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酒后乱性?后果很严重【上车记得打卡!】

关于《酒后乱性?后果很严重》的前因详情
☆ooc出没√
☆私设√蓝雨和兴欣结盟,许博远是蓝雨在兴欣的代理,拿双份工资(详情请戳这里,剧情是相连的么么哒)😂有人误会了我觉得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肉,有,写的不好,慎入
————————————————
  叶修推开包间的门,就看到兴欣的高层和庆祝对象许博远已经喝的是快迷失自我了。 
  这班家伙居然不等自己就先开喝了,真是…… 他不过就去和蓝雨的老板喻文州商量了一下许博远去留的问题,就这么一会的功夫已经喝的是东倒西歪了。 
  “老叶!你敢不敢再来的晚一些?!”喝多了的方锐看到叶修桑桑来迟很是不满的嚷嚷了起来。 
  这下叶修可算是成为全场的焦点了,他才刚把领带扯开些许就被他们七嘴八舌的数落了一个遍,一点面子都不给他留。 
  “迟到的要罚酒!”魏琛是毫不客气的就把一瓶刚开的啤酒递到了叶修跟前“整瓶!” 
  “老魏,你不是玩真的吧?”叶修看着眼前这瓶根本没被喝过的新开啤酒有些愣了,他们应该知道自己喝不了这么多,故意的吧?! 
  魏琛一点都不带含糊的将啤酒往叶修那推了推“迟到就得惩罚!” 叶修看着已经无法沟通的魏琛觉得有些头疼
  “别为难他了,我帮你喝一半?”许博远从魏琛手里接过啤酒瓶,举了举问叶修的意见一样。 
  叶修看着许博远那脸已经红透了,酒气十足的,知道这人不醉也有上头了“不就一瓶吗?没事”他从许博远手里顺过酒瓶 
  “哦~~”叶修和许博远的举动是引起了周围人的一整起哄,除了叶修这里没有人是完全清醒的,所以也没什么注意就开始调侃叶修和许博远了。 
  有些晕乎乎的陈果推开了坐在许博远身边的乔一帆,凑了过来“小许啊,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啊?这么帮着他” 
  “不,不是!”许博远还算清醒,听到陈果这么一问赶忙的否认,但还时不时偷瞄坐在自己另一旁的叶修,似乎在祈祷身边这人没听到一样。 
  但是很不巧,偷瞄的视线不偏不倚的撞上了叶修的视线,刚喝上一口就听到陈果和许博远在讨论自己,出于好奇的他一直看着,没想到视线就对上了。叶修倒是饶有兴致一般的挑了挑眉,许博远一看到叶修在看自己,赶紧回头看向陈果。 
  叶修也不去问个究竟,就这么看着陈果逼问。一瓶啤酒总算是被他一点点的磨完了,叶修庆幸这里的都不算很清醒,所以没有人注意到他慢慢喝的举动。 
  不过就算酒精度数不高,但是一瓶下肚他还是有些晕乎乎的。还好这不是白酒,不然绝对一杯倒。 他本来就不喜欢一种聚会,所以喝完罚杯,他就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来二去的总算是轮到许博远栽了,他选择了大冒险。从苏沐橙的话语里叶修得知他还没来之前许博远前几次都选择的真心话,似乎被欺负的很惨所以这次选了大冒险。 
  陈果一下就来劲了,逮着许博远就问“小许你现在就给叶修来个爱的告白!我们给你做见证!” 
  叶修看着陈果的架势可算是知道他还没来之前许博远是被欺负的有多么的惨,根本就是不准忤逆的架势。 
  许博远一听看看坐在身边的叶修,又看了看陈果“陈姐,这……” 
  “绝色小同志咱们不怂啊!酒壮怂人胆!来喝多喝几口!”方锐似乎也不打算放过许博远,强行喝陈果换了个位子,架着许博远就灌了几口下去。 
  许博远被呛得咳了咳,叶修这就坐不住了,被自己家人这么欺负看着都心疼,把许博远拉入自己的怀里给他擦了擦嘴“好了,你们别闹他了” 
  就在其他人觉得扫兴的时候,许博远突然抓住了叶修的手“告白就告白,叶修” 
  “嗯?”许博远因为喝多了,没什么力气,所以叶修看到他的手搭了上来也就停下动作,等他下文。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许博远坚定的眼神让叶修吓了一跳,刚想开口回应就又被前者打断了“我知道你的过去,我也知道你是怎么创立兴欣,也知道你为了兴欣付出了多少,我觉得你真的很了不起!不是同情!我是真的觉得你很了不起,所以我喜欢你!我不想看到你再这么拼命,我想成为你的依靠” 然后许博远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也混乱了,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叶修听着他的语无伦次笑了出来,许博远一看就急了“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别笑!” 
  “嗯,好我不笑”叶修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开心过了,除了兴欣步入正轨,击垮嘉世,取代嘉世以外他再也没有这种心情了。 
  他将许博远揽入怀中,给他顺着气“你说的我都信”他在许博远耳边低语着,安抚着这个有些急了的人。 
  “礼成!”陈果带头又开始起哄了,现在的许博远可没有之前那样清醒了,他挪了挪脑袋,试图埋进叶修怀里。叶修也不阻止,任由这个喝醉的人往自己怀里躲。 
  后来的游戏,许博远几乎是整个人窝在叶修怀里陪陈果他们玩的。 
   
