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喜欢与爱(下)

亲切的链接:

总目录

—————————————————

  不过许博远还是因为工作需求,来到了G市的白云机场,来接机了。反正只是工作,应该没问题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自己的私人情绪。一直对着自己说,这是工作,这是工作。 
  但是当他看到叶修从通道里出来,就有些控制不住了,他现在能逃离这里吗?但是一直都是工作至上的他,还是硬着头皮,上前迎接 。
  “叶神,我是蓝雨俱乐部的许博远,荣耀ID……” 
  “蓝河?”许博远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了他 
  许博远咬咬牙,好好听人说话!但是我在工作,工作,我忍! 
  “不是。”许博远很冷静的回答,“蓝河是第十区的会长,已经交给公会打理了。” 
  “……蓝,还生我气呢?”叶修昨天被挂了通话还是有好好的自我反省的,苏沐橙和陈果知道了对着他劈头就是一顿骂。 
  “哪敢生大神的气?不过我想对你说,算你狠。”直接逼得他们蓝溪阁派人出来线下盯操作者,这还真的是史无前例的,还指名监视人员他也是醉了,“叶神,订酒店了么?” 
  “没有。”叶修并不是不懂察言观色的人,一看就知道这个小剑客还气着呢,哪敢再乱来?赶紧乖了。 
  虽然不是分内事,但是许博远还是拿出手机开始给这位大神订酒店了,“大神这次是要去哪个区?我给你找比较方便出行的酒店。” 
  “你家在哪个区?” 
  许博远抬眼看着叶修,一脸的不理解,叶修也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赶忙解释,“我这人生地不熟的,就跟你熟,理你近点比较有安全感。” 
  好吧,许博远对此无法反驳,随口就说了一句,“那直接住我家不是更方便?” 
  “这个可以。”叶修一听就来神了,许博远只觉得这大神单纯是来线下算账的,想了一晚上他还是没想到自己到底是怎么得罪了这尊大神了。 
  不过最后还是把这位大神给领回家了,许博远回到家就想瘫在沙发上不动了,但是还得伺候着荣耀大神,没办法。 
  “我帮你把行李拿到房间,你随意吧,杯子在消毒碗柜里。” 
  叶修进屋就打量了一下,很普通,没有什么特色的公寓,“蓝,你这是没钱装修吗?” 
  “不是啊,这是租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搬走,没必要。” 
  叶修了然的点了点头,想着之前许博远交代的,就摸去厨房拿杯子了。 
  监视到了晚上,这荣耀大Boss根本就没什么事,上游戏也只是开个小号玩,根本就不上君莫笑,抢Boss是不可能的了。 
  你问为什么?大神玩的这号小的连神之领域都没进呢!最多给普通区的添添堵。许博远把事给梁易春汇报了,顺便申请在家办公,这大神一时半会是不会走的,他总不能把他留在自己家不管吧? 
  “蓝,你说你们G市哪儿房子好?”玩着玩着叶修就下了游戏看房子去了。 
  许博远瞥了一眼旁边笔记本的屏幕,“叶神你这是要定居G市啊?我记得你是兴欣指导吧?不在H市买房?” 
  “买了干嘛?我夏休期又不住那” 
  “那你夏休期也不住这啊,我指挥了,你自己看吧。”说着就操作着蓝桥春雪进了副本,开了语音。 
  叶修还真的认真的看了起来,市中心性价比太小,城边又太边了,“蓝啊,明天有空没?一起去看个房子。” 
  正在指挥的许博远,开着语音,然后叶修这话毫无阻隔的就传入了游戏,而许博远?一下也没反应过来就回了一句,“我得看看明天有没什么事才能定,看中哪区的了?” 
  “也不远,离蓝雨也近。” 
  “可以啊,明天去看看呗。” 
  这对话的两位当事人很是淡定,但是团里的人就不淡定了!他们的蓝团要去看新房啦!而且还是和一个汉子在商量啊!那声音他们都听过,那可是叶神的声音啊! 
  然后团队频道被一片的满足刷屏了,一个百人团啊!那刷屏许博远怎么可能看不到?!但是他看着他们都以为自己和叶修好上了,他有点小私心,他不想澄清,但是他的良心一直在不断的谴责他。 
  最后他还是开口了,“我和叶神什么关系也没有!你们别瞎猜!”其实许博远是怂了,他可是知道叶修有喜欢的人,这要是叶修不乐意,惹他不高兴,遭殃的可是他们蓝溪阁啊! 
  “什么?”叶修听到许博远这极力的澄清,很好奇的凑了过来,这一看聊天频道就了然了,就开口帮了许博远一句,“好好打本,别逗你们家蓝团长,小心你们蓝团不高兴把你们全扔去喂Boss。” 
  这一帮不但没消停反而起哄声更大了,许博远带着耳机,耳朵都要被吵炸了,赶紧的把耳机摘了下来没好气的对叶修抱怨,“你不说话还好!越描越黑啊!看你房子去!” 
