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势不两立?那就推倒一个(14)

  食用注意事项:
  
  架空,兽耳,剧情向√

        Cp:面光,浮沉,巍澜
  
  此章霸总面面了解一下?我流面面,不中二不兄控√
  
  剧情练手文,就很无聊,随便看看就好。
  
  ※剧情设定是我瞎几把乱编的,bug肯定有,架空的世界,zyl48与by48联合出演,ooc也不会少,cp较多,注意避雷。
  
  前文见tag

——————————————————

  14、
  
  妖族,黑市商会,沈面的办公室。
  
  “有事吗?”沈面头也不抬,继续翻看着桌面上的货物清单。说到这个他就头疼,以前他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有人追随,他也不用亲自的处理这些事。现在?被哥哥嫂嫂勒令好好工作,硬是把他压在了黑市,哪儿也去不了。本就烦躁,今天还有个不长眼的来闹事。
  
  “会长。”豹子压着脾气规规矩矩的喊了一声,“我听说你把小奶猫放回兽族了?”
  
  “那又怎样?”沈面抬眼看了看已经对曹光不死心的豹子,别说,还算是人模人样的,就是脾气不太好,看他压制的表情都快失控了。
  
  “夜尊!你不是说他是商品,价高者得吗?你怎么把他放了?!”豹子最后还是没压住,双手抬起就拍在了沈面的红木桌上,力道大的让桌面的东西都微微的震起了些许后落下。
  
  沈面看着桌上的东西被刚刚那么一拍,多少都有些移位,显得有些不规整,刚刚还和和气气的心突然就像火山喷发一样,抬手,自身的妖术应着主人的使唤,将豹子击飞。
  
  看着豹子撞到背后双开木门后滑落到地上,沈面才慢悠悠的站起身,绕到红木桌的前面,“我确实说过价高者得,但我从头到尾都没说过那只小奶猫是商品吧?”沈面微微的歪了一下脑袋,看着像是疑惑,又看着像是质问。
  
  “还是说,你觉得你出的价能比我高?”沈面说着回身从桌上那出一个文件夹,往豹子面前一扔,“这里是你的所有的资产,我买下了,你数数看我有没漏下的。”
  
  豹子看着眼前被丢在他眼前摊开的文件夹,首页就是他现在名下产业和估价。而沈面似乎是的有些累了,靠着红木桌,拿起桌面上的摆饰把玩了起来,正眼都不看地上的人,“最好数清楚,不然到时候有的被捆绑销售了,别说我占你便宜。”
  
  “你!”豹子看着沈面充容的模样就感觉气血攻心,捂了捂自己隐隐作痛的胸口。
  
  沈面像是玩够了,把手中的摆饰放回原处,还不忘细心的调整了一下摆件的位置。走到豹子面前拉了拉裤管蹲下,一手合上被他扔在地上的文件,拿起来拍了拍豹子的侧脸说,“小奶猫啊,是我家的,觊觎我的东西你应该有这个心理准备的吧?”话语中带着令人不寒而栗的笑意。
  
  “送客!”沈面没有等豹子兄的回答,对着他身后的双开木门吼了一声。两个熊族守卫就进来,将豹子兄给拖了出去。
  
  听着豹子兄的声音越来越小后,沈面长出了一口气,重新翻看了一下手中的文件,真的是大出血。沈面这么想,那只豹子其实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资产虽然没有他黑市商会大,但是在妖族里也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大家,他这次一口价全买下来了,真有点钱包空空的感觉。
  
  “不知道嫂子给不给报销。”怎么说他这也算是用钱帮他把他的小表弟给保下来了。算了,买都买了,沈面把这份文件丢进红木桌的抽屉里不再去看它。
  
  兽族,特别调查处总局。
  
  “数值正常没有异样?”韩沉听到赵云澜从医院带回来的情报后看向了一同前来的裴文德,“你也是这样?”目前他们之中服用过药草的只有裴文德。
  
  “我怎么知道,我们缉妖司因为身体情况特殊,都不会去医院做这一类检查。”裴文德向来都是受伤了自己回家处理,实在严重了,去医院缝个针什么的,体检化验?他们不允许,反正他们只要活着就行了。
  