  “不好意思,麻烦把他们送上楼”叶修将房卡递给了酒店的服务生,服务生接过房卡就将包间里喝的不省人事的人给架了出去。 
  叶修走到许博远身边,推了推快睡着的人“蓝,起来,我扶你回房间” 
  许博远微微睁开眼看到叶修,突然傻笑了起来“叶修~” 
  “嗯,是我,来”叶修一把将他抱了起来,许博远整个人软绵绵的趴在了叶修身上,头枕在叶修的肩上,温热的呼吸打在叶修的颈窝上,让同样喝些酒的他着实有些难耐。 
  许博远蹭了蹭叶修的颈窝“叶修,我喜欢你,真的” 
  “嗯,知道了”叶修很无奈,这话他在从听到他说第一次以后几乎就没断过了,一直不断的重复让他有些无奈。 
  “你就这个反应?!”许博远不高兴了,从大冒险到现在,他反反复复的说,却只是得到重复的三个字。 
  叶修搀扶着他走到电梯前,耐不住怀里人的闹腾只好开口制止,然而对于喝醉了的许博远这温柔的的言语是一点用都没有。 
  “叶修,你不喜欢我就直说!别说什么知道了”许博远开始挣扎,这一闹差点就让电梯门给夹了。还好喝醉的许博远力气有些不稳定,时大时小的。拉锯了几下,还是把许博远给拉入电梯了“你别闹了好不好?” 
  许博远委屈,告个白还没得到回应,还要被对方训斥,喝醉的他不知为何开始在这事上纠结上了。然而叶修根本就不知道他这点小心思,全当他喝醉了发酒疯而已。 
  千辛万苦把这喝的不省人事的人给拽进房间,扔到床上,觉得自己刚刚是一次性经历了一场九九八十一难一般累人。 
  趴倒床上的许博远真的觉得委屈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的关系,他有些多愁善感了起来,他知道自己是被叶修扔到床上的。所以当自己意识到这个的时候他连和叶修吵的心情都没有了,鞋子都没脱就蜷缩上了床,他感觉自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拽紧被子就往脸捂。 
  还没喘够的叶修一看床上的人有异样,觉得不对劲,赶忙的坐到床边试图扒开捂着他脸的被子“蓝?怎么了?” 
  许博远一听到叶修的声音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告白被拒,他委屈!但是他不想叶修看到自己这般的模样,死活不肯松手。 
  “蓝,别把头埋被子里,听话”叶修觉得许博远这下真的是和自己杠上了,怎么也没办法把被子扯离半分。 
  “你走开!”许博远捂着被子怒斥着 
  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叶修就听出了他的声音带着些许的哭腔“蓝,你……在哭吗?” 
  许博远猛的自己掀开被子,坐起身吸了吸鼻子瞪着叶修“不可以吗?告白被拒绝我哭一下怎么了?!” 
  “谁说我拒绝你了?”叶修真的是哭笑不得,原来这人以为自己拒绝他在闹脾气?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那为什么我给你告白了那么多次你都只是说知道了?!”许博远越说越觉得委屈,眼泪根本就止不住的夺眶而出。 
  叶修看着真的是被眼前这人气到笑了出来,难怪说有的人喝醉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他这可是见识到了“许博远,你觉得我拒绝你还会搂着你坐在包间里看你和他们闹吗?我真的拒绝你我会专门让人把其他人扶上客房把你留给我自己来吗?我要是真的拒绝你,我现在还会在你面前吗?” 
  许博远愣愣的看着叶修,不说话只是吸了吸鼻子。叶修看着也是无奈,自己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喝醉的人能不能听得懂“蓝啊,你就是想听我口头上的回答是吧?那你听好了,我叶修,除了沐橙,从来没对谁这么上心过,当你说你喜欢我的时候我高兴的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所以我只好用行动做给你看,我的回答是,我接受你的告白,请许博远同志陪我走完下半辈子让我依靠” 
  这话就像是个开关一样,许博远直接放声哭了出来,叶修一看也是急了“怎么还哭了?我没拒绝你啊,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别哭了成吗?”一把将许博远抱到怀各种顺毛,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叶修开始盘算下次绝对不能让这个小祖宗再喝这么多了,这根本就听不懂人话了。 
  两人就这么维持了好一段时间,叶修轻轻的拍了拍还有些抽泣的背,抬手看了看手腕上手表的时间,发现刚过零点,他记得他们是近十一点结束的,这小祖宗给自己闹腾了足足有一个小时,而自己的那一点酒劲早就被小祖宗给磨得一点都不见了。 
  也许是哭够了,许博远蹬了蹬腿把鞋子给蹬掉,缩到了叶修怀里,头还不忘在叶修颈窝那蹭俩蹭,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他开始解叶修衬衫的扣子,叶修看着心里大叫不好,这人不知道要干嘛,但是一想到刚刚就因为自己把他放到床上的方式不对给自己闹了,他就不敢乱来,只好任由怀中人宰割。 
  “蓝?”叶修试探性的询问了一声 
  许博远那哭过有些沙哑的嗓子软绵绵的开口回应“你说俩男做会怎么样?” 说着还不忘轻吻了一下叶修的脖子和已经暴露在外面的锁骨。叶修不胖,为了兴欣奔波,不好好吃饭的缘故所以身上并没什么赘肉。 
  叶修咽了口唾沫,他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肯定得忍不住。 
  事实证明他最终还是没忍住,一把将许博远推倒在床上,被解开的衬衫因为引力的关系垂了下来,叶修那看上去没什么肌肉的上身隐隐约约的暴露在他的面前“蓝,你知不知道玩火可是得负责的?” 
   