  叶修不说话,乖乖闭嘴挪回了自己的位置,刚刚听着耳机里传来的起哄声他不禁的扬起了嘴角,因为他清楚的听到了很齐心让他很是满意的一句话,“只有叶神能逗蓝团!我们懂!” 
  然后传言一发不可收拾,差点就上热门话题了,题目有#荣耀教科书叶修深夜惊现某公会团长家中,疑似同居# 还有#荣耀教科书叶修与恋人深夜讨论选购爱巢#
  许博远看着差点气的吐血,他知道已经是第二天的事了,手机一甩就甩到叶修的面前,一副我要和你好好谈谈的架势坐在客房的床上。 
  叶修刚睡醒坐起身,睡眼惺忪的,很疑惑的挠了挠头,“什么事一大早就这么大脾气?” 
  “托您福,我上热门话题了。”许博远说的是咬牙切齿的,是人都想成名,但是他可不想用这种方法成名! 
  “哦?”叶修还饶有兴致的拿起手机看了看,“他们说的没错啊,我现在确实和你同居这不在一个屋檐下吗?” 
  “澄清一下可好?!”许博远觉得自己真的要吐血了 
  叶修对于许博远这要求有些犯难了,“怎么澄清?他们说的确实没错,你看我确实昨晚就在你家,而且这段时间我也确实是住在你这,真·同居啊。” 
  “这个!选购爱巢你总该澄清一下了吧?” 
  叶修更是哭笑不得的看着许博远,“我确实是要买,这要是我前脚澄清后脚买了这不是打脸嘛?”
  许博远一想,好像也是,但是……“我先和你说好,要是你喜欢的人因为你和我同居拒绝你的告白,房子白买你不准拿我出气!” 
  “我什么时候拿过你出气?”叶修表示疑惑,以前在网游里自己对这小剑客可爱护了,能不杀就不杀,难道自己不记得了什么细节? 
  “也不准拿我们蓝溪阁出气!” 
  这个倒是有,叶修也不反驳,乖乖的点了点头,许博远还是相信叶修说到做到的性子,见他这般也就不计较了,“早餐在厨房里,你记得吃,我去工作了。”说完起身就准备钻书房。 
  “诶,说好今天陪我去看房子的呢?”叶修连忙叫住了这位蓝溪阁的劳模,“微博上可是有人证的。” 
  许博远回头瞪了叶修一眼,“我去请假。” 
  然后?许博远这一请就是三天的假,陪着这荣耀大神,货比三家去了。看的他都想给自己买了!叶修挑的各个合他胃口,然而,没有一个是他买得起的!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拉仇恨。 
  画面就是,你喜欢吗?诶~我买得起,你看看就好~ 
  许博远真的连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叶神你这是告白还是订婚?婚房都买了。”许博远看着叶修很豪爽的一口气买下了就觉得心累。说起来,这大神至从露脸后,身价也噌噌的往上涨,买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寓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叶修听了这话还认真的琢磨了起来,“订婚我要不要去买个戒指?” 
  “你把你的冠军戒指送对方就行了,不用买。” 
  “蓝啊,我没发现,原来你是经济适用男。” 
  “什么玩意儿?不是,我说真的,你的冠军戒指比你去买的要有意义多了,不是吗?” 
  叶修看了看许博远,笑着点了点头,“是。” 
  许博远只觉得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总觉得叶修在打着他所猜不到的算盘,简直就是一种未知的恐惧。 
  后来的交楼,联系装修,一条龙过,很是顺利。而这些时间,叶修依旧住在许博远家里,许博远说总不能一直在家里办公吧?就和叶修商量,白天他去上班,叶修自己解决。 
  然后?叶修这一住就住到了夏休期结束,他要回去兴欣许博远才反应过来,意外的还有点不舍。 他也是个有情绪的正常人,当叶修说要回兴欣了,他还是没控制住,不开心的情绪还是流露了那么些许。 
  叶修看着也不说破,在机场,他将不久前买的房子的门钥匙交到了许博远的手里,“没事去帮我那换换气,等我下次来就把家具给添了。” 
  许博远觉得自己这个夏天翻白眼都差点翻不回来了,“我是你的保姆啊?你去出差我给你看房子。” 
  叶修笑了出声,“兴欣头号保姆?” 
  “滚蛋!” 
  “我滚了啊。” 
  “快滚!” 
  叶修看着许博远那一脸你快走!但又透露着不舍的表情就乐呵,搂过他的腰往自己紧了紧,就松开,提着行李就去登机了。直到叶修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才反应过来,刚刚叶修抱了自己?!什么情况???临别拥抱吗?卧槽,他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叶修还有这习惯???怎么都没有报道过? 
   
