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燕

故事很多,大概够我写一辈子
爱剧情多过爱车的顽固分子,很少会去看别人写的文。
本lof一切图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or商用

【叶蓝】出手成章(19)

《兔入狐口》被校对审核了一遍快变成大修了╰(:з╰∠)_所以书里的文字内容会和放上来的有些出入,友情提醒一下,给准备买书的看官们爱的么么哒(づ ̄ ³ ̄)づ
接下来咱们继续来看《出手成章》比哈特!

总目录

上一章
——————————————————————
19、
  许博远坐在酒店的大堂里,无聊的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好几回了,应该差不多了吧,地铁应该没理由这么慢啊。身边的叶修但是一点都不在意时间一样,继续玩着手机。 
  出于好奇,他探头看了看,发现叶修他的手机界面根本就不是哪个聊天窗口,而是各种的图像和文字,敢情是在吃粮啊。 
  因为算着时间,许博远又不想像上次那样让别人等,所以提前来这里把这里转悠了一遍,现在他们正坐在黄少天订好的酒店大堂里等着电话。 
  其实他是有些庆幸听了叶修的话,昨晚早睡了些,要不然恐怕他又会像去接叶修时那样手忙脚乱了,这酒店虽然位于地铁口的附近,但是比起其他的要隐蔽一些,不拐个路口转个弯根本就到不了,也难怪这里还有空房。 
  反正人没到,那他也吃个粮好了,点开兴欣APP,就看到自己的消息提醒意外的有点多,点开一看。除了赞和订阅以外,还有评论,收到评论许博远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同时也不知道怎么回复比较好。 
  他好像有点理解为什么叶修没有回复评论的习惯,要不学习下旁边这位大作家?不过要是被他那样的大作家翻牌粉丝们应该会很高兴吧,反正不是他粉丝的自己被翻牌,自己还是有点小高兴的。 
  站在粉丝的角度这么一想,他发现不回复好像也不太好,惆怅。 
  叶修抬眼看了看满面愁容的许博远,“干嘛呢?一脸家里死了谁的模样。” 
  许博远抬眼就瞪了旁边的大作家,这是什么破比喻?!不过自己的表情有这么明显吗?“我不知道怎么回复评论。” 
  叶修凑了过来看了看,“不知道怎么回那就不回,有什么好纠结的?”他是很不理解许博远为何如此的纠结。 
  “但是我写的有人看。”许博远第一次写文有这样的响应本就让他有些激动了,还要他高冷的无视?他做不到啊! 
  “如果不知道怎么回,那就下一章写的更好回应他们就行了。”叶修很是随意的挪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就差来个葛优瘫了,“要不你就想想你的画被称赞后你是怎么回应的,那就怎么回复,一个道理。”
  许博远看了看这位平淡的大作家,顿时觉得自己还是太嫩了!他怎么就没想到呢?!虽然他是文手界的新人,但是在画手界他回应起这些现在可是游刃有余的,他怎么就忘了其实这两者其实在某种方面是相同的。 
  回复完的许博远觉得是心情舒畅,吃粮去了。 
  他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换了再兴欣注册的小号绝色,去吃粮,明明用蓝河的那个账号一样可以,不过都已经退了蓝河的号,他也不想再换了,怪麻烦的。 
  说起来也奇怪,这个兴欣貌似只有手机端,就是一个单纯的app,不像他们蓝雨,有网页也有手机端。 
  嗯?系统消息?登入后许博远发现自己的小号信息栏里多了系统消息,如果是群发送的系统消息,那自己蓝河那个号应该也有才对,是他上次退出的时候没有看吗? 
  系统提示:该用户已提升为管理者 
  ???EXM???他错过了什么??? 
  许博远脑海里一堆的问号,自己用这个号做了什么事?怎么就被提升为管理者了?自己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难道自己记忆缺失了? 
  系统提示:逐烟霞邀请您入管理群 ,是否同意?
  ???许博远一脸的茫然,但还是点了同意。不过他不得不说,兴欣这个只有手机端得app确实有些好玩,界面赏心悦目不说,就单单是操作就非常的便民,也很容易上手。 
  逐烟霞:可算进来了!@绝色 都来认识一下,这就是咱们新伙伴。 
  寒烟柔:[此处应该有掌声.jpg] 
  绝色:[不知所措.jpg]那个……我只是个萌新,你们是不是弄错了? 
  逐烟霞:@君莫笑 来确认一下 
  君莫笑:[送你发发.jpg]没弄错,维护兴欣的环境和谐,你可是功不可没的 
  许博远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后者依旧盯着手机,戳着键盘。 
