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置顶。

※自我介绍一下!这里苍燕,燕仔,燕砸,燕燕随便叫,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 . .̫ . `)不混圈。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只是一个平凡的讲故事的人而已,嘴很笨,不会说漂亮的话,也不会用优美的词语修饰故事,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感谢那些就算这样还愿意听我讲故事的每一位的听众。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真实酒鬼一个,但因身体原因不能喝(•́へ•́ ╬)

小矮子一个,真实跳起来能打你膝盖的高度,很软也很凶,平时很呆,也很怂。

 

※在下是一个很怂很渣的文手,偶尔画些小画。

※各种意义上的马路恐惧症,开车看缘分系列,专注车的小天使还是取关吧,因为我的文大多数都不开车的,就算有可能也是拉灯为多,当然也有兴致来了开一开,车技并不好就是了。文多为细水长流,温和风格,那种什么追妻火葬场,什么狗血的剧情我不是很在行○| ̄|_真实老干部一枚,话少慢热,喜欢吃瓜围观,很佛。

※名字看着是只燕子,其实是只狐狸(我爸是黑狼,我爹是白狐,所以我是只黑狐,遗传的嗯),很久以前是一只红色的大猫科(所以身上的黑色皮毛有点泛红),现在懒成了一条咸鱼【你到底是什么物种???】 

曾名为赤焰,现名为苍燕,祭奠过去那年少轻狂的自己。(截止到2023,苍燕这个名字伴随了我有十多个年头了,所以很多平台都用这个名字。)

※话废,评论如果不回基本是语言组织又报废了´_>`很喜欢看到评论,无论有没有营养,也还是想扩列,想有人来找我玩。

※剑三,主号是个喝酒玩鸟不打奶的丐太。小号狂魔,偶尔会画一些or写一写亲友日常。自在逍遥!!! 

※关于影视方面主写角色以及衍生向,偶尔一时兴起可能会出现RPS,谨慎关注。

※全职叶蓝不逆不拆,伞修橙双叶只吃亲情向。林方,双鬼,双花不拆。现已一脚踏入了王乔坑。 

※二次黑花(三次墨白)大本命,逆不了拆不得。
 (我爸太攻,导致了吃不了黑受😥真是要命……)

※Fate吃弓凛。死神吃银菊。都是虐的(*꒦ິ⌓꒦ີ)我很绝望…… 

※明日方舟重度患者,ID名:苍燕。有一个小号,助理都是银灰,正宫也是唯一心选,关于银老板只嗑银博,雷银灰与其他干员cp,尤其骨科能离我多远有多远,会嗑all博,塞赫,星陈。

※罗小黑战记,主嗑无风起浪,你们懂的,偶尔会吃逆。罗黑白,君清,谛玄以上是墙头。无限和小黑只吃亲情向,限黑限巨雷。

※原神有号(剧情实在是……已A),崩铁也有号(在玩,但目前没有喜欢嗑的角色x主控),只嗑all原神空和有关主控的cp,关于米家全靠看all主控粮撑着,兴趣不大,所以不产粮。

※也玩恋爱类游戏,目前主玩花间绘君颜,四大国乙目前还在玩的有光夜、恋与、绘旅,未定实在没找到来电的男主所以弃了。光夜主推陆沉,查理苏。恋与主推李泽言。绘旅主推罗甜甜。猫之宿约者主推秦淮。花间主推李沧煌墙头韩絮。

四大乙游均不产粮(剧情真的是……恋与因为早期的女主事件作为代入党至今都还有芥蒂)花间和猫宿以后有机会也许会写着玩,希望它们别倒🙏🏻。

※如果长期不更新,多半在MC里挖地道,要么沉迷手游,或者在洛阳的听泉私塾睡觉,也有可能回到宝可梦世界冒险,当然也可能被老板压榨了【躺平】

※大多情况下一旦被自己认定是攻方就吃不了逆,比较死脑筋,所以ky退散。

※本lof一切图文未进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评论(2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