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rps/朱白】家里来了位小祖宗(2)

食用前注意:全文是在下的脑洞,和现实无关。
然后我发现,好多人都被小警长给骗了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想看一人一猫PK吗哈哈哈哈哈!
写文这么久第一次这么多的评论有点受宠若惊,没办法全部回复,我就在这里一并回复了吧,故事是白居都养了猫,然后猫都是对方的性格√
全文欢乐向,不存在玻璃渣,放心食用【我就不会写虐文。】

————————————————

  2、
  给小警长找主人这事因为小警长的突然闹脾气而宣告结束,小警长当听到眼前这个人说要给他找主人的时候心是一惊,然后开始各种讨好眼前这个人,撒娇卖萌全用上了,结果那个人还是给他说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养它什么的。
  既然这个人无情,就休怪它无义了!小警长起身就走,索性跟他玩起了躲猫猫。
  这让朱一龙很头疼,每天满屋子找猫,这下是想送都送不走,根本找不到怎么送?把自己家也送出去不成?
  这下朱一龙可以说是束手无策了,对着空荡荡的房子开口道:“我错了,小白你出来好不好?不送了,真的不送你走了。”语气里满满的缴械投降。
  小警长似乎就在等他这一句话,从一个小角落探出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试探性的喵呜了一声。
  “真的,我投降了。”朱一龙放弃了,他还是第一次被一只猫彻底的赖上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得到肯定的答案,小警长一路小跑的跑到朱一龙的脚边开始卖萌撒娇,喵喵叫个没完了。
  “你真的是……越来越像他了。”真的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而朱一龙不知道的是另一边他许久没联系的好搭档白宇,被好友拉到家中做客。
  一屋子的幼猫着实让他吓了一跳,“我的天,你这是要开猫舍啊?”白宇调侃着好友着满屋子的猫,还是名贵的布偶猫。
  好友笑了笑,说:“出了点小意外,我正愁着这些小家伙能不能顺利的找到合适的主人呢。怎么样有没看上的?送你一只。”
  白宇一听就笑了,布偶猫是什么猫?在猫界被称之为行走的人民币啊,“这怎么好意思啊。”
  “这么多,找买家也不是很容易的,而且还是没有预定,说不定等到买家它们都成大猫了,大猫总归没有猫崽好卖。”好友说道。
  “我还是算了,你也知道我的工作,一跑起来好几个月不在家的,没法照顾。”白宇很是干脆的拒绝了好友的好意。
  但是下一秒他就看到窝在角落,不合群的一只布偶猫,看体型已经不是幼猫了。“诶,那只猫是你家的种猫吗?这么高冷。”白宇指了指那边不合群的美人问道。
  好友说着白宇所指的方向看去,“哦那只啊,不是种猫,它孤僻着呢,也不爱动,送出去好几次了,因为太乖了,买家都怕它不健康都送回来了,然后就在我们这呆到这么大了。”
  “这不卖萌,不闹腾的,在这群猫崽子堆里很吃亏啊。”白宇低头看了看围着自己脚边玩耍的小猫崽,和那只大猫相比,可以说区别非常大。
  “是啊,但没办法,生来就那性格,反应好像天生就慢人一拍。”好友也是无奈。
  “这和我认识的一个人也太像了吧。”白宇饶有兴致的凑到那只大布偶的面前,开玩笑的开口道:“龙哥?是你吗龙哥?”
  也许是有人来搭话,大布偶抬眼看了看眼前的人,耳朵像是接到信号一样抖了抖,那双像是装载着一个星辰的眼睛美得让白宇有些恍惚,“我去……不是吧,它理我了?”
  “还真稀奇,别人逗它,它都要好一会儿才给反应的。”好友也算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诶,不会真的是我家龙哥吧?龙哥你怎么变成猫了???”白宇也不知道自己几分真几分假的开始语言逗猫了。而大布偶就静静地看着他,听着他说话。如果这猫真的是人的话,可以说是个非常有礼貌的人了。
  “不行,真的越看越像,我要去确认一下。”白宇摸出口袋里的手机,打开微信戳开朱一龙的聊天窗口。
  白宇:龙哥你在吗?
  过了一会儿,朱一龙没回,其实也就两分钟不到。白宇看了看身边的大布偶,冷汗都要冒出来了,心说不能够吧。
  白宇:卧槽!龙哥你理我一下啊?!
  白宇:你别吓我啊!
  白宇:我经不起你这么吓啊!龙哥?
  着急的白宇连发了好几条信息,眼看都要被自己刷屏了,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担心的心情。
  然后半天过去了,朱一龙依旧没有回复,打了几通电话也没人接。白宇心一横对自己好友说,“那只大布偶能送我吗?买也可以!”
  好友被白宇的突然给吓到了,刚刚不还很干脆的拒绝了吗?现在怎么回事???不过他还是把大布偶送给了白宇,毕竟大猫能找到主人已经不容易了。
  然后白宇从此就养了一只名叫龙哥的布偶猫。
  而就在他把大布偶接回家的两天后,朱一龙终于拿起了被他遗忘的手机,看到了白宇两天前给他的刷屏记录和未接来电,很是不解的给了聊天窗对面的那个人三个问号。
  然后自己开始琢磨,最近自己出事了?没有吧,怎么没人跟他提过?他反复的看了看自己的聊天列表,除了白宇的刷屏,可以说一切都风平浪静。这两天他因为决定不把小警长送人了,所以又是给小警长洗澡,又是带它去医院打疫苗做检查的杂七杂八,和医院的人聊养猫心得,上电脑查资料,完全忘记了手机的存在。
  白宇抱着大布偶看着电视,不得不说这只大布偶乖的真的不像话,除了吃饭上厕所和被他撩起来玩之外,其余时间都窝在他身边或者他怀里,突然手机的震动,他拿起来一看,龙哥???

TBC.

评论(21)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