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36)

HHHHHHH我回来更文啦!让小天使们久等了!欢脱的宝宝回来了!

※cp出没提示:喻黄,叶蓝

※食用注意:bug:有,ooc:有,乱七八糟:……有【捂脸】逻辑:无!

所以不要带脑子看HHHHHHH请科普党,完美主义者放过这篇不知道是个什么鬼的东西ww

亲切的链接君:
总目录】【上一章
————————————————
36、
  《千机伞》的漫画主笔是蓝雨的驻站绘师,所以漫画首发于蓝雨。本就是大平台的蓝雨注册用户比兴欣要多的多这事是总所周知,但是,这让蓝雨的幕后管事之一的喻文州很不解。 
  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正是《千机伞》的漫画页面,看着封面一旁的简介,他在想叶修的用意何在。 
  打算从蓝雨的用户这里拉人气?这倒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用户本来就是哪里好就在哪里注册账号,下载哪个app,拉人气这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不过,喻文州总觉得叶修想挖角,挖的并不是流动的用户,而是他们的驻站绘师——蓝桥春雪。 
  喻文州转动椅子,看向坐在床上捣鼓道具的黄少天,“少天,蓝桥最近在蓝雨的发表作品频率怎么样?” 
  听到提问,黄少天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今天还没去看,所以一时没有办法回答上来,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努力的回想了一会,“今天我没看,不过这一个星期蓝桥他更还挺勤的,只是都是老叶那《千机伞》的设定配图,或者是同人一类的图,还有就是漫画,原创的基本已经看不到了……不过,蓝桥他的画真的是越来越棒了!真不愧是我们蓝雨的驻站绘师!听说他还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很厉害对吧?”黄少天赞扬起蓝桥来一点都不含糊是因为那孩子确实讨喜,他有去打听过蓝桥春雪,在蓝溪阁里的好评度不是一般的高。 虽然不是专业生,但是画的真的不错,可能真的是天赋这种东西的缘故,蓝桥春雪只是在同人圈的名气比较出众。
  “啊!说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画我了!这样下去不行啊社长!蓝桥现在笔下全是《千机伞》里的那个撑着伞的主角啊!以前还能看到他画一些以蓝雨为主题的图,现在完全看不到了!我要去老叶那里抗议一下!”话还没说完黄少天抄起身边的手机,开始戳屏幕。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这举动微微一笑,转动椅子回到电脑面前,刚刚还是《千机伞》页面的画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他换成了蓝桥春雪的主页。近期发表的作品正如黄少天所说的差不多,全是叶修笔下的人物,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他看到了一个看似原创的人物。这个人物既不是千机伞的主角,这很容易区分毕竟蓝桥春雪画人不脸盲。奇怪的是,这个人物也不是叶修笔下的人物,但是有一张这个原创人物撑着千机伞,回眸的画面。 
  绘师有时候会把笔下正在绘画的人物不知不觉的就画成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这个原创角色莫非是…… 
  喻文州似乎想到了什么一样,嘴角微微上扬,“少天,你过来看看这图。” 
  “什么图?社长啊!我刚被老叶那混蛋气死了!挖我们蓝雨的人还理直气壮!真不要脸!”黄少天气呼呼的把手机往电脑桌上一拍。 
  喻文州早就习惯了,所以倒也没被吓着,只是略微心疼一下手机暗叹道,“叶前辈还真的是会借手毁物,还好少天没把手机往地上扔。” 
  “啊!!!这个是老叶啦!老叶!社长你看这个!”黄少天还没仔细看一会就认出了图中的人,说着还不忘把刚刚被自己拍到桌子上的手机拿起来。手指快速的上下划动着,突然拇指按住屏幕。 
  “看样子找到了。”喻文州这么想着。 
  正如喻文州所想的那样,黄少天划动屏幕的拇指开始有目的放慢了速度,突然把屏幕递到了喻文州的跟前,“社长!你看这个图标!” 
  原来是聊天记录啊……说实话,黄少天突然把手机记起来往他面前一放还真的是吓到了他。听言喻文州开始仔细看屏幕上的图标,是一个男性角色,满脸写着“并不是很想和你说话”的神情,虽然是Q版,但是这个着装……喻文州的视线转移会了电脑的屏幕上,“原来这样啊~”愉悦的微微一笑。 
  “社长!你说是不是老叶不要脸的去叫蓝桥给他画的?我觉得老叶很有可能会这么做,真是太会压榨我们蓝雨的人了!就算只是我们蓝雨分部的蓝溪阁也不能给他这么折腾吧?又帮他画漫画又帮他画二次形象。”黄少天现在满脸写着“本少现在很生气!” 
  “我想应该不是叶前辈要蓝桥画的。”喻文州倒是没有那么激动,虽然叶修这么折腾自己这边的人他也很不爽,但是叶修和自家这算是成亲家了,有趣比不爽的比例要大上些许,所以他并不打算去兴师问罪。 
  “诶?不是吗?那蓝桥为什么画老叶?而且还画了两。” 
  “我觉得,蓝桥应该是喜欢上叶前辈了。” 
  “……没办法阻止吗?”黄少天满脸的担忧表明了他的顾虑,喻文州看了看他的表情多少也知道了。 
  “比起阻止,少天你看蓝桥为了叶前辈可是画了两张图了。”喻文州故作忧伤的看着黄少天。 
  看着自家社长一脸“我有点受伤”的模样黄少天开始有点不知所措起来,因为社长好像还没有这样过,“……社,社长我画画很烂,要不我全天C个你喜欢的人物?你看怎么样?要不今天换我做饭?再不然……” 
  喻文州看着有些手忙脚乱的人“噗嗤”一声就笑了,“我开玩笑的,少天,剑与诅咒是虽然是原创Cos本,但是也不可以大意啊,拉低联盟质量那可就不太好了。” 
  “放心吧社长!服装道具我都会好好的检查!力争做到社长设定的百分百!”黄少天一拳打在自己的胸口,自信的笑容让喻文州很是放心。因为只要是自己所想的,他的这个搭档就能很好的完成,就像是他给《剑与诅咒》写的设定一样,一个术士身边站着他最值得信赖的剑士,将所有向术士袭来的危机全部斩断,让术士能心无旁骛的吟唱法术。
   
