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出手成章(15)

题外话,《兔入狐口》的正文已经在修整检查了,但是图的完成稿没抢救回来●| ̄|_重画必定了,很抱歉。所以这篇更的速度也会降低_(:зゝ∠)_我对不起期待《兔入狐口》父老乡亲

另外,出手成章都已经打上标题tag了,方便各位看官搜索(づ ̄ ³ ̄)づ

总目录

上一章
——————————————
15、
  回到家,许博远约了稿所以得先画图,画累了打算休息会就看到叶修捧着手机满脸写着苦恼,这货怎么了?许博远有些好奇。 
  却没看到叶修手机屏幕赫然停留在微博的回复区上,没错他前不久发了一条微博。 
  一叶之秋V:G市真热,真不知道文州和我蓝说什么,走的这么慢也不嫌热 
  [图片] 
  叶秋我男神:啊啊啊!!!叶神微博发日常了!!!叶神来G市了!还和索克萨尔一起,等等,我蓝? 
  xxx:我蓝???叶神这是??? 
  十年对手:我蓝???索克萨尔身边的那个汉子???叶神??? 
  叶落归尘:叶神在说他……弯了?出柜了?! 
  一叶秋:卧槽!!要我我也弯啊! 
  歪杏仁:放着那个汉子让我来!prprprprprpr
  叶修看着回复很郁闷,一开始话题还是围绕着他,但是越到后面就越跑题了,全在许博远身上了。 
  叶修抓拍的很好,正好拍到了许博远腼腆一笑的那瞬间,不得不说是挺好看的。 
  不过他看着自己的ID有点不顺眼,就切出回复界面,去更改了ID。 
  这个时候许博远刷到了叶修的那条微博,上去就想揪着他的已经问这照片什么时候拍的,还有我蓝是个什么鬼?! 
  “大神!你想怎样啊?!” 
  叶修好不容易把ID给改成了自己的真名,才慢悠悠的看向许博远,“怎么,拍的不好吗?我觉得挺好看的。” 
  许博远看了看照片,好不好看他不知道,因为他看着自己的照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我蓝是什么鬼?!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 
  叶修听了这话很认真的思考了起来,“嗯,确实还没成我的。” 
  然而许博远听着叶修这么喃喃自语并不觉得能松一口气,总有一种肯定有下文的预感。 
  “你需要绑定文手吗?” 
  “不需要。”果然,就知道这个人他可能这么容易就妥协的! 
  叶修表示有些遗憾,“那画手呢?” 
  “我自己就是!” 
  “哦,那就是说你需要文手,明白。”叶修了然,点开微博,“你的ID是什么?关注一下。” 
  “我没说要和你绑定!好好听我说话!” 
  “嗯?你刚刚说什么?”说话间叶修已经搜到了蓝桥春雪这个微博,还顺便的翻了翻他的主页确定就是身边这人的号后果断点了关注,“哟,互相关注呢。” 
  许博远觉得有点累,这人根本就不听自己说话,自己是怎么摊上这么一个人的?他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果然看文风不能确定一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这叶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从来都以为一叶之秋是个很狂傲不羁,玩世不恭却做事有些度的人,反正就是男神一样的存在。可是当这个作家站在自己面前时幻想破灭!狂傲不羁?这没懒死就已经很不错了!做事有度?有个毛!?完全都不听人说话的! 
  “这样你就成我蓝了~”叶修在个人简介那里标注绑定画手@ 蓝桥春雪、@ 沐雨橙风 
  许博远看着自己ID在前,是不是应该高兴一下?个鬼啊!能不能好好问问他的意见啊!还有一下绑定俩?!你这是要一脚踏两船啊?! 
  还没等许博远发作,他就自顾自的发了条微博。 
  [置顶]叶修V:个人声明,原笔名一叶之秋,已封,不会再以一叶之秋之名进行创作。现是@ 兴欣驻站绘师,副文手,笔名君莫笑,绑定@ 蓝桥春雪。 
  这个人?!!许博远愤怒,但是却无可奈何,因为叶修的名气实力就在那,自己能成为这位大神的绑定确实是他一直有的小期望,如今真的成了,他自然不想失去这份殊荣。 
  “为什么是我?”许博远需要一个理由,需要给自己一个足以待在这位大作家身边的理由。他们本没有次元交集,一个同人圈,一个原创圈,互不干涉,互无交集。 
  “因为你讨我喜欢。”叶修很是随意托着腮带着淡淡的笑意,看着许博远。 
  哈?!讨你喜欢?!这听上去怎么这么像某种奇怪的交易?!许博远觉得自己无意间踏入了不得了的地方,上帝啊!我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吗?!迫切的! 
  然而上帝告诉他,来不及了!因为叶修那置顶微博被联盟大神转了个遍! 
  王杰希V:顺手@ 林敬言V队友爱//@ 逢山鬼泣V:@ 鬼刻阿策快来围观新成员,顺手@ 林敬言V 队友爱//@ 索克萨尔V:恭喜蓝桥加入我们的队伍,右边顺手@ 林敬言V,队友爱//@ 海无量V:卧槽?老叶有好资源应该共享!上来就绑定?队友爱呢?!//@ 韩文清V:转发 

