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出手成章(5)

总目录

上一章

——————————————

  5、

        君莫笑:不错不错有长进,悟性不低

  蓝河:谢夸奖

  许博远把图单独发给了君莫笑,没想到得到了赞赏,还这么有点意外。这图他没有放上兴欣,而是直接扔到了蓝雨,毕竟画风这种东西很奇妙,他可不想被人一看画风就给认出来了,他还想安安静静的当个小文手。

  君莫笑:不过

  蓝河:?

  ……

  …………

  

        等了一会,也不见君莫笑有下文,所以他在表达什么?不过什么?人呢?!

  你丫的能不能把话说完再走?!?!许博远看着君莫笑半天都没回一个字,刚想摔手机写文去就看见那不见的人回来了

  君莫笑:抱歉,刚刚去确认些事。你那篇的东西,主线是不是偏了?

  蓝河:嗯?偏了吗?

  经君莫笑这么一说,许博远都想去回顾全文确认一下了。不过……他的那篇主线是啥来着?!他好像完全不知道啊!

  君莫笑:嗯,越看越乱,有大纲吗?去看看就知道了

  蓝河:_(:з」∠)_大纲……怎么写?

  君莫笑:……

  叶修看着蓝河这反应才想起这是个新人来着,而且也不是职业的文手。嘴里叼着还在燃烧的烟,有些懊恼的挠了挠本来就不整齐的头发。

  组织了一下语叶修觉得这个课他应该开电脑端来,因为他有一种不只是要讲解大纲这么简单了。

  君莫笑:你知道大纲是什么吧?

  蓝河:嗯

  君莫笑:就把你的故事走向给理一遍,包括结局都给写上,这样你在写的时候不容易跑题

  蓝河:但是我不确定结局_(:з」∠)_

  君莫笑:没事,大纲你可以边写边改,但是故事走向得定一下。不过,这东西你写着玩,发泄情绪的话就不用在意了,我职业病你可以无视

  蓝河:不不不!多谢大神指教!我也想把文写好

  君莫笑:这篇东西你不是发泄情绪用的?

  许博远看着君莫笑的这话有些纠结上了,该怎么说呢,手头上的这篇文的确有发泄情绪的用意在,但是他也想让自己所在的这个cp圈里的真爱粉看到好点的文。

  蓝河:大神,我还有一事相求_(:з」∠)_

  君莫笑:好好的怎么就躺地上了?约稿可以约会我考虑一下

  蓝河:……你这个人!怎么就是能想到约会上去?!我是汉子,别告诉我你是妹子

  君莫笑:真不巧,我也是汉子

  蓝河:冷漠.jpg

  君莫笑:说正事呢,别跑题

  蓝河:你先的!

  君莫笑:……好,我先的,说吧又有什么事?我听听在确定要不要收费

  许博远看着这话手指用力的往下一按,在键盘上发出了一串的奇怪组合,这个人绝对是祸害人间的!聊个天都能被他气着,但仔细想想其实也没很过分,怎么有这样的人。

  挣扎了一下,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放弃抵抗。

  蓝河:帮我理一下大纲

  君莫笑:……这是你写文不是我写文,我怎么知道你要的是怎样的结局

  蓝河:哦,我忘了,你还是绘师

  君莫笑:呵,所以加油

  许博远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来至君莫笑的嘲讽,莫名就被嘲讽了???这什么人啊?!不过,君莫笑说的其实挺对的,他有些不知道自己的故事走向往哪发展了。虽然是cp同人文,但是总得有个故事走向结局吧,他写的又不是傻白甜的日常剧,惆怅。

  叶修叼着烟看着聊天记录,蓝河没有回大概是去折腾主线去了吧,意外的觉得这个小新人挺乖的。

       写文啊……叶修脑子里还有用不完的设定和题材梗,但是还要继续在嘉世更新吗?说起来自己在嘉世原创文站算是被封杀了吧,连站内的搜索引擎都搜不到一叶之秋的文,不知道关注的读者能不能看到?

  一边想着一边把最后一章给放上一叶之秋的主页,这样就算结束了吧,不亏不欠,至少对得起追这篇文的读者,反正出书是没戏的。还想写篇番外,想想还是算了。

  在文的最后,叶修写了断题外话。

  以后一叶之秋就不会再出现了,这个一直陪着自己的笔名,该尘封了。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