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30)

总目录

上一章

————————————

30、

对于外面的传言蓝河是一个都不信,别说他了,就连霸气雄图的妖都不信,听说霸图首领大漠孤烟听说了怒斥了一声说这些话能信?后就再也没人敢把这些传言搬到台面上说了。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有谁不知道他们是千年来的对手?对手都出面说不信叶秋会这么做,那传言的可信度也就大大的降低了,但是并没有到全妖族都相信大漠孤烟的判断。

有名气的妖自然不会和小妖们胡扯,他们和小妖不同,活了这么多年,理智是必备的,不理智往往能给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大妖深得这个道理。然而小妖就不一样了,先不论这个传言的真假性,这个话题就很值得他们探讨了。一杆战矛却邪,三场战役,铸造了曾经嘉世王朝的叶秋居然打算亲手埋葬自己缔造的辉煌。

蓝河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叶修,也不知道这妖是真的没这回事,还是完全就不在意外界怎么评价他。他在地上滚了一转,将枕头变成了抱枕抱在怀里“我相信你说的”

“我可什么都还没说,你相信了?”叶修总算是舍得低眼看着那抱着自己尾巴的小白兔了。

小白兔很是单纯想了想“我相信”

叶修不知为何居然觉得有意思欣慰?一直被自己欺负的小兔妖是如此的信任自己,抬手揉了揉他的那为了舒服而重新枕回他尾巴上的小脑袋“你想知道?”

蓝河蹭了蹭脑袋,想了一会“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

“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你,现在该是你睡午觉的时间了”

蓝河莫名的觉得有些困了,眼皮不自觉的就往下盖,含糊的应了一声,但是下一秒他就发现有哪里不对,什么时候自己有睡午觉的习惯了?!怎么被叶修这家伙给绕进去了?难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不对!我是来找你求证的,怎么就变成我该睡午觉了???”

“嗯?求证完了,不是该睡午觉了么?”叶修叼着烟斗一脸“你没事吧”的看着蓝河,弄得蓝河差点就信了!

“滚!蓝溪阁一堆事哪有空给我睡?”说着挣扎就爬了起来,不过叶修的尾巴抱起来真舒服。有点不舍的松开了叶修的尾巴,像是做了很大的努力才放弃一样“我去忙了”说着转身就走了。

“你忙你忙,累了随时欢迎”叶修也不阻止,只是笑的更多花儿似得,目送蓝河离去。待蓝河走出了他的视野,叶修脸上的笑意散尽,疲惫的神情爬上了他的脸“嘉世啊……”他一手缔造的王朝,看来自己真的得亲自把他埋葬了。他收起了耳朵和尾巴,拍了拍沾上了些许泥土的衣裳,转身往兴欣的深处走去。

距离下一个千年盛典并不远了,得在那之前把兴欣给带起来。叶修觉得有些累,但是却又不得不去做。看着手中的银伞“你所希望的光景,嘉世貌似守不住”叶修说完就将伞背在了身后“不过是从头再来,对吧?接下来,该去接沐橙了”

 

“前辈!”突然啊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冒了出来,成功把叶修给吓了一跳“邱非?你来干嘛啊?”

“刘皓他们说要来收拾你,我……”来者正是嘉世狐群里最被叶修看好的小狐妖,邱非。叶修看着欲言又止的小狐妖,只是揉了揉他的小脑袋,也不再说什么了。他知道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

“我让他呆在嘉世就是不听”苏沐橙实在是没想到这只小狐狸跑起来连自己都有些快追不上了,虽然路途间有好几次差点跑错方向,但还是来到了叶修面前。

见到苏沐橙,叶修也是有些意外,还想着去接她呢,没想到她自己就过来了“你怎么也来了?嘉世那边不管你了?”

苏沐橙,猫妖,在嘉世的地位可以说和叶秋齐名,外界都知道她是嘉世非常强的一名主力,这也是没有势力敢和就算已经衰弱的嘉世正面抗争的原因之一。

“他们都知道你不在我是不会听他们摆布的,所以对我的看管也就松了不少”苏沐橙耸了耸肩,还有些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其实她说的轻了,嘉世何止是看管松了不少?根本就连伺候的小妖都一并撤走了。

“前辈”邱非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何要离开嘉世,但是他对于这位前辈的信任可是无人可以撼动的。现在前辈即将面临危险,他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嗯,邱非你先回嘉世那,那边的资源对于现在的你还是比较好的”叶修如往常一般,让邱非也是没有什么可说的,前辈都这么安排了他也只好听话“虽然现在我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也不弱”临走的时候邱非回头坚定的看着那漫不经心的前辈。

叶修愣了愣,随即笑了“嗯,以后你可是要成长为挥起却邪的大狐妖,放心吧,剩下的交给我们”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