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擦肩而过

出发去西安前来一发脑洞✧*。٩(ˊωˋ*)و✧*。依旧短短的一篇。
ooc/bug均有而且貌似不少【捂脸】,食用请注意。
我开心就好系列(。・`ω´・)【此系列就是bug不想改细系列,有本事吃粮挑刺有本事自己写啊!(•́へ•́ ╬)】
亲切的链接:
总目录
——————————————————
  原以为就这样与你擦肩而过,却忘了你总是那样的不按常理出牌。——许博远 
   
  蓝河看着抽屉里那张一直没舍得交回给公会的账号卡,这张尘封已久的就这么静静的躺在自己的抽屉里多久了?他有点记不清了。他只记得,那五天之后,这张卡就失去了它存在的价值一般,被抛弃了。不过,这也是马甲号必然的结局。 
  ID绝色,职业剑客。账号卡的角色ID和职业不知道是被谁写在了卡面上,蓝河很清楚,这是为了方便区分账号卡。 
  这张卡的公会不是蓝溪阁,而是兴欣,这个他还是记得的,不过现在应该已经被踢出公会了吧。 
  先且不说这个号是个卧底,就单单这么长时间不上线多半早就被视为躺尸占坑号处理到了吧。不过这样也好,就当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玩家,不用想太多。 
  虽然他是蓝雨俱乐部里有名的休息日还兢兢业业的打理公会的劳模,但是偶尔也要给自己放个假嘛。 
  蓝河拿起了这张第十版的账号卡,现在荣耀已经进入第十二赛季了,自然也开了新区。然而第十区,有太多回忆了,也正因如此他没有选择重新找新区的卡。 
  冰霜森林,埋骨之地,千波湖,君莫笑……叶修。 
  蓝河脑海里最后闪过的名字,让他的心抽痛了一下。前不久,叶修和苏沐橙一同进出珠宝店,疑似选购婚戒的报道让他维持了两年的暗恋被动宣告结束。 
  他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这个暗恋对象是不可能的,但是总有那么些许的幻想,手中的这张账号卡,就是他暗恋的纪念品。说起来也是好笑,自己居然会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留着自己擦肩而过不会再有交集对象的东西。 
  刷卡登录,角色正在加载的进度条出现在屏幕上。加载数据时的等候画面是各个地图的一角,为了让等待的玩家不枯燥,画面上还有介绍。不过,这都是以前留下来的素材,现在的荣耀加载速度并不慢,所以带有介绍的画面,字都还没看完就已经加载完毕了。 
  久违的上线,蓝河都觉得有些恍惚了。习惯性的点开角色的各项属性,背包确认着。 
  角色一览的信息却让他愣了愣。 
  公会:兴欣。 
  没有被踢出去,是当年他带过的小白把他留下来了?这种事并不少见,因为有些人玩游戏有雏鸟情节,对在游戏里第一个认识的人产生依赖。这倒是让蓝河多少有些欣慰,时隔两年还有人记得他。 
  【公会】落花无情:副会长上线了!!! 
  【公会】月生:卧槽!?那个一直没上线的副会长上线了??? 
  【公会】战法最强:我还以为这个副会永久性的AFK了。 
  一上线没多久,蓝河就看到了聊天频道的综合区闪过了这几个公会信息,一下子没懂他们在说些什么。但是很快他的好友栏发出了有私聊的提示,点开一看,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ID。 
  破晓的枪鸣:是蓝桥本人吗? 
  绝色:……你是? 
  破晓的枪鸣:晓枪。 
  绝色:一上来就熟人……我只想安静的游戏…… 
  破晓的枪鸣:放心吧,会长有交代。 
  绝色:会长……谁?交代了什么? 
  蓝河觉得自己真的恍惚了,这都什么情况,自己只是想上来安静的做个普通玩家,没想到还没开始就被喊停了,还有人专门为他上线交代了事? 
  破晓的枪鸣:……蓝桥你没事吧?我们兴欣的公会会长一直都是叶神啊。 
  绝色:……他不是你们兴欣的指导吗?! 
  破晓的枪鸣:并不碍事的,会长交代如果不是本人上线就让我们直接杀下线。 
  绝色:要不要这么绝?!我是本人,要听声确认吗?我只求安静游戏。 
  蓝河有点欲哭无泪,尘封了两年的号居然被监视了?还是叶修!还欠五天工资呢!拖欠工资就算了还想赶尽杀绝???不过……叶修会做这种事吗?仔细想想好像不太可能。 
  破晓的枪鸣:是本人就不会杀,所以才说放心。会长说,想要他给你带级让我们传个话就行了。 
  绝色:???荣耀大神给我带级??? 
  破晓的枪鸣:我只是传话的,详细也不清楚。 
  绝色:……辛苦了,被那大魔王这么压榨。我这次只想散散心当个休闲玩家,你们去忙吧。 
  破晓的枪鸣:/大笑 有事喊我们就行了,或者跟公会里比较低级的玩家组队刷本也行,毕竟副会长带队他们会比较有归属感。 
