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23)

一切OOC和BUG我的锅_(:з」∠)_

总目录

上一章


23、

“叶秋?”王不留行很是诧异眼前这只狐妖的出现,他知道眼前这只火狐已经另建妖群,这也是他这次来的原因,去参观一下这位前辈的新妖群,看是能有多嚣张。但是他的现在的妖群应该离他们有些距离才是,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王不留行的疑问,转头看着伤痕累累的小兔妖“老王,你来就来,一来就给我送来这么一大份礼物,真是客气”说着低头舔了舔小兔妖的伤口,然后小兔妖似乎被吓着了,一点反应都没有都没在心里吐槽这个突降的火狐。

“他不是蓝溪阁的吗?怎么……”王不留行看着有些纳闷,不会这个千年大妖加入了蓝雨吧?这么护着这只小兔妖。

叶修的尾巴一下把蓝河圈了起来,护了个严实“我都没舍得下手,你倒好一来就把他伤成这样,我这要是晚来一步我看你们微草是想被我闹个底朝天?”叶修的脸上满是冷意,让王不留行更是一头雾水了,这是……什么情况?

“小蓝?”叶修用鼻头推了推愣住的小兔妖,小兔妖有些木讷的看向他“叶秋?一叶之秋?”

叶修咯咯咯的笑了“以前是,现在不是了,你想叫哪个都成”说着用脸颊的绒毛蹭了蹭小兔妖的脸。

蓝河只觉得叶修的毛软软的,蹭在自己的伤口上一点都不疼,反而有些痒痒的。

“怎么回事?”王不留行实在是看不懂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这只千年狐妖会这般紧张一只天赋并不出众的小妖。

叶修回头看着王不留行“什么怎么回事?我这样子还不明显?”很是无所谓的摊了摊爪子

王不留行回头看了看,明白叶修的意思“看样子有些误会,换个地方说话?”

叶修轻哼有些无奈的看着王不留行“这误会大的我差点把你给撕了,蓝啊,咱们回家说”说着侧身一撞,蓝河很自然的就趴到在叶修那火红色的皮毛上“抓稳了~”

蓝河还有点没回过神,但是叶修突然的跃起倒是成功的把这个惊吓过度的小兔妖给下回神了,一把抓住了那摸上去很是舒服的皮毛,脱口而出就是“卧槽?!”

叶修听着咯咯咯的直笑,跟在后面的王不留行就是完全看不懂了,不过肯定的是,这只蓝溪阁的小兔妖肯定和火狐叶秋有关系。

 

兴欣的领地离中草堂和蓝溪阁都不远,但是却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他们两家都没法发现这么一个好地方,说起来蓝河还是第一次来兴欣领地,现在他都不清楚以往他们是在哪儿碰面的了,在兴欣领地附近?还是根本就没靠近过兴欣?他有些模糊了。

“所以解释呢?”王不留行还没说话,倒是蓝河气呼呼的看着依旧维持着火狐样貌的叶修。知道眼前这个是叶修之后,他就显出了一贯来的性子“为什么要冒充叶秋?”

“……”王不留行此时此刻真的很想要个解释,真的。

叶修很是委屈“我真的是叶秋啊,不信你问老王”

“鬼才信你啊?!叶秋能有你这么不要脸?!”蓝河上前就抓了抓叶秋脸颊的毛扯了扯,也不回头看王不留行一眼,毕竟刚刚他还想要了自己的命。

叶修委屈,非常的委屈,委屈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王不留行觉得自己再不说话,自己就要被这两个人闪瞎了“叶秋,是该解释一下了吧?你看这只小兔妖都要被你气的要咬你了”

“解释就是嘉世元老不同意我的执政,我又不让步,所以被拉下来了,只得重组妖群呗”叶修说的很是随意像是敷衍,随意的蓝河完全就不相信。但是王不留行却不一样,他认识叶秋,应该说是叶修,他知道这只狐狸一直都是如此,自然也就没什么怀疑“所以闹不和的传言是真的?”

叶修摊了摊手“我现在的处境不是说明了一切吗?”

“真的是凄凉”王不留行本就和这只千年狐妖有着平起平坐的地位,根本就不用顾及这狐妖的可怕,毕竟他身后还有微草。就算修为差了个三百到四百之间,但是就凭叶修现在一己之力还真的不足以让微草害怕。

“你……真的是叶秋?”蓝河听着两人的对话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了,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他有点缓不过来。自己想见的火狐叶秋,一直以来就在自己身边?这种感觉就像是你过着平凡的日子,做着和平时一样的事,突然一道圣旨下来,告诉你,妖王是天天陪着自己闹腾的家伙。所有人应该都只有“你逗我玩呢?!”的反应了吧

“不然你以为呢?”叶修笑盈盈的凑到了蓝河的面前,大大的狐脸离自己这么近,蓝河脸一下就红了,虽然以前只是远远看过一次,但是他真的见过这张脸,真的是叶秋?并不是长得像而已。叶修看着心情也是大好,尾巴一揽,蓝河就被他揽到了自己的怀里。

“……我收回刚刚的话,看样子你一点都不凄凉”还有点闪,王不留行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痛,不知道为什么。

TBC.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