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兔入狐口(22)

OOC我的锅_(:з」∠)_

有BUG我的锅_(:з」∠)_

反正一切奇怪的地方全是我的锅,所以请携带好避雷针一类的道具观看全文,祝各位看官观赏愉快~给你们爱的么么哒!

总目录

上一章


22、

蓝河已经习惯了会在巡山的时候看到叶修,叶修总是会主动的跑来和自己打招呼,然而自己?当然是转身就走啊!现在他的概念里就是:此妖绝非善类!而且还烦人,真的是走哪都能遇见。

他知道叶修对他没有敌意,对于蓝溪阁也没有做什么,在没有说明对方是兴欣首领君莫笑的情况下他和系舟讨论了一下,系舟自然也没想到蓝河说的是君莫笑,毕竟千年的妖独自游走世间并不是毫无先例的,觉得既然对方实力不明,能不惹就尽量不去惹吧。

哪知道那个妖还不厌其烦的主动的跑过来了!?蓝河有些欲哭无泪,明明自己过来是散心的,且不说自己顺理成章的管理起这个分部吧,现在还要每天遇到这个已经建立了妖群,合着时不时就来和他们蓝溪阁打打交道,不知道是敌是友的千年妖,他就有些想哭。

叶修看到蓝河总是躲着自己很是郁闷,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自己太热情了把小白兔吓着了?还是之前没说自己是叶秋所以不乐意和自己打交道了?不会是喜欢叶秋吧,叶修打算去求证一下

一天的工作结束的叶修,像往常一样走在蓝溪阁这山头,但是走了几圈都没有见到那只小白兔,有些不开心。

“你是……一叶之秋?!”突然头顶传来了惊呼,叶修抬头看去,这只妖他认识,这地方蓝溪阁分部的系舟,他还在嘉世的时候偶然间跑出来玩见过几次,秉着友好的心理,叶修对他打了个招呼。系舟从树枝上落了下来“现在应该叫君莫笑?兴欣的首领不知来我们这个小地方所为何事?”面对叶修,系舟很是恭敬,在他认知里这个可是千年的大妖啊,一族首领,得罪了对自己和对蓝溪阁都没什么好处,最重要的是能治他的蓝阁主并不在。

“我在找一只小兔妖,你们蓝溪阁的”叶修很是苦恼“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躲着我,我又不会把他吃了”

系舟听着后面那句话有些哭笑不得,心道大神啊,你可是狐妖啊!人家小兔妖看到你肯定得跑啊,这是天性“叶首领这是想挖我们蓝溪阁的人?”嘉世首领换人,前首领重组妖群这事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妖们都知道是谁,也就没有多少茶余饭后闲聊起这事。

叶修苦笑道“我倒是想把他从你们蓝溪阁挖走,可是挖不走,那小白兔一心向着你们蓝溪阁我也是很无奈。”

系舟觉得这个叶首领怎么说的自己挖人是天经地义,人家不和他走才是不可理喻呢?但是这些话他可不会当着着叶首领的面说出来,不过小白兔?白色的兔妖他们蓝溪阁只有一个,那就是蓝桥春雪。原来老蓝说的深不可测的妖是叶首领啊,不过也是,百年庆典的时候这叶首领一直都是以狐狸的姿态出席的,蓝河不知道他化人的模样也是很正常的。倒是他,偶有几次去嘉世地头那小村子采购的时候见过也搭过话,才认识的“你说蓝河?不巧今天他带妖去了中草堂那,没在”

“中草堂?微草吗……”叶修摸了摸下巴“我记得最近……好像有点糟糕啊”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拔腿就往中草堂的地头跑去,丢给系舟一个背影,系舟整个人,哦不是整只妖都愣了。中草堂能有多糟糕啊,蓝河的实力他很清楚,不至于吧。

只见叶修跑了几步,一团火焰将他包裹住,随即一直硕大的火狐从火焰里窜了出来,四肢一蹬,跃起了一个让系舟直接目瞪口呆的高度,然后落到了不知道离自己有多远的地方后消失了“好可怕的赶路速度……”

 

蓝河的眼前倒了下了不知道第几个妖,因为生命终结而变回了原型的他们就这么躺在了地上,都是他们蓝溪阁的,周围还残留着打斗过的痕迹。他咬着牙,没想到微草势力的首领王不留行会出现在这里,自己还好巧不巧给撞了个正着,可算是让蓝河好好见识王首领的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打法了,他们这些小妖一点还手的余地都没有,王不留行身后的车前子满脸的窃笑。

“老蓝没想到吧?我们首领今天到这个小分部来”

是啊,太没想到的了,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居然能把首领给叫到这里来。而且还正巧赶上自家首领刚走没多久,这是掐着时间来的吧?

“说吧,你来我们中草堂所为何事?”王不留行看着因为受伤疼痛的跪在地上的小兔妖,随时都能取他性命一般。

蓝河哼了一声“王首领你这不是在明知故问吗?我来这里能有什么事,我想你不会不知道吧?”

王不留行自然知道,虽说首领并不用管理这些琐事,但是运作还是多少有些了解的。双眼微眯,实力差距,对于敌人他完全不打算手下留情,抬手正打算取了着小兔妖性命只是就听到空中传来一声“诶诶!王大眼你这是要干嘛?”话落一股强大的妖力一言不合的就落了下来,把王不留行给推后了些许,硬是和蓝河拉开了一段的距离。

蓝河眼前被糊上了一层火红色。一只火狐挡在了他和王不留行之间,这个身影是……?!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