  不过说来也奇怪,除了药草反噬会让他们生不如死以外他们缉妖司很少会有什么小病小痛的,有也是很快的就好了。
  
  “……会不会是他们降低了药的剂量的关系让化验趋于正常数值?”罗非思索着,“不然他们抓宫铁心干嘛?”
  
  “……”众人心说,对哦……他们抓了宫铁心帮忙做实验,肯定不会直接把药草的原本剂量给放出来,改良什么的再正常不过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宫铁心救出来,现在都这样了,要是再继续下去真的会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兽族居民给同化了。”赵云澜说。
  
  “怎么救?我们现在连他在哪儿都不知道,一点线索都没有。”韩沉说,现在的局势简直就是他们在明敌在暗。
  
  “有个人肯定知道。”赵云澜说,“你忘了你家罗浮生是怎么拿到匿名信的了?”
  
  “什么时候是我家的了?”韩沉说。
  
  “我听说,都滚床了,还不是啊?啧啧老韩,你什么时候也419了?”赵云澜故作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说。
  
  “我和他盖着棉被纯聊天。”韩沉瞪了一眼赵云澜说。
  
  “好了,你们俩别闹,韩沉你去问一下罗浮生。”裴文德说。
  
  “为什么是我?你去不行吗?”韩沉说。
  
  “裴文德和罗浮生关系不太好吧。”罗非谁也不看的插了一嘴。
  
  “嗯,特别不好。”祝红说。
  
  “说不定没两句就能打起来。”大庆附和道。
  
  然后众人的视线齐刷刷的落在了韩沉的身上,赵云澜更是走到韩沉身边,换上一副正经的模样拍了一下他的肩,“兄弟,现在只有你了,你就是希望啊!”
  
  “你觉得我会信你的鬼话吗?”韩沉冷笑了一声,顺便给了赵云澜一个白眼。
  
  最后,韩沉还是没有去妖族找罗浮生,但是把罗浮生拉进了他们的群聊。
  
  【黑盾组】韩沉邀请罗浮生进入群聊。
  
  【黑盾组】韩沉:罗浮生你出来。
  
  【洪帮】罗浮生:……?
  
  【黑盾组】韩沉:我们需要知道宫铁心的情报。
  
  【特调处】赵云澜:卧槽,你们可以私聊的。
  
  【黑盾组】韩沉:公开透明比较好。
  
  【缉妖司】裴文德:……
  
  【洪帮】罗浮生:你们把韩沉给气着了?
  
  【黑盾组】韩沉:???重点是这个吗?
  
  【外援】罗非:抱歉,因为宫铁心继续帮极端派研究,我们就真的束手无策了,所以烦请罗少提供情报。
  
  【洪帮】罗浮生:我好像没有义务?
  
  【黑盾组】韩沉:……
  
  私聊:
  
  罗浮生:怎么了?谁惹你了?
  
  韩沉:你。
  
  罗浮生:我?
  