  回到家,许博远看着空荡荡的家有点不习惯了,不过可算是把这大神送走了。话说回来……那大神来G市是要干嘛来着?自己居然想不起来了。 
  郁闷的许博远走回卧室,就看到自己的电脑桌上有一枚戒指。 眉头是一皱,自己什么时候有买过戒指? 
  难道是叶修落下的? 
  这不拿起来看还好,一拿起来,许博远就看到戒指上刻着叶修的名字,这不是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吗?!这也能丢在自己家啊?! 
  许博远看了看时间,叶修应该还在飞机上,电话是不可能的了,赶忙的给他去了条短信。 
  等到回复已经是晚上的事了,叶修一下飞机就去兴欣打点了,根本没看手机,忙完闲下来就看到许博远的短信和QQ信息。 
  蓝桥春雪:叶神!你戒指落我家! 
  蓝桥春雪:下飞机给个电话,回个短信也行啊! 
  蓝桥春雪:我说你戒指不见了你也不找吗?! 
  划到最后 
  蓝桥春雪:叶神,我是把戒指寄到上林苑还是兴欣? 
  君莫笑:给你的 
  蓝桥春雪:……啥? 
  君莫笑:戒指给你的 
  蓝桥春雪:大神!这是你的冠军戒指!说送就送了?! 
  君莫笑:你不是说求婚用冠军戒指比较有意义吗?给你了,对了房子也是给你买的,没事去打理打理,你租房合约到期就搬过去吧别续租了,家具不够等我休假回去再补 
  蓝桥春雪:……等,等会……我觉得我需要缓缓 
  许博远看着叶修的回复就觉得有些眩晕,这人在说什么?自己有些听不懂啊,什么求婚?房子是给他买的???等会,他脑袋有些乱…… 
  还没缓过来,叶修就一通电话打了过来,许博远有些木然的接通了。 
  “蓝?没事吧?” 
  “没,没事……不是那个,我,戒指,求婚??我???”许博远已经语无伦次了 
  “对啊,怎么?要拒绝吗?那你得当面拒绝我才认账。” 
  “你妹啊!你都飞回H市才跟我说这个!故意的啊?!” 
  “不然呢?”叶修打的就是这算盘,这夏休期他是把这个蓝衣小剑客给摸透了,他这招对他没有百分百也能拖那么一拖,他可不介意慢慢磨。 
  然而另一边的许博远却是
  ……怎么办,拒绝不了啊,他听着叶修的声音看着手中的戒指和被他放在桌上的钥匙,他想起了叶修当时来G市是为了告白还有来找自己线下算账来着,然而整个夏休期他都没见这位大神做,所有的事都是这么的不动声色,根本就看不出有什么。 
  然后就这样,自己习惯了家里多了一个人,习惯了偶尔和他吵吵嘴,习惯了偶尔和他出去逛逛街看看日用品,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觉中就被这大神给套住了。 
  不过这大神还有有说过,他要告白的对象不是他的粉丝,也不是妹子……原来是在说自己吗?不过他没想到自己也是有道理的,谁让这大神在游戏浪起来谁都能勾搭? 
  许博远把玩着手中的戒指,心里的那些小情绪早就一扫而空了,“就一个戒指?告白呢?” 
  叶修“噗嗤”一声无奈的笑了,“问你喜欢在哪听告白,你就是不说,上次还挂我电话,我敢提吗?沐橙说没家暴就不错了。” 
  “谁知道你在说我啊?!” 
  “告诉是你还有意义吗?” 
  …… 
  许博远,败。 
  确实提前说了还要什么告白?不过家暴是什么鬼?他听着是哭笑不得,“我这边都误会我和你早在一起了,你看怎么整吧。” 
  “那就顺从民意?众望所归。” 
  “好。” 看着和戒指一同被放在桌上的房产证上写着两个名字,叶修,许博远。
  
