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5)

食用注意:
Bug满屏飞,重度ooc,私设满场跑,写着玩,看的开心最重要,不要在意其他的细节么么哒~
Cp:鬼面(夜尊)x曹光,微微一笑夫妇露了个脸√
然后特别谢谢一个小可爱给我们的面面在此文中加冕√面面在此文中大名沈冕~
另外,为了阅读方便,我开了个此文的专属tag√

——————————————————

  5、
  然后曹光单方面思索了好一会说,“沈面好像太普通了,不如叫沈冕吧。”既然这个人中二,那么为他加冕为王,应该会喜欢吧?
  “沈冕?”鬼面已经有点无法去揣测这个人的想法了。
  “加冕为王的冕。”曹光突然很佩服自己的看向鬼面,像是在邀功一样。但是两人对视了一会儿,鬼面没有任何一点反应,曹光一下就怂了,“不喜欢的话,我们再换一个。”
  “不用了,这个挺好的。”鬼面,啊不对,现在应该叫沈冕,他破天荒的同意了。
  曹光回头看向他,这个人用了自己给他起的名字不知为何有些小开心,沈冕觉得这个人意外的容易满足。
  “曹光?”突然一个女声叫住了准备喜牵美人的曹光。
  曹光一回头就看到了熟悉声音的主人是谁,遇到初恋了。也是,他们就住在一个城市,虽然几率很低,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见面。
  贝微微似乎有些惊喜,“这位是……”她也不是第一次偶遇曹光了,但是很多时候都是他一个人,这会儿他身边站着一个极其好看的男子,有些意外。
  “沈冕,曹光的朋友。”沈冕很是礼貌的对贝微微的点头笑了笑,优雅的让贝微微有些晃神,这个人就像是天生具有吸引力一样。“我听曹光提起过你,百闻不如一见。”
  我什么时候提起过?!你不要冤枉我啊!不对……他好像是真的提过,但是贝微微结婚了啊!你别给我搞事情啊!!曹光内心的咆哮着,可惜沈冕听不到。他依旧是保持着一种很礼貌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他是个极其暴躁的人。对此曹光不得不佩服这个人,变脸快得都赶上四川变脸了。
  然后他也没办法,沈冕礼貌的和贝微微攀谈着,自己现在把人拉走就很不礼貌了。但是……你居然把我晾在一旁和我初恋聊起来了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再然后,沈冕画风一转,曹光似乎嗅到了传教的味道,眼疾手快的拉了沈冕一下,沈冕有些吃惊,这个凡人居然敢扯自己???
  曹光以自己和沈冕有别的事为由,告别了贝微微,刚没离开几步,肖奈就来了。看着自己夫人一脸若有所思的模样好奇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贝微微嘴角扬起了一丝难以压抑的笑意说道,“没什么~我们走吧。”
  “你干嘛?”沈冕被曹光拉着都走进了另一个商场中,一路上一句话也不说的。他自然是看出曹光有些不高兴,“怎么?我和你初恋聊天你吃醋了?”
  “贝微微都结婚了,你跟一个已婚女子聊这么久合适吗?”曹光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只知道现在自己很不开心,但是他对贝微微早就释怀了,吃醋?显然不可能。
  “我问你。”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儿曹光先开口了,“贝微微好看吗?”
  沈冕像是回味着什么一样回忆了一下也不掩饰,“确实挺好看的。”和商场里的人做对此的话,确实姿色比较出众,这个他还是看的出来的。
  “哦。”曹光就这样应了一声然后就说了一句,“回家。”扭头就自顾自的往家里走,不去理身后的沈冕了。
  留下沈冕一脸茫然,这是怎么了?感觉有点不太对啊。
  曹光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不想去理沈冕了。这种感觉似曾相识,但仔细想想又没找到以往有相同或是类似的情况,他开始有些烦躁了。
  曹光看着手中的工作资料突然的把手中的资料往桌子上一摔,根本看不进去!他很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本来吧大学毕业后,曹光已经把他那头乱发给理好了,但是现在被他自己做这么胡乱抓的快被打回原形了。
  他摘掉眼镜,趴到桌子想歇会,但是一闭眼就是沈冕和贝微微相谈甚欢的画面,他越来越烦躁,甚至想搞事情。

Tbc.

评论(15)

热度(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