙就给我出去吃狗粮。”
  “我不会。”沈冕委屈的说。
  “……”曹光心说,你虽然是个老古董,不会高科技,但是做饭你都不会你是怎么不被饿死的活到现在的?!
  当然他吐槽完就想起,这个老古董是鬼族,生吃什么的不在话下,根本就不用学做饭这个技能。行吧,曹光放弃挣扎的说,“你过来,我教你。”

TBC.

评论(17)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