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全职】出手成章(28)

存稿木有了,_(:з)∠)_各种事夹杂导致更新缓慢。
ooc和bug这两个小妖精无处不在,我已经尽力了,高亮!如果有雷点请避雷么么哒!
主叶蓝,其他的cp各位心中自鉴
全文我高兴就好(。・`ω´・)高亮!最近头痛反复!求科普党放过!
最后,本来打算后面来小小的狗血一把的,但是我发现我突然又想继续让他们甜下去,纠结

总目录

上一章
——————————————
28、
  回家陪对象的叶修和没去逛夜场的其他人无疑成了组队看夜场的目标,各种现场返图刷的联盟群一个屏。可惜的事,他们没成功刺激到在G市的,倒是把其他没组队来的给刺激了一个遍。 
  防风:我说你们这群年轻人,去浪还不忘秀啊? 
  王不留行:……这是在告诉我们不去是后悔的决定? 
  夜雨声烦:对啊!让你们不来,怎么样看我能玩的这么欢有没有很羡慕?羡慕就说我不会嫌弃你们冲动时的决定,我们会连你们那一份也好好玩的。 
  迎风布阵:啧啧,你们这些小年轻,这么闹腾,还好老夫没去,不然这老骨头肯定被你们折腾的散架。 
  大漠孤烟:没兴趣 
  石不转:没兴趣 
  百花缭乱:想看就说,我们给你们拍!不要客气 
  百花缭乱:[图片][图片][图片] 
  冷暗雷:[暗搓搓偷拍一只方锐.jpg] 
  冷暗雷:你们帮我留个底 
  海无量:卧槽!林大大!不厚道啊!我就一会没看你而已 
  冷暗雷:怪我咯? 
  夜雨声烦:卧槽!上面的不秀能死吗?看我这里的!现场高清!虚空双鬼的后台照绝对独家,来看看我是不是有当摄影的潜质?
  夜雨声烦:[图片] 
  百花缭乱:你那叫高清?你怎么不去拿个专业设备拍?走开!等我去给你拍个真正的高清! 
  君莫笑:[虚空双鬼后台高清.jpg]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在哪拍的?!没看到你啊!你不是回家陪蓝桥了么怎么跑回来了???抢饭碗啊? 
  石不转:拍摄的角度不错,背景和人物没有很违和,借我一下
  沐雨橙风:也借我练习~
  百花缭乱:卧槽啊!老叶说好不逛夜场的的呢?!你又忽悠我们【悄咪咪的存图】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还有摄影的天赋 
  君莫笑:张佳乐你要存就关明正大的存,我不会嫌弃你的。因为不是我拍的,我也是存来的[得意.jpg]
  夜雨声烦:[中指.jpg] 
  百花缭乱:[中指.jpg] 
  叶修看着群里欢腾的聊天记录开始暗自琢磨了起来,这个叫乔一帆的孩子大局观不错,居然能在后台那种有些混乱的画面抓拍到这种构图。 
  君莫笑:这是借你好友的高级设备拍的? 
  一寸灰:没有,这是用我自己的手机拍的 
  君莫笑:有没兴趣来兴欣当摄影? 
  一寸灰:……摄影? 
  乔一帆确实很想和好友一样,拿起专业的设备,拍下自己所看到的景色。但是现在他还是微草的学徒,虽然说明白点就是个领工资的打杂,刚出社会,有工作总比没工作好。 
  一寸灰:我考虑一下
  叶修看着一寸灰的回答,也不着急,毕竟挖一个好的角也不是一天就能成的。这个人可能不会是那种光芒耀眼的人才,但是却是一个可塑之才。 他并没有和乔一帆提及工资,就是因为他想培养这个可塑之才,如果要想留在兴欣工作自然是好,现在的兴欣还是很缺人的,有些职位宁缺毋滥。 
  “挖角不成功?”许博远看着叶修的电脑屏幕的聊天记录说道,不能说他现在在幸灾乐祸吧,但是看着别人挖角总是有些奇怪的感觉。 
  叶修点了根烟,也不急着回答许博远有些明知故问的问题。 
  “你别在床上吸烟!”许博远见人不回答就算了,还在床上抽起烟来了,气就不打一处来!一把将他腿上的笔记本抢了过来,把人推下床。 
  叶修可谓是一脸的茫然,嘿,自家的这小绑定啥时候力气这么大了?有意思。 
  “蓝啊,你不道德啊。”叶修故作委屈的坐在地上,一手夹着烟托腮的看着床上的人。 
  不道德?许博远一个大写的黑人问号脸, “说的好像你在我床上吸烟就很道德一样,喂!烟灰啊!” 