  ※ 
   
  君莫笑:小蓝啊,你家偶像因为你不画他,他要闹了[君莫笑生无可恋.jpg] 
  许博远看着聊天框里这一段话表示深深的不解,聊天框下面是一张图,满满的夜雨声烦Q版,各种动作都有,还没等他回复,聊天框里又弹出了一段话。
  君莫笑:所以你总算是愿意爬墙来我这里了吗? 
  蓝桥春雪:滚蛋!谁要爬去你那??? 
  许博远觉得和这个人好好说话简直不可能!刚还想着可以进入正常的聊天模式了,他就不该立flag! 
  君莫笑:[君莫笑单人.jpg][君莫笑撑千机伞.jpg]不爬那这是? 
  蓝桥春雪:……卧槽!!!没事别去我主页!!! 
  许博远突然爆手速回了对话框的信息,转手抄起鼠标点开浏览器,进入蓝雨网页,又以一种飞快的速度删掉了那两张图,放上自己刚画好的夜雨声烦,并备注文中: 
  黄少赛高! 
  本来人气就不底的他,图一放上去,就有粉丝第一时间就来评论了。 
  蓝团我男神:啊啊啊!!!这是夜雨声烦吧???好萌!!! 
  蓝雨死粉:这个形象是索克萨尔那个剑与诅咒里夜雨声烦的设定吧?好看! 
  落花时节:萌出血了!!!期待蓝雨的剑与诅咒Cos本! 
  许博远看着这些评论心中大写的“心情愉悦”,虽然被他删掉的那两张底下的评论也没什么挑毛病的,但是看到这么多粉因为自己的图开始期待蓝雨工作室那个即将面世的Cos本,自己就觉得虽然不是蓝雨工作室的一员,但是能为蓝雨做些什么就已经很高兴了。 
  不过总有人喜欢这个时候来找他,许博远瞄了一眼底下任务栏亮起的提示,挣扎了一下他还是选择点开来看。
  君莫笑:……这么快就删了,做了亏心事? 
  蓝桥春雪:没有
  君莫笑:之前放上去的是原图大小? 
  蓝桥春雪:是啊,干嘛? 
  君莫笑:没事,那我就不用问你要了,我右键了。 
  蓝桥春雪:……[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将你扔进小黑屋.jpg] 
  许博远直接关闭了对话框,并将QQ完全的退出,随手就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手机,按亮屏幕,待机画面正是那张君莫笑撑着千机伞的图。 
  明明就和《千机伞》里的人物形象很像嘛。许博远在自己心里暗自的吐槽了一句,随后输入密码进入,壁纸正是另外一张被他放上主页的君莫笑单人。 
  “改天画个双人的好了,不过不能放上主页分享有点心塞。” 
  因为之前因为蓝桥画了两张叶修的图在郁闷的黄少天,一直在刷新页面看到了那张满满夜雨声烦的Q版图,一下就开心了,“社长社长!你看蓝桥画夜雨声烦了!” 
  正在修改设定细节的喻文州闻声回头,就看到黄少天像一只柯基一样蹦哒而来,甚是可爱,“是吗?给我看看。” 
  “你看,你看蓝桥画的形象如何?我觉得可以让他和我们一起研究细节设定,郑轩他一个人画设定集一天到晚亚历山大亚历山大我都怕他真的亚历山大了。” 
  “嗯,未尝不可,只是蓝桥不是在画叶前辈的《千机伞》么?这样会不会太勉强?”蓝桥春雪的画风是一种大众普遍喜爱的画风,所以他也不例外,但是喜欢归喜欢,该考虑的还是得考虑。 
  “和老叶抢人就要比他更不要脸!”黄少天一副斗志满满的模样让喻文州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他说的很有道理,不过……蓝桥春雪好像是他们自己人啊,需要抢吗?
TBC.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