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1)

现在满脑子都是当曹光遇上鬼·暴躁·邪魅·中二·还会卖萌·面面的画面,然后实在是忍不住……然后我就……动手了( ⌯᷄௰⌯᷅ )

CP:主鬼面(夜尊)x曹光,微巍澜

Bug/ooc/还有私设,写着玩的,看到的朋友们还请手下留情(*´ェ`*)。

————————————————————

  1、
  大封后鬼面趁乱逃了,这件事沈巍和赵云澜也没有立刻知道,所以当他们追去时鬼面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
  “哟呵,这熊孩子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跑的这么快,真不愧是你弟弟啊。”赵云澜也不知道是心真的大还是压根就没全力去追,拍了拍沈巍的肩说:“走吧,现在也没头绪。”
  “……”
  
  借着外面的灯光,鬼面勉强能看得清周围。他跪坐在地上,一手按住隐隐作痛的身躯,试图让疼痛减轻,然而这显然有些无用,“该死的……”他咬着牙恶狠狠的咒骂着,但是因为身上的伤,现在的他别说复仇了,他这是在哪儿他都不知道。
  钥匙磕碰的声音响起,安静的环境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响给打破了,鬼面一惊,他能逃到这里可以说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鬼面死死的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此时的他就像是个盯着猎物的猎手一样,等待着猎物上钩。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楼道的灯光争先恐后的从门缝中钻进了屋子里,人在光撒在门口之后才进了屋,他反手就把楼道光关在了门外,随手的将钥匙放在鞋柜上发出哐啷的声响,好腾出手开灯。
  然而还没等他的手碰到开关,他就已经被一股力量按在了门上。
  What the fuck???
  曹光一脸懵逼,他刚下班累的要死,根本就来不及思考发生什么事。
  “不准喊!否则杀了你!”鬼面的手已经扼住了曹光的喉咙。
  曹光挣扎了一下,内心暗骂了声,他现在就是想喊救命也喊不出口啊!
  突然的一动,扯动了鬼面身上的伤,让他发出了一声闷哼,曹光虽然喉咙被扼住了,但耳朵还不聋。这个人被追杀了???
  “你……你先松手……”曹光抬手轻拍这扼住他的手。原以为这个闯入他家的不速之客能听的懂他说的话,然而那人反而更用力了,曹光感觉自这回真要窒息了,“咳……”他咳了一声,好难受。
  “我……我不喊……”曹光求生欲上线,现在眼下的情况还是保命要紧。
  鬼面冷笑了一声,“我怎么相信你?”
  曹光现在连在心里骂人的力气都没有,这个人在不松手他真的就要死在自己家中了,他努力的抬起手胡乱吧啦起来,他挣扎的在墙上胡乱摸了一把,一声脆响,整个客厅被照亮了,还处于习惯黑暗的鬼面被这么突如其来的强光重击,手一松,人就从他的手中跌落了下去。
  跌坐在地上的曹光咳咳好几声,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你TM的有病吧!”
  “你找死!”鬼面刚能看清一点事物,抬手就想把眼前这个人给掐死。
  “你能不能好好听人把话说完啊!”曹光求生欲上线,在被要掐死的前一秒把这话吼了出来,成功的让不速之客停下手。
  “好,我就让你说。”鬼面收回手,从刚刚他也多少感觉出,这个不过是个普通人,就算是现在的他要杀了他,也是易如反掌的。
  曹光这回才好好看清眼前这个人,一头银发乱糟糟的,一袭的白衣上斑斑血迹很是惹眼,“卧槽,你是穿越来的吗?”曹光好像突然知道这个人刚刚为什么这么的不给人留余地了,这一看就是被追杀逃出来的,见谁肯定都防着,“你等会儿,我去找药。”眼下他也顾不上跟他理论什么了,这人要是真的死在自己家他的口才再好都说不清。
  “你最好别刷花样。”鬼面用力的按住肺部的位置上,现在他可以说是吸一口气肺就疼。
  “我可是刚死里逃生,我这还想多活几年。”曹光冷哼了一声,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最后,曹光只能找到一瓶用了一半酒精和一些棉花绷带,带着这些可怜的库存回到不速之客的面前,再看看眼前人的出血量,得,根本不够用。
  “我家就这些,你将就一下吧。”曹光说。
  鬼面看着他手中的东西,“这些东西我不会用。”
  “……”曹光有些不知道怎么表达现在的心情,敢情自己是捡了个老古董啊……啊不对,是一个老古董砸穿他家屋顶啊?!

TBC.

评论(30)

热度(8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