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喜欢与爱(上)

灵感什么的,来了不是我的错○| ̄|_

总目录
————————————————

前提(梗)
  许博远对黄少天是很单纯的,因为无论黄少天做什么,未来怎么样他都会给予祝福,但是他对叶修并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他想得到他,想站在他的身边,但是如果是他的选择,他也会选择祝福他,可每次想到这里他都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叶修,对所有但是平平淡淡的态度,兴欣夺冠后,带领国家队从世界回来之后,他发现少了什么,那个总是会被自己气的揪着自己衣领怒吼的蓝衣小剑客好像,好像不见了。喜欢把那蓝衣小剑客惹怒,喜欢他被自己惹毛了之后听他对自己的怒吼,那种发至内心的,毫不掩饰的真实。他想,包容他应该是不成问题,然而,他不见了。
   
(上)
  “卧槽!叶神怎么最近总是找我们蓝溪阁茬啊?!”笔言飞把手中的鼠标一甩,表示罢工。 
  休年假的许博远一回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他对于叶修又回归网游表示了一下小激动但是看到好友笔言飞这举动又不开心了,这真的是不见了想念,见了……讨厌!又欺负蓝溪阁!他们蓝溪阁到底怎么就招惹了这么一位大神了?! 
  许博远虽然不敢夸下海口说很了解叶修吧,但是他还是知道叶修不是一个蛮狠不讲理的人。 
  他还没入座,自然也就还没刷卡登录游戏,只是稍稍的往笔言飞的屏幕瞟了一眼,他就被吓了一跳 
  [当前]君莫笑:你们蓝团呢?这几天怎么没见着?
  许博远看了是一头雾水,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位大神了,说起来这位大神杀回职业赛场之后他们的交集可以说是零,现在也就只有在电视或者报纸上或者是网络上才能见到,根本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好友笔言飞更是纳闷了,回头看到许博远回来了也是吓了一跳,“老蓝!你吓死我了!休假这几天你和叶神吵架了?” 
  “吵什么?我多久没和他说上话你会不知道?”以往他要和叶修有什么交集,多半是为了蓝溪阁的利益才去的,基本全公会都知道。但是这大神杀回职业赛场了,自己哪还用得着找他谈判了,在游戏见不见得着都成问题。 
  就在他们闲聊的功夫,叶修操作着君莫笑百无聊赖一般就把他们的会长春易老给送回了复活点,笔言飞一看,君莫笑下一个就打算冲着自己来了,妈呀!这大神打算屠城啊?!他一个远程还不赶紧拉开距离,“老蓝!别愣着啊!赶紧上线!”赶忙的向一旁的许博远求助。 
  许博远也是无奈,开机打开程序也是需要时间的,你这说上就上啊?“等我来了你都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给老蓝腾地儿!”梁易春一把站起来,会长一放话,再坐都是职业的工作人员,许博远最近的一个连忙拔卡腾位。 
  许博远一看也不怠慢,从抽屉里抽出自己的账号卡,刷的一下就刷卡登陆了。 
  等读条结束,许博远也顾不上自己的角色在哪,直接给君莫笑去了一条私聊 
  蓝桥春雪:大神!你这一回来的,BOSS都被你们兴欣抢走了!你还想怎么样?? 
  蓝桥春雪:屠城啊?! 
  说实话许博远也是有点怒了,上来问了一句他的去向,不就他们蓝溪阁一时没反应过来回答吗?!至于吗?! 
  君莫笑:这还没屠完你就出来了,也算是有效果了 
  许博远看了这句回复差点没被这大神气到吐血。 
  蓝桥春雪:……大神,就算我得罪你,你也别拿我们蓝溪阁的撒气,有什么事冲着我来成吗? 
  君莫笑:这不是之前没找着你嘛 
  …… 
  what?!自己还真得罪他了?!什么时候的事?! 
  这时候许博远看到笔言飞向他竖起了拇指,看样子自己还是很成功的阻止了这位荣耀活体大Boss的屠城行动,也是松了一口气。 
  蓝桥春雪:……叶神,我们能问一下我哪儿得罪你了吗?我这死也算是死的明白。 
  隔了一会,他们的会长收到线报说兴欣撤退了,就给许博远去了消息,但是他还没收到叶修的回复 
  …… 
  ………… 
  这是连死都不让自己死个明白啊?!他现在能摔键盘罢工吗?! 
  不过许博远的蓝桥春雪还好好的站在那,并没有被谁突然袭击。这会他才好好看看蓝桥春雪所在的位置。 
  是个野外,这可是随时都能丧命的地方。 
  君莫笑:你还在蓝雨俱乐部? 
  蓝桥春雪:废话 
  回完许博远就觉得不对劲了,赶忙又补了一句 
  蓝桥春雪:等等,大神你要干嘛?线下算账?! 
  君莫笑:小蓝真聪明 :) 
  蓝桥春雪:……叶神你让我死个明白可好? 
  许博远有点想哭,自己这是怎么得罪他了?莫非是自己暗恋他的事被他知道了,坏了他的姻缘想来把自己干掉? 
  不至于吧!他们都不在一个市何必啊! 
  然而叶修好像是有意的回避了许博远的这个问题,一说到要他给解释,就没消息了 
  蓝桥春雪:叶神? 
  君莫笑:嗯? 
  还真是无视了!?许博远他可不知道荣耀还有屏蔽关键词的功能!这明显就是这位大神故意的,绝对! 
  君莫笑:这几天去哪了?怎么没见你带团 
  蓝桥春雪:……休假啊,你还不让我休息会了? 
  君莫笑:…… 
  蓝桥春雪:干嘛啊!我真去休假了!有假干嘛不放我傻啊? 
  君莫笑:嗯,是挺傻的 
  蓝桥春雪:滚! 
  许博远真的不想再和这个人纠结了,而且他做的也不是自己的位置,接下来的工作很多都会不方便,他迫切的想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但是还是礼貌的交代了一句 
  蓝桥春雪:我下去换回自己的位置,别拿蓝溪阁的撒气! 
  君莫笑:好 
  许博远退出人物的时候看到了叶修最后回的,有些一愣了,居然这么乖?但是下一秒他就已经把卡给拔了,要回复也只能回到他位置上刷卡登录了再说。 
   