  叶修其实知道许博远在担心什么,无非就是怕自己把烟灰一不小心给抖在床上,不过二楼并没有烟灰缸,他只好下楼去了,也不忘对着还在床上抱着他电脑的小绑定交代着,“蓝啊,以后在床头柜也给我准备个烟灰缸呗。” 
  “滚你丫的!你是要在我这长住啊?我要收房租的。”许博远觉得这个人真的是怎么这么自然而然?明明相识根本就没有一年,可以说只是萍水相逢。 
  然而不知怎么的就居然住在了一起,而且他好像还有点习惯了?这个人不能留!居然把自己给带入了他的节奏里去了。
  然而叶修听了许博远这话,完全没有什么威胁感,反而是觉得有趣,略带调侃的笑意端着烟灰缸上了楼,“那,房东大大,一个月多少?不过要钱没有,一个免费的绑定写手可不可以抵一下?” 
  “脸呢?”虽然这货名气不小,但是他还真的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没钱可以,劳动抵债。”许博远也是知道,叶修也就和他闹着玩,不过经过这几天他已经有些分不清是闹着玩还是真情实意了,但是适当的调节气氛不较真有利于他走友情线结局。 
  “劳动?”叶修往床沿上一坐,看向许博远,“蓝河大大,你所谓的劳动是怎么个劳动法?服侍到你满意为止?” 
  “为什么你这句话让我听着那么别扭呢?”许博远有些尴尬,这话听上去略带暧昧,但是现在家里就他们俩做给谁看啊? 
  “那我换种说法。”说着叶修把手上的烟灰缸很是随意的一放,手中的烟也按灭在里头,腾出两只手,撑在许博远的两边,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你,你这是要干嘛?”许博远抱着笔记本,本能的往后挪了挪,这样很尴尬好吗?!他没谈过恋爱不代表他不看言情小说啊! 
  叶修也是一愣,对啊,他这是要干嘛?自己居然动了“凡心”?叶修拉远了两人的距离,有些尴尬的把烟灰缸好好的放置在床头柜前,从许博远那顺回自己的笔记本,“蓝河大大,我发现你真的秀色可餐” 
  什么玩意儿?!许博远脑海里只有这个疑问,怎么就秀色可餐了?自己长得很像弯的么?? 
  “你是同性恋?”出于安全考虑,许博远还是打算问个清楚。 
  叶修抬眼看了看他,短暂的思索了一下,组织了一下语言,“曾经是个和尚,现在我发现,弯了也不错” 
  许博远抬手就是一个枕头糊他脸,“大神,你就这么出柜真的好吗?!苏女神怎么办?” 
  叶修被他的这举动是直接逗笑了,抬手拨开糊在他脸上的枕头,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不是给你解释过了吗?那是我妹妹” 
  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你骗谁?和你长得又不像,难道你想说他是你认的妹妹不成?” 
  “蓝河大大真机智,还真的是我认的妹妹。”叶修以示称赞的假装的拍了拍手。 
  “手黄再!”说着许博远很配合的挥了挥手做出再见的动作。 
  叶修看着是觉得这个人越来越可爱了,每次自己挑逗他,原本以为这个人总有一天会烦躁的把自己推开,也好顺便让自己清醒一下,正所谓比起被正面拒绝来说猜测的BE从来都是没有实质的伤害,然而叶修没想到的是换来的就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果然人生不是小说,并不能完全向他所想的那般发展,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能这样大部分脱离他的揣测。 
  “跟我回兴欣吧。”叶修托着腮帮子,饶有兴致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什么?”许博远显然有些没懂他的意思,总有点突然跳了个话题的感觉,“你又要挖角啊?” 
  “算是吧。”叶修思索了一下,把人从娘家拐过来,貌似还真的算是在挖角?也叫拱白菜? 
  “死心吧,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魂。” 
  “啧。”
  TBC.

———————【下一章】———————

兔入狐口的本宣:【=戳这里❤=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