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44)

※cp主叶蓝,其他的各位心中鉴,除了叶蓝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ooc/bug/私设均有,给各位提个醒√
※我高兴就好系列,没有大纲,剧情走向乱七八糟,不喜绕道√

亲切地链接君:

总目录】【上一章
————————————————————
  44、 
  许博远看着手机上备忘录的地址,对照了一眼眼前这个咖啡厅一样装潢的店铺的门牌,不死心的打开了手机地图再次确认了一次自己的所在位置。 
  这怎么看都是咖啡厅吧喂!说好的工作室呢? 
  因为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许博远只背了一个很普通的双肩背包,也没带多少东西,所以站在咖啡厅的门口也不显得多违和,看上去就像是在等人一般。 
  唯一的可能就是……叶修给错地址了?许博远不由得这么想着,拨通了那个怂恿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旅行的人的电话。 
  “哪位?”电话接通后,叶修那慵懒的声线从那听筒里传了出来。 
  这声线放在平时,许博远可能会觉得这是个很好听的声音,然而现在?你大爷的居然问我是哪位?!给我定了机票,让我一大早赶飞机现在居然问我是哪位??? 
  “你绑定!”许博远咬着牙回答道。 
  “哎呀,到了?我看看现在几点啊。”叶修依旧不紧不慢的说道。 
  除了叶修那懒散声音外许博远还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禁开口问道,“刚起床?昨晚你到底几点睡的?” 
  “忘了,你在哪?我现在去接你。”叶修说道。 
  “不用了,我在你给我的地址这,我就想问问,你是不是给错地址了?这里是咖啡厅啊。”许博远知道这大神又熬夜了,气就消了大半,现在他就想赶紧结束,让这位大神倒回去再睡会。 
  “没给错,你进去就是了。”叶修打了个哈欠道。 
  许博远有些挣扎,因为今天好像是这个咖啡厅的主题日。等等,主题日?他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宣传。 
  “哦,那你继续睡吧。”说完他就麻溜的挂断了通话,也不理叶修是不是还有什么要说的。 
  轻车熟路的点开了兴欣的app,首页那滚动推荐那就有说这个咖啡厅主题日的事。 
  “原来是兴欣自家的啊……”许博远心中暗道,“这么说,是不是可以见到不少大大?有点小兴奋啊。” 
  许博远将肩上那有些滑落的背包带整了整,像是一定决心一样,推开了眼前这家咖啡厅的门。 
  “欢迎光临~” 
  店里的店员听到了门开的声音,短暂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齐声道。 
  心情大好!许博远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店里的店员都穿着这个主题日的主题衣服,而且店内的客人看上去都是同好,有一两桌是穿着校服,也不知道是同好还是附近学校的学生。 
  “这不是老叶家的小绑定吗?”方锐一眼就认出了许博远,然而许博远并没有认出他。 
  “你是……?”许博远觉得这个汉子他有点印象,但是又不确定这个人是谁,他们见过?好像是,不确定的因素在他的脑海里混杂在了一块。 
  “我,方锐啊。”方锐看着没被认出来不但没生气,反而乐呵了起来,看样子自己还是很有一毛一张脸的天赋的嘛。 
  许博远上下打量着方锐,内心是震惊的,Coser的果然都是怪物吗?!说变就变???
  “小许?你怎么来了?”在咖啡厅帮忙的陈果从厨房一出来就看到刚进门的许博远。 
  “哦,叶修请我来玩。”许博远看到是熟人,也就实话实说了。
  陈果一听就来气,叶修是觉得自己很闲?虽然许博远来玩她是很欢迎的,但是居然是叶修叫来的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上次运气好避开了拿货秀恩爱,他是觉得不秀兴欣众人一脸亏了?!这人心怎么这么脏。 
  陈果刚刚还一脸惊喜,但一提到叶修就满脸的心累,“叶修啊,他还没来。要不你先上楼休息会?”心理活动自然是不会全表现出来的,但还是会有一丝丝的情绪流露,毕竟她又不是专业的演员。
  许博远察言观色还是不错的,陈果表情的微妙变化让他猜出了些许,心暗道,“果然又是叶修那家伙嘴欠了,活该被怼。” 
  许博远也不好打扰陈果工作,很乖巧的跟着陈果的指引上了楼。 
  装修完的兴欣,简直就是一层一个样,而且装潢非常的符合大众化,但又有些许的特色,“不知道是哪个设计师这么有才,佩服。”心里暗如此赞叹道。 
  当然叶修也没让许博远等多久,因为他家距离兴欣并不算远,和自家小绑定断了通话后他就麻溜的起床了。 
  他来到兴欣的时候,许博远正在和魏琛研究怎么样才能把网页弄得让人看着舒心,看着就像是一老一小在那中和意见,叶修满意的笑了笑,这也算是成功挖角了吧? 
  他也不去打扰,坐在不远处的休息椅上,静静地看着,心里居然冒出了一个声音,“我家蓝就是好看。” 
  这话让叶修是一愣,仔细看了看许博远,还是以前的模样,自己怎么就冒出了这个想法? 
  ……难道是他身边的那个大叔一般的糙汉子的功劳?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叶修!老娘不上来看你就打算偷懒到关门是吧?!”不放心的陈果上来一看,果然这货又在偷懒,虽然这人为兴欣出了不少力,但是眼看改造日期期限就在眼前了,她可不想看到在期限日当天看到工作室加班的盛状! 
  叶修像是被陈果的音波攻击穿破了耳膜一般,捂着耳朵揉了揉,毫无紧张感的开口道,“别这么生气,会让楼下客人以为我们这里出什么事了。拟人而已,很快的。”被打扰了欣赏自家小绑定的他多少还是有些郁闷的,掏出烟盒就想来一根。 
  陈果的怒吼成功的让许博远注意到了叶修的存在,这人的脸上写满了困意,知道这位大神熬夜的他略心疼的上前道,“老板娘别生气,要不你看看我能不能给你们画?” 
  魏琛一听心里就是一句,“卧槽?” 
  陈果一听心里就是一句,“完了,开始闪了,我还没准备好墨镜啊!” 
  “还是我蓝心疼我。”叶修美滋滋的说道。 
  许博远闻言狠狠地撇了叶修一眼,咬着牙道,“下次你再嘴欠我就不管你了。” 
  “好好好~”叶修很是敷衍的说道。 
  陈果看着只能扶着额头,以防自己被闪瞎。“有对象了不起啊?!” 
  “诶,老板娘你还别说,还真的了不起。”魏琛叼着烟含糊道,“你看,工作都有人帮忙做,哎……我还以为这小孩子是来帮我的,没想到是老叶的。” 
  许博远听着那两人的一言一语,很是不好意思的把头埋了下去,叶修的角度很清楚的看到这小家伙的表情,脸红红的,知道自家这小绑定脸皮薄,便不逗许博远,反倒是开口道,“我还想说你们,你们俩一唱一和的,什么时候好上了?” 
  “滚!”陈果和魏琛异口同声道。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