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滚」群活动,8/22主题:牵手

  喧闹的街市,到处都是逛街的行人。蓝河有些茫然的四处张望着,像是在寻找一些什么。
  然而放眼望去满眼的人头,这里是H市,他人生地不熟的,又和一同出来的叶修走散了,被来来往往的人流弄得有些找不着北。
  这是哪啊?他都想找个人问问了,很不巧的是说给他当导游的叶修没有手机!然而他的手机里根本就没有兴欣的电话。
  噫?这里他好像刚刚和叶修来过,在这里等吗?抱着这想法的蓝河绕过人流就想往路边的那商场里钻。 还没走几步,突然有人拉住了他,正想回头看是谁就听到了前不久和他走散的那声音。
  “蓝”
  回头就看到叶修脸上少有的焦急,看的蓝河是一脸的茫然,下一秒他就笑了“叶神也有这个表情?真是意外。”
  看到这个来玩的小游客不急不慢模样叶修也是松了口一气,牵起他的手“还是这样安全些”
  蓝河没有拒绝,只是回握着那人的手打趣的笑了笑,还是不要安利他买手机了。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