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31)

进入不定期更新模式_(:з」∠)_

总目录

上一章

————————————————

31、

猫妖沐雨橙风离开了嘉世,这个重磅消息一下传开了,虽然还不到所有妖都知道的地步,但是有情报来源的高层们都听说了,嘉世从邱非那里得知了之后也算是淡定。因为他们早就料到会变成这样了,苏沐橙是叶秋一手带大的这事在嘉世没谁是不知道的,所以叶秋离开了,苏沐橙肯定不会留在嘉世。对于她的离开嘉世倒是觉得如释重负,毕竟在他们看来苏沐橙就是叶秋的眼线一样。

然而并不是如此,与此同时,刘皓带着贺铭和王泽已经离开了嘉世领地,并不知道这件事。

“啊!沐沐!真的是沐雨橙风吗??”邱非回去了嘉世,而苏沐橙留在了兴欣,一回来就看到这么一位大客人,陈果高兴的都快进入另类模式了。

在妖族各大势力中,其实和凡人很类似,顶梁柱几乎都是雄性的妖,很少有雌性的妖坐镇,沐雨橙风就是雌性中的少数。雌性妖在妖群里的工作多半都是打理妖群,照顾小妖,很少会与主力们征战沙场的,沐雨橙风也自然就成为了雌性妖们的仰慕对象了。

苏沐橙看到兴奋的陈果很是随和的打了个招呼“我来投靠兴欣,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

听到这话的陈果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嘉世的大妖一来就来了俩?!还是最佳搭档,她觉得自己就差走上妖生巅峰了。

“过些时间还会有些妖来,兴欣要进入备战状态了”叶修对于陈果的兴奋很是不以为然,他知道苏沐橙在妖族的影响,陈果会这样也是很正常的。

“备,备战状态?”陈果有些转不过弯来了,他们兴欣过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要进入备战状态了?“你不会是在外面浪的太过分了,其他势力要集火我们了吧?!我都让你低调了,你怎么就是不听?!”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回他可没怎么过分,是他们要来找茬而已啊,余光一瞟看到了草丛中的一抹白“哦,蓝啊忙完了?”说完那身影就串了出来。

蓝河原本是有急事找叶修的,但是一看,沐雨橙风也在,看样子传言要被证实了。现在他也顾不上这么多了,跑到了叶修“嘉世的副首领往这边来了,说你太嚣张,要来讨伐你了”他虽然知道叶修是个千年大妖,但是寡不敌众这是铁律。

“哦?来了几个?”叶修根本就不惊讶,刘皓他们要来这件事,苏沐橙已经来告诉他了。

“我来的路上看到了仨,不知道有没有多”蓝河努力的回想着,但是看着叶修完全一点都不急他都替他着急“都是近千年的妖”

叶修摸了摸有些着急的蓝河的小脑袋,轻轻一笑“我这里不是还有你们吗?”

苏沐橙一听就笑了,陈果愣了愣,这是把自己也给算进去了吗?她可是没什么战斗力的啊!然而蓝河更是懵了“我是蓝溪阁的!”作为一个分部,不宜和当地的势力对着干,这是一条不成文的规矩。

叶修一听,似乎觉得蓝河说的有道理“嗯,也对,你要是被吃了就不好了”不过其实他以为刘皓他们会晚几天来,但是没想到这还没一天就杀过来了,这虽然不能说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但是多少还有有些意外了。

“我说的不是这个!”如果要是怕被吃的话他就爬不到蓝溪阁五大高手这个地位了,叶修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你忘了我是谁吗?不会有事的,害怕的话,来,我抱一个?”

“滚蛋!”蓝河看着一点危机感都没有的叶修,真的觉得自己多管闲事了,这只狐妖根本就不怕,自己担心个什么劲?!

叶修也不理蓝河有点恼,上前就抱住了他,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没事的~”

“啧啧,真闪”陈果看着都想一把火把他们给烧了,一旁的苏沐橙略显惊讶,不过很快的就掩嘴笑了起来“这就是你说的小白兔?真可爱”

这话让蓝河有些不知道用什么心情去接受了,被称赞固然是好,但是可爱……他的心情开始有些复杂了,头一低就埋到了叶修的怀里,叶修看着是心情大好的咯咯咯的就笑了起来,自家这个妹妹真的是神助攻。

“小蓝,你是在哪里看见他们?”叶修安抚了一会,才开口问道。

蓝河思索了一会“在镇子那不远的地方。”

“差不多了?”苏沐橙稍微的推测了一下,但是精准度远不及那只大狐妖。大狐妖就着蓝河到的时间已经推算出比较精确的位置了,嘴角一扬“沐橙我们去截一截他们,老板娘,帮我照顾一下小白兔”

“不需要!”蓝河觉得自己被小看了,很是不满的就朝跑走的叶修吼了一句。

TBC.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