  其实另一边,叶修在拿着手机刷着,也不是有意无视那蓝衣小剑客的问题。 
  等了一会,好友列表里的名字灰了又亮,叶修知道他这是换回了位置,虽然退役了手速还是在的 
  君莫笑:刚怎么没在位置上? 
  许博远着椅子都还没坐热,人物都还没来得及走一步就看到了君莫笑得私聊,毫不客气的留白了一眼,可惜叶修隔着屏幕看不到。 
  蓝桥春雪:也不知道是谁一言不合就开杀 
  君莫笑:加我Q
  许博远看着还疑惑,叶修下一秒就甩给他一串数字,这大神主动和自己交换联系方式?其实这让他还是有点小激动,他的列表里有大神了!还是他暗恋的大神主动给自己甩号码! 
  他也不怠慢,麻溜的拿出手机加了叶修,为什么不用电脑?他要工作的啊!这边手戳着手机,那边手还得操作蓝桥春雪往指定的地方跑。 
  加叶修可谓是一点门槛都没有,不用回答什么自定义问题,只要输入个表明身份的等他那边同意就完事了。 
  而叶修就在电脑跟前,也不慢,看到好友申请手速那么一滑一点,就同意了。 
  现在正直夏休期,职业选手度假的度假,回家的回家,都没在俱乐部,但是蓝雨的卢瀚文小朋友可是没事就会去网游里转一转。 
  视线一瞟就看到了公会频道在说屠城的事,还是叶前辈屠他们蓝溪阁?!卢瀚文哪儿有前辈们那般沉着,转头就切出游戏,给黄少天去了消息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黄少天又给他们的队长喻文州去了条消息,不对,是爆了个手速去了段消息。 
  在这间隙卢瀚文正想去找这位前辈理论理论(扛着武器)给他们蓝溪阁出出气,当他点开好友列表的时候发现……这位前辈早就不在线了。 
  索克萨尔:叶前辈,为何屠我们蓝溪阁? 
  换了号,正在和许博远语音通话的叶修突然就看到了喻文州QQ来了这么一条消息“哟,消息真灵通” 
  “什么?” 
  “你们的喻队都知道我屠城这事儿了。”叶修倒也不怕 
  另一边的许博远是真想来个视频给他一个白眼,无奈他还在工作,“谁让叶神动作这么大,怪我们咯?” 
  “正好找他有点事。”叶修乐呵着就给喻文州回了一句 
  君莫笑:找你们要个人 
  索克萨尔:要人?不知蓝溪阁哪位得罪了叶前辈? 
  君莫笑:蓝桥春雪 
  喻文州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了,蓝桥春雪,他偶尔有在卢瀚文的嘴里听过,也少少的有过接触,他知道这个人并不是会故意挑事得罪人的那种,怎么就惹到这位前辈了? 
  索克萨尔:那叶前辈是想堵他复活点还是? 
  君莫笑:我有那么缺德吗?这不夏休期,把他借我几天,我有事找他 
  一来二去,这两位心脏大神在背地里讨价还价,另一边的许博远也就只听见耳机那边噼里啪啦的键盘声,着实有些好奇,但是一想到问了好像也不怎么礼貌就没问,静静的听着。 
  直到叶修停下了手,开口道,“蓝啊。” 
  ……“叶神你有事就直接说,这语重心长的,听着毛骨悚然。” 
  “你们G市有没什么告白圣地?” 
  “啥?”许博远有些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问题,听岔了什么,告白??? 
  “沐橙说告白要选在有情调的地方……有没什么好推荐?”叶修哪管许博远惊不惊讶,自顾自的开始琢磨起苏沐橙的建议。 
  许博远只觉得心被突然刺了那么一下,疼的是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不过同性恋很恶心吧,自己是男的却喜欢上了他,这感情还是埋在心底吧,他们这可是好不容易才从游戏里到游戏外的。
  “蓝?”叶修听到许博远那突然没动静了,刚刚还响着的键盘声戛然而止。 
  他还以为通讯中断了正想检查网络就听到许博远有些尴尬的开口了,“叶神想给对象一个惊喜?为啥要在G市,H市B市都有不错的地方啊。” 
  “因为他在G市。” 