  “卧槽,老蓝好大手笔啊!”好友们一进他的新家,就是各种的惊呼。许博远是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这个新家里蓝雨近就暂且不说,主要是位置还好,交通便利就在市中心,当时和叶修也是选了蛮久的。 
  不过那时候并不知道是给他买的,那时候他只是秉着,他喜欢叶修,所以想他住的好些,才尽心尽力的参谋,没想到最后这房子落在了自己的手里。 
  “我哪买的起市中心?顶多边城。” 
  梁易春脑子转的快,一下就反应了过来,“叶神买的?” 
  亲友团表示不淡定了。 
  “老蓝行啊!住进大神家了都,要不要发个微博坐实身份?”笔言飞鬼主意挺多的,然而许博远还是有想法的。 
  “你们能不能好了?把我推风口浪尖,让我被叶神的粉丝手撕啊?” 
  他对叶修一开始是喜欢,喜欢到看到他身边站了其他人自己就会难受,而现在?他对喜欢的定义不是那么清楚了,因为他已经不喜欢叶修了。 
  如果说喜欢是轰轰烈烈奋不顾身的话,那他现在对叶修就是细水长流的爱,默默的守候。 
  让他明白这个的还是他曾经喜欢的那个人,因为那个夏休期,他默默的守在自己身边,没有轰轰烈烈的告白,也没有风风火火的热恋,慢慢的,一点点的习惯了。 
  “叶神没在?”笔言飞四处张望了起来,“啧啧,让我们老幺独守空房?”
  “谁说没在的?人都站那看你们不知道多久了。” 
  亲友团齐刷刷的看向许博远所指的方向,正如他所说的,叶修叼着烟靠在通往里屋的走廊口,看到亲友团吃惊的表情很满足的笑了笑走到许博远身边,搂住他的腰,“不介绍一下?” 
  许博远往叶修那靠了靠,“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爱人,叶修” 
  那一天,蓝溪阁的高层,被自家人狠塞了一口狗粮,差点开始怀疑人生。

FIN.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