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13)

CP:鬼面x曹光。
Bug/ooc/私设同台演绎三旋共舞√
夜尊去哪了?被鬼面吃掉了=。=原本想着让面面吃醋来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下手就变成了光光吃醋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13、
  沈冕虽然明确的说过不会帮特调处,但是架不住曹光每天下班回家就给他叨念。
  “你就去处理一下不行吗?这A市再这么下去就要成空城了,要是因此我工作丢了,我拿什么养咖啡?你养吗?”曹光也不知道是去了趟特调处胆子变大了还是什么原因,他抱着咖啡,直接把沈冕挤到了长沙发的一侧,就差整个人往他身上压了。
  沈冕低头看了看他怀中的咖啡,又看了看他的脸,“行了行了,别烦我,我去处理,你去问问你哥到底查没查出来。”沈冕真的是被闹得烦躁,但是看到曹光的脸,现在的他会自动的忽视对方鼻梁上架着的眼镜,看到一张与赵云澜相似的脸,他就不太敢下手,因为他之前打了赵云澜,被自己亲哥哥想方设法的往死里揍的感觉他还没忘。
  曹光和赵云澜长的很像,像到什么程度?简直就是双生一样,只不过一个放荡不羁的镇魂令主,一个弱不禁风的读书人。
  
  
  不得不说鬼王就是鬼王,这出去没一会儿就回来了,吓得曹光抱着咖啡就是往沙发上一缩,“我去,你才刚出去吧?这么快?”
  沈冕满脸写着我现在心情很不好,你别惹我的表情说,“普通的还没看到我就跑了,有些失去理智的打一打就散了,用不了多久。”
  “突然觉得我家真安全。”曹光说。
  沈冕听了这话,呵了一声说,“特调处更安全,你怎么不去那?”
  “我要上班啊,A是和龙城离得近也要近两小时的车程好不?两个小时,你以为我跟你一样会瞬移不成?”曹光听着沈冕说话的语气就来气。
  两人就像是吵架了一样,然而曹光并不清楚他们俩怎么就吵起来了,不过至从认了赵云澜这个哥哥之后,沈冕就再也没动过手了。虽然以前也没有经常一言不合就打他,但是现在自己都快压到他身上了他都没把自己掀出去,换做以前,没事碰到他一下就被他掀翻在地,摔的那叫一个疼。
  “你一般什么时候下班?”沈冕突然开口打破了安静的氛围。
  “干嘛?”曹光觉得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一向都不过问外界事情的沈冕居然在问他什么时候下班???
  “你说不说?”沈冕不瞄了曹光一眼。
  “不加班的情况下是五点半。”曹光撇开视线,拒绝和沈冕对上。转念一想,这家伙不会问对他没有用的事,“你到底要干嘛?!我给你说,别想着趁我上班的时候出去!”
  “为什么?”沈冕问。
  曹光听不出沈冕在想什么,不是说沈冕的语气没有任何的起伏,而是一种有些无辜,好脾气的语气,肯定有诈!
  “你出去干嘛?又不用上班,也没听你说周围有什么朋友。”曹光说。
  “上次那个贝微微……”
  “不准去!”还没等沈冕说完曹光立马打断了他。“都跟你说了,贝微微结婚了。”曹光也觉得自己唐突,赶忙的解释道。
  “我想出去,你觉得,你能拦得住我?”沈冕略显不削的凑到曹光面前。
  “……”拦不住,曹光自己也知道。抱起咖啡,起身,“随便你。”说完进房间摔门。
  “……”沈冕也不是第一次不顾旁人一意孤行,但是这次他有点……他低下头笑了笑,看着曹光生气,他觉得自己一意孤行好像没什么意义了,行吧栽了,栽在和赵云澜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手上了。他不喜欢赵云澜,单纯觉得那个人有趣罢了,只是他眼前这个人……不一样啊。
  
  
  回到房间的曹光,松开怀中的英短小可爱,一脑袋载到了床上,反思起了自己的异常行为。难道他对贝微微还没放下?但是为什么……看的都不是自己,贝微微不是,就连沈冕……
  “艹!”曹光随手拿起枕头就往门口砸,松软的枕头打在门板上,紧贴着门板滑落到地上。咖啡被这么一下跳上了书桌,警惕的看着周围。然而,曹光并没有再做些什么,抱着膝盖又倒回床上。
  看来自己不是没放下贝微微,而是自己喜欢上一个连手机都不会用的老古董了,还TM的是个男的。
  第二天,曹光顶着两黑眼圈出来了,简单的梳洗了一番提着包习惯性的对客厅沙发那说了一声,“我上班去了。”
  没等沈冕回应,曹光就关门离开了。
  “……”这还是沈冕来到这里第一次,没有被曹光各种千叮万嘱,他也没听自己回应就出门了。他想了一会儿,起身将咖啡有机会放飞自我的地方都关上后,消失在了这间屋内。
  咖啡回到了一猫看家的时光,突然他有些不适应的满屋子转悠了起来。最后败给了沈冕手下,没有一个地方是能让他登高望远。

TBC.

评论(24)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