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52)

※ooc预警!bug应该有吧,我不知道了😂
※CP出没:叶蓝/王乔
※题外话:七月底或八月头出生的短篇集名字定了名叫《归》,全本叶蓝

总目录】【上一章
——————————————————
  52、 
  “黄少好帅啊!” 许博远看着夜雨声烦拍摄的Cos视频,强压着自己不要兴奋过头,但还是忍不住的称赞道。 
  “是是是,他很帅,还好这视频没有现场收音。”叶修一边手指很准确的在键盘上的字母间跳动,一边很是敷衍的说。 
  “你好好写你的文。”许博远这几天已经因为自己偶像这件事和这个大作家斗了不知道几个回合的嘴了。 
  叶修听言也不在说话,余光看着身边的人,捧着自己的手机跑到了另一边去了。 
  许博远原本是在和叶修一起看手机视频的,后来看着看着不知道叶修是不是有灵感了,就开始敲击起键盘来了,而这台手机就这样落在了自己的手上。 
  夜雨声烦现在除了拍摄平面照片,也会应一些游戏或者动漫官方,参与拍摄一些视频。会动的人,比起平面上的照片更让人喜欢,许博远是这么想的。
  王不留行:一帆露宿街头? 
  看的兴起的许博远看着全屏幕上弹出一个消息提醒,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懵逼的,怎么说呢,叶修在H市有房子,所以他也不知道兴欣是不是有员工宿舍。 
  他看着叶修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继续敲击着键盘,似乎并没有看到电脑端的消息提醒。 
  虽然他是很不懂为什么叶修能这样专心的码字,要是他的话估计码了几句话就要拿起手机刷个微博看个首页什么的了。 
  而王杰希这边给叶修发了信息之后,又继续和乔一帆聊起了小灰猫一寸灰的事。 
  一寸灰:会不会太麻烦前辈了…… 
  王不留行:没什么麻不麻烦的,你在兴欣没地方住? 
  一寸灰:不是,有员工宿舍,我刚刚问了老板娘,说宿舍可以养宠物。 
  王不留行:……没露宿街头就好。
  乔一帆看着这位前辈给他的回复,他不知道这位前辈是什么意思。是前上司对前员工的关心慰问吗?那自己好友说这位前辈拿自己的照片画图是怎么个回事? 
  不过,现在小灰有人照顾自己是不是可以不用担心了?但是麻烦这个已经不是自己上司的前辈,总有点不好意思。 
  也许是手指有些麻木了,叶修靠着很是普通办公椅的椅背拉伸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背部肌肉。不知道的人,也许会以为这个人是个程序员也不一定。 
  “叶神,有人找你。”见叶修停下来了,许博远也没有不好意思打扰之类的情绪,上去就把手机还给了叶修。 
  “你刚刚喊我什么?”叶修有些疑惑的回头看着身后的人,也不急着接过他递来的手机。 
  许博远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个人什么情况,难道自己喊错人了不成? 
  两人陷入了一种迷之的僵持中。 
  “叶修。”许博远看着叶修那平静的等待自己回答的模样,最终还是已一种“我果然喊错了?”的错觉投降了。 
  叶修听到了许博远改了称呼,却没有表现出多少喜悦,只是和平时一样平平淡淡的说了一句,“谁找我?” 
  这个人!许博远看着他这态度莫名觉得火大。 
  “王不留行。”许博远强压着莫名的怒火说道。 
  叶修看了看时间,微草是个后期公司,自然就有规范的上班时间,这个时候,他应该还没下班才对吧。叶修接过手机,退出某视频app进去了QQ界面,他的列表其实很冷清,除了群会刷出个99+,小窗私戳平时都是零。 
  有些的最后记录还是好几个月前的。 
  君莫笑:怎么敢让他露宿街头,我怕你后期报复,划不来。 
  叶修这个回复已经弧了对方好几个小时了。 
  王不留行:一帆刚刚和我说了,你们兴欣还有员工宿舍,真的不像是刚起步的小公司。 
  君莫笑:说公司就太过了,也就和工作室而已。 
  王不留行:那你们的福利还真不错。 
  君莫笑:是啊,员工福利可好了,要跳槽过来吗? 
  许博远不知道聊天窗口对面的人是什么表情,反正他是觉得身边这个人怎么就一点不正经?从一帆的问题直接跳到了对方自身。 
  不过他看得出来,这不过是叶修在开玩笑随口说的。 
  王不留行:走不了,在帮一帆养猫。 
  叶修一看这回复,真想回一句,进展神速啊,连宠物都养起来了。 
  “兴欣有员工宿舍?”许博远一来就直接住进了叶修的家里,还真的不知道兴欣还有员工宿舍这么好的待遇。 
  “这是有兴趣加入我们兴欣了?”叶修问。 
  许博远被叶修这么一提醒来发现,自己在问啥?!他可是蓝雨的驻站绘师啊!励志要当夜雨声烦的专属绘师,已经跟自己说好,要画到夜雨声烦回归三次的!怎么可能跳槽??? 
