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rps朱白】家里来了位小祖宗(5)

全文为脑洞,与现实无关。
很纯很纯的小甜饼√

————————————————

  5、
  在戏杀青前,白宇那边经常能看到两只猫,一只漂亮的大布偶,还有一只就是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小警长。工作人员都习以为常了,经常能看到小警长玩累的趴在大布偶身上呼呼大睡。但是小警长的主人朱一龙就很少见到了,偶尔见过一两次过来把猫抓走,其余的都是白宇工作结束后把猫送回去的。
  “龙哥我给你说,你得给我生活费啊。”白宇拍了一天的戏,还要把猫给朱一龙送回来,可以说累的够呛,躺在朱一龙酒店房间的床上起不来了。“俩孩子都在我那,你也太轻松了吧。”
  朱一龙给白宇倒了杯水,给他放在床头,无奈中带着满满的宠溺的说:“好,以后我给孩子准备好吃的,你负责喂?”
  “那我的呢?!就给孩子准备我没份啊?”白宇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我以前是怎么样的?”朱一龙被白宇的孩子气给逗笑了。
  “你以前很宠我的!”白宇继续展现孩子气,气呼呼的看着一旁的朱一龙,“现在有了俩娃你就不宠我了!”
  朱一龙看着白宇这般理直气壮就被他气笑了,还很无奈,“好好好,明天给你也准备,还有今晚你不会打算睡我这吧?”
  “有什么关系吗?反正离得这么近。”白宇说着已经钻进了被窝里,用行动证明什么叫做赖着不走了。
  朱一龙看了看裹紧小被子的白宇,又回头看了看窝在沙发上睡着的两位小祖宗,行吧,没有一个是能轰出去的。
  关灯睡觉。
  “诶?!龙哥你怎么能抢我被子!?”黑暗中白宇发出了哀嚎。
  “就一张被子,你将就一下。”朱一龙完全不打算让步,一张被子两个大男人盖本来就不是很充足。
  两人争抢了一会儿,很默契的停了下来,“诶,龙哥,不如……”
  黑暗中朱一龙能清晰的感觉到白宇呼出的气打在他脸上,这个告诉他,此时此刻他们挨得非常近,近到只要再往前一点他们就能亲上了。朱一龙以为自己对白宇已经释怀了,可现在……他又开始怀疑起他对白宇到底是个什么感情了,兄弟?还是别的。
  “不如?”朱一龙压抑着自己心中突然掀起的水纹,用平常的语气问道。
  “我们就这样睡吧,这样我俩都能盖到被子。”白宇带着明显的笑意说道。
  “睡到一半就不一定了。”朱一龙说。
  “一定,只要这样就好了。”说着白宇伸手抱住了朱一龙,还往人怀里钻了钻。
  朱一龙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这个人怎么总是挑拨他的底线?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
  第二天早上,他们俩还真的维持着相拥的姿势。只不过是朱一龙先醒了,两位小祖宗先发现的。
  小警长盯着朱一龙就想来个飞扑,结果刚起跳就被大布偶一爪子一抬,眼疾手快的按住了小警长的尾巴,起跳失败。小警长的下巴直接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喵呜了一声就哀怨的看着身后的大布偶,而大布偶看了一会儿,不忍心的舔了舔小警长的脑袋,以示道歉。
  朱一龙轻手轻脚的把白宇搭在他身上的手和腿挪开了之后,转身就看到了两只小祖宗,眼中流露着无尽的温柔,轻声说道:“我这就喂你们。”
  小警长本来就是打算跳上床讨吃的,现在一听到有吃的它乐的直喵叫,朱一龙觉得耳朵是一阵阔噪,急忙的喊停,“嘘!小声点,有人还在睡。”小警长委屈的喵呜了一声后停止了叫喊,回头就埋到大布偶坐直而挺显的胸膛里,狂蹭并发出哀怨的喵呜求安慰。
  大布偶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对此甚是无奈,只能任由小警长蹭,一动不动的。
  等朱一龙拿着两个猫食盆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小警长已经没个正形了,小警长已经翻身倒在了大布偶面前,伸长爪子用肉垫拍打着大布偶的脸。大布偶虽然很烦它,但也只是脑袋各种躲闪,身子依旧坐在远处任小警长挨着蹭。
  朱一龙看着,真的觉得是在看他和白宇的日常录像,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心说,要是他们也是猫该有多好,至少在人前做亲密互动也不会有人不悦。
  他把盛好猫粮的食盆送到了两位小祖宗面前后说,“我一会儿出门会儿,你们呆在这里乖乖的。”
  已经狼吞虎咽的小警长一边吃一边喵呜喵呜的回应道,而大布偶定定的看了看朱一龙才开吃,像是在说知道了一样,朱一龙摸了摸两位小祖宗就去洗漱准备出门。
  不出意外,白宇醒来只看到吃饱喝足的两位小祖宗,他们的另外一位爸爸不知道跑哪去了。他坐起身,挠了挠睡得有些乱的头发开玩笑的说,“龙哥居然抛妻弃子,等他回来得好好说说他。”

Tbc.

评论(19)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