  ……许博远真的觉得自己什么运气都没有,偏偏就有这么一个那都能和这位大神撞上的运气,好嘛,刚还想着这人脱团也没自己啥事了,没想到对象还是G市的。 
  “关系确定了?” 
  “确定了还告什么白?”听语气就知道叶修满满的不理解许博远在疑问些什么。 
  “这样,叶神,你直接把人约出来,随便一个咖啡厅,我觉得妹子见到你就够了,你只要说一句做我女朋友,然后妹子就跟你走了。除非她不是你粉丝” 
  “……他的确不是我粉丝” 
  许博远愣了愣,这大神怎么这么爱找别人的粉丝的茬?比如自己,一想到这个他有些心疼那个妹子了,真希望那妹子别被这心脏大神给圈粉。 
  “还有,他不是妹子。” 
  …… 
  ………… 
  “大神,你这是在给自己找罪受啊?”许博远听着真的觉得有点心疼自己这个暗恋对象,你说对方不是你粉丝吧,那还好说,就当普普通通的追求就行了,这会还说对方是个汉子,许博远真的觉得无能为力了。 
  “所以来求外援,这夏休期,在G市的我认识的就只有你了。” 
  许博远第一次有“我现在不是很想认识你”的冲动,帮着自己暗恋对象追人,谁能做的来啊?!他心胸没大到这种程度好吗! 
  “明天的飞机。” 
  “什么?!” 
  “去G市踩点,还劳烦蓝河大大。” 
  “我要上班!”许博远觉得帮不了!虽然叶修和他这般不见外他很高兴,但是他真的做不到,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去给别人告白,自己还要做个助攻,你当你是黄少啊?!没戏! 
  叶修被许博远这般坚定吓了一跳,叹了口气,“那野图Boss我兴欣垄断了。” 
  “你!?”许博远觉得自己要气血攻心了 
  “蓝河大大是舍生取义来阻止我呢,还是要在荣耀里与我抗衡?不管哪个蓝团都是勇气可嘉。” 
  梁易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许博远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喻队知道叶神屠城一事,说得有人牵制他,不然我们这整个夏休期可能都……” 
  “叶修!” 
  许博远一怒之下,猛的一拍桌,想起了刚刚叶修和他们的喻队聊过,还说有事找他们喻队来着。 
  一向好脾气的许博远这么一个举动,把梁易春也吓了一跳,但是他觉得喻队的说的有理,平时没有叶修掺和他们还能抢一抢,这要是叶修再回归,恐怕又会是两年前的那光景,得有人牵制。 
  “蓝团,这也算是工作。” 
  许博远不笨,知道是叶修故意的,哪有人真的玩垄断还告诉你阻止的方法的?他深吸了一口,“叶神,你到底想干嘛?” 
  梁易春一看,原来他们蓝溪阁的劳模早就和这位大神沟通上了,也不打扰,交代完就回去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我想干嘛?和你线下算算账呗,之前不是说过了么?” 
  许博远咬了咬牙,“我这到底是哪儿得罪你了?!你要走就走,要来就来,我不是你的玩具!” 
  “……”叶修发现自己似乎有些玩脱了? 
  “总之,你要告白这事我帮不上忙,很抱歉,你要杀要剐直接来个坐标,我去给你杀就是”说完他也不等叶修回应,就把通话挂断了。 
  整个人靠在椅背上,他觉得自己要虚脱了,真的是没事给自己找罪受。 鼻子有些酸酸的,暗恋对象有喜欢的人了,自己算是失恋了吧。
  “老蓝,你没事吧?” 笔言飞虽然没怎么听清许博远和叶神聊了什么,但是他还是能看到自家老幺不对劲。
  许博远吸了吸鼻子,“没事啊,不就是失恋么,不影响。” 
  “啊?!你和叶神分了?!”笔言飞一声惊呼,整个网游部都炸锅了,都说完了完了,叶神要恼羞成怒屠城了。 
  许博远看着是哭笑不得,“别闹,还没开始要怎么分?” 
  不过他居然希望这个误会能一直下去,但是事与愿违已成定律。
TBC.

——————【】————————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