  “没兴趣。”在心里以狂风暴雨之势指责完自己的许博远,很冷静的说了这三个字。 
  不过他转头就去找乔一帆了。 
  “你们宿舍怎么样?”许博远故意的把声音放低,不让叶修听到。 
  “宿舍挺好的,不过不是兴欣自己的,是老板娘在上林苑租的。”乔一帆很老实的回答道。 
  “我在不问我,跑来问一帆?” 叶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两人的身后。 
  突然开口倒是把两人给吓了一跳,许博远回头就是一句:“你怎么走路没声啊?!”在家里是这样,现在在兴欣还是这样,真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幽灵。 
  叶修对于许博远的疑问并没有做出回答,而只是给乔一帆指点了一下他正在研究学习教程,最后补了一句,“没事可以多练练找感觉。” 
  “这个你也会?”许博远有些意外,没想到这个人除了绘画写作还懂得摄影。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修半开玩笑的说。 
  “真不愧是叶神。”许博远也很是配合的说。 
  “我说。”叶修似乎开始对于许博远喊他叶神有些不满了。“我是你现任吧。” 
  面对突然而来的问题,许博远有些没反应过来,“算……是吧?”许博远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是怎么个这个大神走到一起的。 
  反正就是……自然而然?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是相处久了,他也觉得这样并不坏。硬要说他们之间的关系,现在许博远还真的不是很清楚,毕竟现在他们只是同床共枕而已,最多算上一个……初吻对象? 
  “干嘛突然问这个?”许博远觉得自己根本揣测不出个所以然。 
  “算是?”叶修挑了挑眉,难道自己对他的实际行动还不够明显?他这样想着。 
  许博远突然觉得有一种奇怪的压强,他忍不住的往后退了几步,“不然呢?又没告白的,又没表明的,谁知道……” 
  谁知道许博远话还没说完,叶修一把将他拉入怀中,一手扣住了许博远的后脑,上去就是一个吻。 
  “???”许博远不是很懂,现在是什么情况? 
  “卧槽!叶修!你们当着一帆的面干嘛?!”陈果上来就看到这一幕,上前就伸手遮住了乔一帆的双眼。 
  “那,是不是现在可以改个称呼了?”叶修舔了舔嘴唇,似乎意犹未尽的。 
  “???”许博远依旧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个人不会是因为自己喊他叶神在抽了吧?!再说了他也不是第一次喊他叶神!这货发什么神经??? 
  “陈姐……我已经成年了。”乔一帆有些尴尬的说。 
  “抱歉,我给忘了。”陈果觉得自己有些混乱了,都还之前叶修说乔一帆是孩子,结果潜意识自己也把一帆当孩子了。 
  不过,乔一帆还是被这一幕给惊到了,因为刚刚亲吻的两位都是男性啊! 
  “你想我改口叫啥?”许博远有的时候真的服了这个人了,他只是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没有用力的擦拭。 
  这举动让工作室里的围观群众表示,哦!有料! 
  而许博远也只是觉得,刚刚眼前这货用力了些,撞得自己有些疼……莫不是这货在吃称呼上的醋吧,随后他综合了一下对叶修的了解,断定,可能性不高。最后,他觉得只是这货写文写的发神经了。 
  “嗯,我还没想好。”叶修也开始纠结了起来。 
  “没想好你生什么气啊!”许博远怒。 
  “你喊黄少天喊的这么亲,我吃醋不行?”说着却是一副开玩笑的模样。 
  这个人,真令人火大!居然还悄无声息的打了自己的脸??? 
  “喊你叶神又不是第一天……”许博远嘟囔道。 
  “嗯,所以现在听腻了。”叶修说。 
  “……”许博远真想把这个人暴打一顿,但是看到叶修刚写完文略显疲态,就有些心疼,“你喜欢听我喊你亲爱的还是哈尼?”他知道理论肯定解决不了问题。 
  “喊声相公来听听?”叶修说。 
  “滚!”亲爱的和哈尼称呼对于性别还是临摹两可的,相公这个称呼在他的认知里就是女对男的,这货是把自己当妹子吗?!凭什么自己不能攻???
  而王杰希在下班以后就跟着高英杰去了趟微草的员工宿舍,把还没成年的一寸灰给抱回了自己家中。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