  上车打卡(づ ̄ 3 ̄)づ
   
  这一夜许博远是被自己的大Boss干了个爽。 
  干累了,许博远是直接倒头就睡,不带一丝含糊的,辛苦了一晚的叶修还没有个安慰奖,他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睡着的小祖宗也是哭笑不得。 
  不过自己也算是爽了一把,也不亏。 
  
  “可是我醒来根本就没看到你!”许博远听完叶修帮他回忆那天,接上自己记忆里仅存的零星碎片,表示这对不上啊!
  叶修吸完最后一口烟,不急不慢的将还燃着的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早上我被电话吵醒了,是公司的事,看你睡得那么熟我就没叫醒你,先走了” 
  许博远想了一会,也是,自己那时喝醉了也不可能叫小姐,垃圾桶里的套确实是用过的,那也就只有叶修说的比较有说服力了。 
  “如果那时我把你叫醒,是不是就没这一个月的躲猫猫了?”叶修一把将许博远搂了过来,故意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 
  许博远敏感着,一个激灵就像推开叶修,然而叶修早就料到了,他只好认命的挪了挪位置,正对着叶修“那我们的回忆就少了一个,Boss你选择回忆多一些还是少一些?” 
  叶修发现这小祖宗是越来越能说了“啧”了一声“当然是多一些好”
  

       真·END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