  副会长?又是这个称呼,不过蓝河并不是一个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这种事点开公会界面就清楚了。 
  习惯了操作,蓝河手指很是清楚的按下了公会界面的快捷键,公会的成员列表出现在他的眼前。默认在线玩家靠前,排头的正是公会的管理,后面才是按照等级排列的普通成员。 
  管理也就几个,很快蓝河就在管理的看到了自己,鼠标跟着信息滑去。ID,等级,职业,职位。鼠标停在了职位一栏,赫然显示着副会长三个大字,再回去看了看自己的等级……蓝河抹了把自己的脸,自己恐怕是史上在一个大公会里等级最低的副会长了。 
  不过这件事就真得找人问问了,一个 A了两年的人为啥还能成为副会长???公会玩家们没有闹吗???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正想找人问,就看到了这个公会的会长上线了,话说君莫笑不是去神之领域了么?蓝河微微眯了眯眼,所以是这个游戏会读心还是这个号会读心?转念一想,可能不是本人,毕竟君莫笑已经是职业账号了,可能有人代上来弄些东西也是司空见惯,因为他在蓝雨也接受过类似的工作。还是找晓枪稳妥一些。
  绝色:晓枪,副会长是什么情况,我这号都两年没上了吧。 
  破晓的枪鸣:按照之前的登录信息的确是,副会长认命是会长决定的,我也不清楚,要不你去问问? 
  绝色:……怎么问? 
  对啊,怎么问?难道切出游戏界面,打开QQ,霸气的去兴师问罪不成?他真的只想愉快的看风景散散心而已。 
  惆怅着的蓝河听到耳机传开了私聊的提示音,是伍晨好人做到底帮他问了?
  然而点开一看……君莫笑。 
  君莫笑:不喜欢副会长那我改回【兴欣头号保姆】? 
  绝色:滚蛋! 
  条件反射的蓝河就这么回了两个字。回完才发现,自己居然就这么和曾今的暗恋对象说上话了,回过神的他感觉有点尴尬。 
  君莫笑:有事找你,没法滚/烟 
  绝色:……什么事? 
  君莫笑:你真名叫什么?认识你这么久我都还不知道。 
  绝色:……你问来干嘛?反正我们也只是网友,又不见面。 
  这句话发出去,蓝河觉得自己怎么好像在闹脾气一样?皱了皱眉,却发现荣耀和QQ不一样,没有消息撤回的功能。希望这种感觉是他自己的错觉吧,这话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怪。 
  然而很不巧,叶修也决定蓝河这话像是在闹脾气。 
  君莫笑:谁又惹你不高兴了?绕岸垂柳这两年还没消停? 
  蓝河看到这个话差点把头磕在桌子上。 
  绝色:是绕岸垂杨!被你那样吊打还不消停? 
  君莫笑:那蓝河大大怎么感觉不太高兴? 
  自己不高兴吗?暗恋宣告无望算不算?然而这要怎么说,难不成要自己说“对,你要结婚了,我不高兴。”吗?这有点无理取闹吧,而且两年没有交集,突然说这个,恐怕连立场都找不到吧。 
  两年了突然问真名,再加上前不久的报道,他现在唯一想到的就是请帖。
  绝色:没什么,就是透支了,来放松一下。如果只想在请帖上这真名就不用了,直接写蓝河就好。 
  君莫笑:什么请帖? 
  绝色:你不是要结婚了么? 
  君莫笑:??? 
  绝色:……不是吗? 
  君莫笑:所以蓝河大大你是以为我要结婚所以不高兴? 
  绝色:…… 
  蓝河突然觉得不该和这个人说话,现在弄得自己整个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 
  绝色:不是请帖你问真名干嘛?送礼啊?/白眼 
  君莫笑:不算是,给你发工资,不过你认为是送礼也没错。 
  绝色:总算想起来拖欠了两年的工资,有没有加成补贴? 
  君莫笑:有,你先告诉我你的真名。 
  绝色:许博远 
  “许博远?”突然叶修的声音从蓝河的耳机中响起,根据经验判断,在身后! 
  蓝河想也没想就操作着绝色一个转身,熟悉的身影果真就站在他的身后,“名字挺好听的。”带着些许的笑意。 
  看着面前的君莫笑,熟悉而陌生,陌生只是因为这个角色的身上已经换上了银装,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他想说的有很多,但是最后只是挤出一句,“好久不见,叶神。” 
  “嗯,是挺久的了,顺便再来发地址?我好寄补贴。” 
  “……直接寄到蓝雨俱乐部不就好了么?”
  “你不介意的话,我也没什么所谓。” 
  叶修的这句话让蓝河听着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不过当他在蓝雨俱乐部里被围观后,他就想返回来说,“我很介意!”

  我只是绕到了你的身后,只要你回头,就能看见。——叶修

评论(1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