  罗浮生:好吧。
  
  群聊,三司殿。
  
  【洪帮】罗浮生:我看看能不能抓到我那小表弟,不过要说熟的话,沈面和何开心比较熟。
  
  【特调处】赵云澜:这个交给我了。
  
  赵云澜看到罗浮生的消息飞快的回了一句,就给特调处的人丢下了一句,“回家找关系户。”就往龙城大学去了。
  
  “神TM的关系户。”祝红知道他们家老赵说的关系户是谁。
  
  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
  
  “大宝贝儿,下课了没?”赵云澜轻车熟路的走在校园里,看着学生们三五结伴的走出教学楼,有些明知故问的问电话那头的人。
  
  “刚下课。”沈巍还没来的及去看群聊的信息,就接到了赵云澜这个掐点一样拨进来的电话。
  
  “黑市走一个。”赵云澜说。
  
  “……”沈巍有些生气,赵云澜怎么三天两头就往妖族跑?他是真的不知道危险怎么写是吗?“赵云澜。”他压抑着怒气唤了声电话那头的人。
  
  赵云澜和沈巍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自然是听出了沈巍在生气,“宝贝儿,你别生气啊。这次真的有事,你出来我给你说?”赵云澜其实还挺怕沈巍真的生气的,纵使平日里他在沈巍的底线周围反复横跳。
  
  赵云澜是哄了好一会,要不是周围人多嘴杂实在不方便,他早就给沈巍把事情始末给解释一遍了。挂断通话后,赵云澜又在教学楼门口等了一会儿,见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沈教授。上前就把人给搂着了,“小巍啊,你还生气呢?”
  
  但沈巍把赵云澜的手扒开说,“人多。”
  
  赵云澜知道他家沈教授是个什么性格,“那,我们回家说?”
  
  “嗯。”沈巍推了一下架在鼻梁上有些下滑的眼镜。
  
  回到家后,沈巍不着急把门关上,他竖起耳朵仔细聆听了一会儿周围的动静,因为不放心,甚至作用上了妖族的妖术。赵云澜并没有阻止,因为现在谨慎一些为好。但是赵云澜吧,这个人就是不安分,尾巴悄然的将沈巍那个看似假的狼尾巴给圈了一圈,撩拨着仔细聆听着周围的黑袍使。
  
  沈巍眉头微微一皱,但还是在确认周围没有监听后,才回头对赵云澜说,“胡闹!”
  
  赵云澜无辜的举起手,但是尾巴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沈巍看了看身后被猫尾巴圈了一圈,动了动的尾巴,又看了看赵云澜。后者很是无辜的说,“是我的尾巴先动的手,不是我。”
  
  沈巍的尾巴往上一甩,证明了一下它是真的后,走到沙发坐下,“解释一下,三天两头就往妖族跑这事?”
  
  行吧,他家黑老哥问起来了,赵云澜没理由再兜圈子,往茶几上一坐,抬起脚踩在沈巍所坐的位置旁,来了个面对面,“罗浮生说,咱们家面面和带出匿名信的何开心比较熟。”
  
  “怎么扯上开心了?”沈巍真的觉得这次的事件,都快把他的兄弟全扯上了。
  
  赵云澜无奈,把今天沈教授因为上课缺席的会议上的事复述了一遍。沈巍思索了一会儿,“我们直接去找开心可能会让开心陷入危险,把沈面拉进群聊吧,有事在上面说比较安全。”
  
  【特调处】沈巍邀请沈面加入群聊。
  
  群聊三司殿更名六合居。
  
  【特调处】祝红:???
  
  【特调处】大庆:???
  
  【特调处】林静:哪来的六?是我不会数数了吗?
  
  【特调处】赵云澜:我们的六还差一个。
  
  【特调处】祝红:差的不止一个吧……
  
  【特调处】大庆:特调处,缉妖司,黑盾组,洪帮……算上外援好像是差一个。
  
  【特调处】林静:啊?原来外援算组织吗?
  
  【外援】罗非:外援不算。
  
  【黑市商会】沈面:差一个地君殿?
  
  【特调处】大庆:卧槽?
  
  【特调处】祝红:老赵你疯了?!
  
  【特调处】林静:夜尊?!
  
  【洪帮】罗浮生:二哥,铁心和开心。
  
  【黑市商会】沈面:知道,我哥给我说了。有事在这里汇报对吧?
  
  【特调处】沈巍:对。
  
  【特调处】祝红:我觉得这里会变成大型相亲现场,快来个人滋醒我。
  
  TBC.
  

评论(13)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