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多cp】势不两立。那就推倒一个(6)

架空,兽耳,剧情向√

此章出没cp:巍澜,面光
沈巍(黑狼)x赵云澜(警长喵)
沈面(白狼)x曹光(虎斑喵)

剧情练手文,很无聊,随便看看就好。

※剧情设定是我瞎几把乱编的,bug肯定有,架空的世界,zyl48与by48联合出演,ooc也不会少。

※面面不中二不兄控,很凶(大概),但是喜欢逗曹光玩。

前文见tag

——————————————————

  6、
  
  曹光被两个熊族架进了一个内部装饰豪华的商会中,大厅里在交流情报的,互相敬酒的人看到这一画面都纷纷的看了过来,开始和身边的人窃窃私语了起来。曹光看着他们穿着华贵,不像是一般的人,视线一个个的往他身上扎,像是被捕猎手盯上的感觉,让他感觉很是不良好。
  
  话说这里的人是参加什么舞会吗?怎么都穿的很朵花儿似的。曹光内心默默地吐槽道
  
  他面前是优雅的白狼先生,大厅的人看到他似乎都露出了敬畏的神情,有一只豹子,曹光无法精准分辨他是那种类型的,豹子手拿着酒杯迎了上前,“沈会长,你身后的这只兽族小奶猫,是商品吗?”他饶有兴趣的打量起了被架着的曹光。“不知我可否将他拍下?”
  
  豹子上下打量他的视线,可把曹光盯的发毛,两只耳朵不自觉的往后耷拉着,尾巴也因为害怕夹了起来。粗略看了一下这里的人,大多都是野兽系的,这是妖族的特点之一。而他们兽族也不是说没有,只是少罢了。
  
  白狼回头看了看被吓得有点哆嗦的小奶猫,大脑进入了短暂思考后优雅一笑,说了一句,“价高者得。”
  
  曹光内心觉得自己彻底完蛋了,今晚自己就要被卖掉了。话说回来,他不是奶猫啊!他已经成年了!他一咬牙开口反驳道,“我不是奶猫!”但是说完他就后悔了。
  
  在场的人听到曹光的抗议后,哄堂大笑了起来。豹子更是被逗乐了,对白狼说,“好好好,这只奶猫我喜欢!”
  
  白狼也笑了笑,并没有再说任何的话,转身就往二楼走去。而曹光现在恨不得挣脱这两只熊族大汉,找一个洞钻,自己这是犯什么傻啊。
  
  二楼走廊的底端,有一扇双开大木门,白狼让两位大汉把曹光扔进房间后就让他们守在门外,交代了一声今天不见客就把门关上了。曹光可以说是被甩进来的,一个没站稳就跌坐在了地上。真是无礼之徒,曹光这么想着,果然妖族都是野蛮人。
  
  白狼手提着拐杖走到他的面前,将曹光挡在了自己的阴影下,曹光感觉面前光线一暗,刚刚才恢复的耳朵有耷拉了下去。白狼看着噗嗤一声就笑了,“现在知道怕了?刚刚不是还挺有勇气反驳的吗?”
  
  “我,我就是不喜欢被你们说是小奶猫!我好歹也算是成年了。”曹光发现这个白狼先生好像并没有那么可怕,他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
  
  白狼走到沙发边,将手中那雕工精致的拐杖放到一旁,脱去身上的白西装,随意的把外套往沙发上一放,坐了下来说,“在我们看来,你就是小奶猫,和你成不成年无关。”
  
  “那你们是怎么定义奶猫的?”曹光走到白狼面前,居高临下的问道。
  
  白狼看着眼前这只小奶猫气哼哼的就觉得可爱,“你这样的,毫无威胁的猫,就是奶猫。”
  
  “……”曹光表示不想说话,因为他知道论武力值,他连他那同为猫族的表哥都打不过,就别说面前这只看着优雅白狼先生了,就拿外面那些人对他恭敬的态度来说,曹光猜测这位白狼先生肯定很厉害。
  
  曹光一脸的不爽,白狼一脸的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直到那边的实木门突然从外响起了被敲击的声音,随后是熊族大汉的声音响了起来,因为隔着门显得有些小声,但屋子里的两人还是听到了,“会长,黑袍使大人求见。”
  
  “进来吧。”白狼先生提高了声音,好让外面的人听到。
  
  黑袍使?!曹光在兽族听过这个名号,兽族和妖族能有今天的和平,黑袍使功不可没。但他还没见过,他本能的有些害怕的往白狼先生那挪了挪脚步。白狼看着就觉得好笑,妖族的怕他哥他能理解,但是你一兽族的小奶猫怕?这就不合理了吧,难道他亲爱的哥哥这几年去欺负兽族了?但他也没听说啊。
  
  双开的大木门被推开了一条缝后,就被一股力量从外面撞的大开。曹光被那“碰”的一声响吓的坐到了沙发上,像极了被吓坏的小奶猫,缩在白狼先生的身旁。
  
  “曹光。”有些急切的声音在门打开后响起。
  
  曹光一听是一愣,噫?这声音好像是他的表哥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赵云澜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面带微笑的俯视着他,“你这熊孩子,说不听了是吧?”语气和刚刚急切的声音有些不一样了,不温不火的。曹光的耳朵往后耷拉着,他知道他表哥现在很生气。
  
  “对不起。”曹光还是有些不服气,心说还不是因为你说什么都不肯带我来害得,但表面上还是乖乖的道歉道。
  
  “要不是舅舅和舅妈的压力在,我现在就想抽你几鞭子。”赵云澜皮笑肉不笑的说完后,开始了教育模式。
  
  沈面可不想被他嫂子一并教育了,悄咪咪的挪到了他哥哥那边说,“你们来就来吧,干嘛还带着孩子?”
  