  鸾辂音尘V:@ 蓝桥春雪有没兴趣加入我们的闺蜜团???福利很好的!我们缺少蓝闺蜜!//@ 风城烟雨V:漫展还没开始就把人给抓到了,真有你的//@ 沐雨橙风V:总算舍得发声明了,可喜可贺?[撒花]

  夜雨声烦V:卧槽!!老叶你不道德啊!!!蓝桥是我的啊卧槽!居然被你绑定了?!本少不服来pkpkpkpkpkpk啊!蓝桥快来我这里!老叶是个没下限的!//@ 叶修V: 

  @ 海无量V:那些顺手的!!!//@林敬言V:@ 海无量V锐锐别共享了,小心叶神不高兴把你给虐了,来我这//@ 百花缭乱V:@ 林敬言V,不客气//@ 石不转V:@ 林敬言V,队友爱//@ 王杰希V:顺手@ 林敬言V队友爱//@ 海无量V

  然后微博就炸了,连那个加V的“联盟主席”冯宪君都来插了一脚。许博远觉得自己这一生就到此为止了。绝望的躺在了地上,还好他家地板干净的得脱鞋进入。 
  叶修很满意现状低头看着躺在地上的许博远,“大家很欢迎你的加入啊~” 
  “我虚……”许博远躺在地上看着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就算自己的画技在大众之中略显出众,但跟他们这些大神比起来差距还是有的,还有点明显。 而且这个大神还有一个神级的绑定绘师,能不虚吗?!
  “虚啥?谁不是从零开始的?”叶修一把将许博远拉起转了个方向,让他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许博远就这么任由叶修摆布,这个人力气真大,有点小动心啊,这是怎么回事?不过接下来他说的下一句让许博远很想抽他! 
  “不过天赋这东西你就别强求了,天生的东西……嗯你说是吧?” 
  呵,刚刚自己居然会为了这种人心动???许博远表示不是很理解刚刚的自己,这个人明明这么讨厌! 
  被许博远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震了起来,拿起来一看,是笔言飞。 
  笔言飞:卧槽老蓝你这大腿抱的有点厉害啊![叶修微博截图] 
  笔言飞:现在蓝溪阁没有不知道的了!你真行! 
  蓝桥春雪:不是我……是大神一言不合就发微博,无力趴.jpg 我在思索我到底哪里得罪他了
  笔言飞:你还真敢说,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好上的? 
  蓝桥春雪:好个毛!我没被他气死就很好了! 
  笔言飞:啧,猝及不防一口狗粮,别装了啊,大神直接喊你我蓝了[带着红圈标注的截图] 
  蓝桥春雪:/再见 我已经尽力抢救了,大神一意孤行小透明表示阻止不了 
  笔言飞:hhhhhhhhh先哈为敬!说正事你不知道,绕岸看到叶神微博气的连Q个签都改了hhhhhhh爽死我们了! 老蓝你这大腿抱的我给满分啊!
  “绕岸?”叶修一直看着许博远的手机屏幕,聊天记录是尽收眼底。许博远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拿大作家的腿当膝枕呢。 
  “啊?就是有点小过节,蓝溪阁的你不认识。”许博远想着自己的事没必要和这个无关人员说明白,就含糊了些。 反正这个人从来都不关心自己意外的事,不说也没什么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过节?说来我听听” 
  许博远觉得有必要收回前言了,大神!至从我认识你以后你的画风就不对了啊!你这样ooc了造吗?!你让我们这些写同人看同人的情何以堪?!你不知道你的同人文也不少吗?!

TBC.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