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2)

CP:鬼面(夜尊)x曹光
Bug满天飞,ooc严重,私设到处跑,全文闹着玩,不要太认真(*´ェ`*)

另外我试了一下,我似乎……写不出面面的中二,后面的面面可能只剩暴躁了【土下座】对不起……

————————————————————————

  2、
  鬼面以前自愈能力强,所以根本用不到这些药物,自然也就不会用了。一阵的捣鼓之后,曹光总算是用仅有的资源处理好了这个失血量远超普通人的老古董,可把刚下班的他累的够呛的。
  正想抱怨一下,抬眼就对上了无辜的眼睛,都到嘴边的话被他硬生生的吞了回去,这个人会变脸啊?!刚刚还恶狠狠的,现在一副人畜无害是怎样啊!整得他都有点忘了刚刚那个掐着自己脖子想杀死自己的那个人是谁了。
  因为之前检查伤口,曹光将鬼面那乱糟糟的银发给扎了起来。这么仔细看看,这个人长得不是一般的好看。
  鬼面看了看自己身上被处理过的伤口,抬头就对上了曹光的视线。
  盯着人看总归不礼貌,曹光尴尬的移开视线,挠了挠自己的脖子,“我叫曹光,你叫什么?”
  “夜尊。”鬼面说,“我看你人不错,要不要考虑跟我?”
  “哈?!”曹光一脸懵逼。
  “跟我一起征服海星。”鬼面嘴角上扬,邪魅一笑。
  曹光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恍惚,卧槽,这个人笑起来有点勾魂啊!还真会变脸啊?!刚刚那个无辜可爱的家伙去哪儿了???能把他还给我再和我说话吗?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你伤脑子了?征服海星你这是要星际争霸啊?”曹光吐槽道。
  “你不觉得这个世界很糟糕吗?加入我们,重建海星。”鬼面说。
  “行了,我知道你伤脑子了,快去睡吧。”曹光不是很想理这个中二病患者了。他就纳闷了,刚刚已经检查过了啊,头上没伤啊。
  “你要去哪?”鬼面看着曹光收拾好东西,起身准备离开,手一抬就用能量将曹光举到半空,双脚离地。
  这么一下,曹光吓得手一松,刚刚收拾好的东西有散落一地,这个人怎么肥四?!“当然是喂猫啊!一下班就被你袭击,然后又给你包扎伤口的,我家猫肚子还饿着呢!”说实话他有点生气。
  然后?然后鬼面还是没把曹光放下来,曹光有点后悔给这个人包扎伤口了,“哎哟,我的祖宗快把我放下来啊,我真的喂猫,不信你跟我过来一起喂?”
  因为伤口经过处理,也开始慢慢的愈合了,已经不像刚刚那样勉强,现在他觉得提着曹光也不是什么费劲的事就继续的让曹光双脚离地,“猫在哪儿?”从他来到这里开始,他就没看见曹光口中的猫。
  “被你吓着躲起来了,我说你放我下来啊!没完了是吧???”曹光很生气!但是后果严不严重……就不知道了。
  僵持了一会儿,鬼面还是将曹光放了下来。曹光先是把刚刚散落在地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回头看着还在原地的鬼面说,“你到底来不来啊。”
  鬼面沉思了一会儿,还是迈开了步子。说起来可笑,他居然被一个普通人呵斥来呵斥去的,当然这是后话了。
  曹光捧着猫碗整个客厅找了一圈,愣是没找到自己家的英短小可爱,吓得曹光放下猫碗就跑去阳台来回看了看楼下,确定下面没有猫的影子才放心。也可能是着急忘了,阳台的落地窗直到刚刚才被他打开,猫自然是不会从阳台跳下去的。
  “咖啡!”曹光喊了一声。
  ……没反应。
  然后他又连着叫了好几声,猫依旧是没出来,鬼面倒是被吵的有些暴躁了起来。
  “你不会把我家猫吃了吧?!”曹光把矛头直指鬼面。
  谁知鬼面秒变脸,一脸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看着曹光。曹光一看马上就觉得自己冤枉人了,而且看他的之前的反应,应该还没见过咖啡。
  然后鬼面非常无聊的看着这个凡人在自己面前疯狂找猫,觉得莫名有趣。
  “你帮忙看看啊,我家就这么个宝贝啊。”曹光坐在地上有些无助,这可是唯一对他不离不弃的猫主子啊。
  鬼面冷哼了一声说,“求我啊。”
  “你大爷。”曹光说。
  “很好。”说完鬼面往沙发上一坐,就不再看曹光了。
  曹光一脸“我靠?!还真的大爷起来了???行,老古董惹不起。”的变化后,继续去找猫了,你不理我,我不理你,我自己找总行了吧。
  不得不说,猫是个玩捉迷藏的高手,曹光就差把整个家翻了过来找,就是没找着。他看了看依旧坐在沙发上没挪过位子的鬼面想着要不要用为他包扎伤口为欠条让他帮忙找。
  琢磨了好一会儿曹光心下一横!自己说过不求他就不求!
  鬼面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看着曹光一副束手无策尽然有些不忍,他暗自的嘲笑着自己不够狠后悄悄的用自己的能力将这个家地毯式搜了一遍,“你床上。”
  “什么?”曹光没懂。
  “猫在你床上。”鬼面很不耐烦的又重复了一遍。
  曹光转身进房间的时候脸上闪过了一丝的惊喜,鬼面一愣,莫名的出神了。刚进屋一会儿的曹光突然探出个头对鬼面笑了笑说,“你也不坏嘛。”
  鬼面哼了声,“我看你是对我有误解,我可是要重塑这整颗海星,造福你们的,怎么回会是坏的?”造福你们什么的显然是睁眼说瞎话,但是鬼面说的那叫一个脸不红心不跳。
  “行了,你闭嘴吧,你这中二病又犯了。”曹光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长着一张能靠脸吃饭的面容会这么中二,最重要的是,你丫的早就过了中二的年纪了吧!?

TBC.

评论(7)

热度(5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