  “……不是我们要带,是他硬要跟着来,我们坐的那辆班车发动了才看到他上了我们后面的班车。”沈巍说着都觉得心累,原本是他领着赵云澜一个个停靠点找,后来就变得他跟在赵云澜身后几步一小跑的,可想而知赵云澜有多怕他这个表弟出事。
  
  沈面听着也不知道怎么说这只小奶猫了,索性不评价了。赵云澜拎着曹光来到沈面的面前,“这熊孩子没给你惹麻烦吧?”
  
  “麻烦倒是没有,就是他逗得我商会的一买家高兴,说是要买他。”沈面说的那叫一个轻描淡写。
  
  “行啊,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赵云澜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被他拎着的曹光。而后者全程耷拉着耳朵夹着尾巴撇着嘴说,“我不是我没有。”
  
  曹光猛的抬头指着沈面就开始指控,“是他先说要卖我的!”
  
  嗯???赵云澜和沈巍默契的看向沈面,沈面耳朵往后一耷拉缩了缩脖子,“我不是我没有,我那是逗他玩的。”
  
  他,白狼沈面,黑市商会的会长,道上人尊称他夜尊,可以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有人敢得罪他,唯有他的哥哥嫂嫂他是不敢得罪的,他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全托哥哥嫂嫂混合双打的福,打出来的,他还哪里敢得罪这两位。
  
  “你们妖族逗人的方式是不是过分了点?!”曹光还很傻很天真的相信了。
  
  “小祖宗,我们这里可是妖族黑市,话里几分真几分假有时候自己都分不清。”沈面真的觉得曹光就是个兽族的小奶猫,实在是太天真了些。
  
  曹光撇了撇嘴,扭头不去看沈面,三人一看就知道这孩子开始闹脾气了。
  
  沈面自然是不会把曹光放到拍卖会上拍卖的,他可不想被沈巍和赵云澜再来一次混合双打。而今天恰巧是他们商会组织的大型拍卖会,所以沈面和赵云澜他们交代了一下,就离开了。
  
  曹光因为被自家的表哥盯的死死的,自然也就不敢到处逛了,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沈巍是陪赵云澜来的,所以也没什么事要做,只有赵云澜要找的人去忙了,他这会儿也说不了什么正事,无聊的快躺在沙发上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赵局长赵云澜彻底的躺在了沙发上,一只脚踹了踹曹光像是在说,“起开,我腿伸张不开。”
  
  没办法,擅自跟着来的,他很清楚没有任何理由让他表哥额外照顾他。扯了扯背包,就站到了一旁。沈巍看着这小孩儿委屈,便上前对他说,“你坐我那里吧。”
  
  此时此刻,曹光真的觉得这个传言中的黑袍使就是一个大好人,虽然他本来就是。他美滋滋的坐到了沈巍原本坐着的单人沙发上,然后他就亲眼目睹了自己表哥的大型双标现场。
  
  赵云澜挪了挪位置,让自己的腿夹在沙发扶手上,脚悬在沙发外,对沈巍招了招手,“小巍过来。”
  
  沈巍看了看,走了过去坐下之后很自然的等待赵云澜的脑袋枕上他的大腿。
  
  还有这种操作???曹光看着是满脸匪夷所思,“哥,你居然让黑袍使给你当膝枕???”
  
  赵云澜哼笑了一声,得意的说,“有什么问题吗?小巍是我的专属膝枕兼抱枕,不服憋着,要不你自己也去找一个。”
  
  曹光点了点头表示算你狠,仗着黑袍使脾气好为所欲为。而他不知道的是,沈巍只对赵云澜脾气好。
  
  他们沈家脾气其实就没一个是好的,只是相比于沈巍的克制,沈面就显得阴晴不定许多了,上一秒可能还对你和和气气的,下一秒就散发着令人害怕的气息。
  
  拍卖会结束了,豹子没有等到他心心念念的小奶猫,便跑到后台找到来视察工作的沈面。
  
  “沈会长,不是说小奶猫价高者得吗?我怎么没看到小奶猫?”豹子虽然有些愤怒,但也不敢得罪这个黑市的管理者,自然也不敢对其大呼小叫,只能压着性子问道。
  
  沈面听到后,只是不紧不慢的回头看了看豹子兄,嘴角勾起了优雅的弧度说,“对,我确实说过价高者得,但我并没有说过他会出现在这次拍卖会上。”
  
  “你这是欺诈!”豹子兄是个暴脾气,见不到小奶猫的他很是暴躁。
  
  “哦?欺诈?”沈面觉得面前这个豹子在说笑话一样可笑,“拍卖会的商品是一早就准备好的,也给你们罗列了清单,你对对这次在台上出现的物品和我们商会给你们每个人的清单,少了哪样?”
  
  豹子兄看着眼前这头白狼,笑的比狐狸还要危险,他的底气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抽走了一样。他很清楚商会组织的这个拍卖会的规则,只要物品名字出现在清单上自然是不会少的,但如果没有出现在清单上,那就相当于口说无凭,不能作数。
  
  “没事的话,那我就先告辞了。”沈面不理身后的豹子是什么反应,便离开了后台,回到了位于上层那间只属于他的办公场所。
  
TBC.

评论(6)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