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巍澜衍生/面光】萌萌且中二的老古董了解一下(6)

CP:鬼面(夜尊)x曹光
依旧是Bug满屏,ooc遍地,私设满场ヘ(_ _ヘ)”写着玩,不要认真么么哒~
光光事还没搞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௰⌯᷅ )

——————————————

  6、
  曹光因为自身原因导致了工作没能按时完成,只能加班赶工的,回到家已经是八点之后的事了。他推开门,屋内一片漆黑,安静的像是什么人都没有。
  他和沈冕冷战快三天了,他在这三天他也没再喊过自己给他取的名字。他想了三天,也和同事朋友聊了,他们都说这情况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吃醋。但是他是男的,沈冕也是男的,自己吃什么醋?如果沈冕是女的,他吃醋,他认了,可是事情不是这样啊。
  他把手中的钥匙随意的放到了鞋柜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和精神走进了屋内。环顾了一下四周,没发现沈冕的身影,也没看到自家猫的身影。
  “咖啡?”他先是叫喊了一声自家的英短小可爱,当然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
  家里依旧一片安静。
  其实他自己也知道,他是在确认沈冕在不在,而不是真的想把自己的英短小可爱叫过来。他的英短小可爱如果真的能叫一声就过来,他也不会隔三差五的就满屋子的找猫了。
  “咖啡要被你饿死了。”沈冕站在阳台边上说道。
  “哎哟卧槽!?你站那干嘛?!赶紧下来!”曹光把手上的皮包随手的扔在地上,不就不理他三天吗?!至于跳楼吗???
  然而沈冕并没有打算跳楼,因为恢复的差不多了,所以他能感知到周围游魂的存在。刚刚因为附近有一个奇怪的游魂,他就去看了看,走阳台总比走楼梯来的快,仅此而已。
  沈冕看着曹光紧张的模样很是享受,并不打算告诉他,自己为什么会站在阳台上,换上了一副委屈巴巴的脸,“都三天了,你都没理过我。”
  “我错了!下次不会了,你下来好不好?”曹光哀求道。看着在家里的沈冕一身白袍,一头银丝,和之前一起出门的时候不一样,沈冕的这个模样可是只有他能看到的啊,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自己真的是个大混蛋了。
  “真的不会不理我?”沈冕有些不相信,满脸的委屈。
  “真的真的!你下来啊!”曹光都快急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只能顺这个老古董的意。
  曹光软磨硬泡下,终于在周围居民发现之前把沈冕哄下阳台了,“你能不能别这样?!咱们有话坐下来好好说不行吗?!下次不准爬阳台了!”曹光也是被这个老古董吓死了,一着急就训斥了沈冕一通。
  沈冕也不恼,“你理我了吗?怎么说?”论口才,沈冕还是很有自信的,除了那赵云澜油盐不进和他那个哥哥,还没有他说不服的人。
  曹光被沈冕说的是一阵理亏,确实这三天他都对沈冕爱答不理的,实在是没有立场说他不对。“对不起,我……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曹光只能乖乖道歉了。
  “对了你刚刚说咖啡要被饿死了?!你不能帮我喂一下吗?”曹光突然想起了被他突然忘记的猫主子,而且这个老古董除了不会捣鼓电子产品之外没有什么不会的。
  “粮没了。”沈冕至从和曹光冷战后就没有再去商场那些地方了。而曹光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根本就没注意到猫粮库存。
  “……我的错。”曹光抹了把脸,看了看时间,现在去超市买包猫粮还是来得及的。
  他拉起沈冕的手,“换衣服,陪我出去买粮。”
  “你自己去不行吗?”超市其实就在附近。
  “我怕你又跳楼!”曹光真的怕了,一想到刚刚沈冕站在阳台边上,要不是这个人站的稳,估计他们就只能楼下见了。
  “……”沈冕看着曹光抓着自己手腕的手力度又上了个档次,好吧,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沈冕本来也就没有曹光拿着乱七八糟的小心思,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尴尬一说。
  倒是曹光,虽然他们算是解除了冷战,但两人走在一起他总会想起同事朋友给他做的分析。两个大男人的,就算沈冕长得比女的还要好看,他们也不可能会有那些情感的!
  “是你来买,不是我,你走后面干嘛?”沈冕发现身边的那个人越走越往后,实在是有些烦躁的问道。
  听到沈冕的声音曹光一个激灵,加大了步伐的跨度,没两步就又走回了沈冕身边,但是一抬头就和沈冕那好看的双目对上了,心一惊,立马就移开视线看向前方说,“走,走吧,再晚点超市就要关门了。”
  曹光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说话的嘴在抖,暗自的骂自己没出息!居然会被一个没有石锤的事给扰了心。

Tbc.

评论(12)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