  被认出来了?没理由啊,他只不过举报了一下喷子,在《千机伞》底下回复了一下而已,什么都没做,更没发表过什么文章和图片,这可是一个崭新的号啊! 百分百的萌新一名
  风梳烟沐:\(≧▽≦)/窝到啦!接我的你们在哪? 
  君莫笑:酒店大堂 
  逐烟霞:\(≧▽≦)/沐沐!我在地铁口等你呢! 
  风梳烟沐:\(≧▽≦)/果果!我就来了!@君莫笑 没良心 
  君莫笑:有新人,你看萌新都瑟瑟发抖了 ,你们悠着点
  许博远默默抬头瞪了身边的人一眼,低头就戳了戳屏幕 ,很配合的点了张图表。
  绝色:[萌新瑟瑟发抖.jpg] 
  风梳烟沐:抱歉抱歉,没注意,诶这位莫非就是…… 
  君莫笑:蓝溪阁的蓝桥春雪 
  风梳烟沐:就是那个画风棒棒哒的同人画手?欢迎哟~ 
  “?!”许博远猛的看向身旁的叶修,这回叶修总算是舍得抬头看向他,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怎么了?” 
  “什么时候发现的。”许博远很郁闷,真的觉得自己掩饰的够好了,他就不信就凭刚刚的那几句就足以暴露自己。 
  “评论。” 
  “那种放眼望去就像是复制黏贴的评论能看得出来?你逗我啊?”许博远表示了深深的怀疑。 
  “也不全是,只是看着怀疑,看到你举报的这么勤,然后刚刚你进管理群前的神情变化我才确定的。” 
  “你看到举报了?!” 
  “我是管理者之一,后台有消息提醒,虽然有人管,但是这种消息还是会给管理员都发一遍提示一下的。我记得你也是蓝雨那边的管理,蓝雨那边没有?”说实话叶修还是第一次做一个平台的管理,所以内部的机制也是前不久才接触。 
  “没有,我们蓝雨那边有专门处理举报的人员,我这种管理只是负责解答用户们的,还有反馈意见建议,和管理用户们所发布的作品。”许博远也没有保留,把自己的工作范围给叶修都说了,说完才意识到,自己和他已经熟到这种地步了么?可以自然而然的聊起自己工作上的事。不过同时,他也意识到,自己是蓝雨的在线管理!也是拿工资的!现在居然还当上了兴欣的管理??自己这是背着东家找兼职?一种莫名的罪恶感油然而生。 
  “有工资?” 
  “当然。”虽然只是线上工作人员,但也是蓝雨雇佣的,自然是有工资。只不过也就普通的数,没有很高,也算是给他们这些驻站的绘师文手们一点小保底小福利吧。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驻站的绘师文手,也有专业人员。他们这些有资历的驻站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在线申请做在线人员,一旦通过,就是蓝雨内部的工作人员,真正意义上的所属蓝雨。 
  蓝溪阁里前五位都是,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内有蓝雨的管理人员,蓝溪阁这个部门也不会有这么稳定的凝聚力。 
  “可惜现在兴欣付不起你工资,你就先做着吧,以后有钱了给你还上”叶修像个高层一样,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 
  许博远抿了抿嘴角,他也不是真的很在意工资这问题,他只是心里过不去,毕竟拿了蓝雨的工资,还帮别人做事这实在是有点…… 
  “你在蓝雨算是核心?” 
  “也不算吧,但是权利比其他的在线人员要大一些” 
  “那就算是精英?可以可以,一边是精英,一边是核心,身份都不低。”叶修似乎很满意的点了点头,“是不是有一种一手握着两方势力的感觉?” 
  “不是!”这都是什么跟什么?他只感觉到一股满满的中二画面! 
  不过,这中二的画面倒是有点打动了许博远,一边是蓝雨的精英,一边是兴欣的核心,好像真的不错,有点帅啊。 
  “那……我就试试看好了,需要我做什么么?”反正没有工资,不算兼职,最多就算帮这个大作家管理一下,不算跳槽。 
  “警告言论过激用户,和处理举报,顺便充当一下用户与管理员之间沟通的桥梁” 
  许博远琢磨了一下,不是什么难事,这些事自己在蓝雨那边也算是做开的,也算熟手。 
  “对了,我刚刚想问你,那个风梳烟沐是谁?我之前在《千机伞》底下的评论有看到,手撕喷子看的我好爽” 
  叶修看了看许博远提到了喷子被手撕是脸上露出的扬眉吐气的模样就有些茫然了,这人真的不是自己的粉丝吗?这么帮着自己。 
  “她的笔名是沐雨橙风,我还纳闷她注册就注册干嘛换个名,原来是和你一样披着马甲去手撕喷子了。” 
  “讲道理!我没撕,我就……” 
  叶修咯咯咯的笑了起来,“你就点了举报,也是简单粗暴了” 
  “等会!” 许博远脑海里闪过了一丝的白光,他似乎想起了什么。
  “嗯?” 
  “沐雨橙风是联盟的成员吧?” 
  “是啊。” 
  “她到了?” 
  “G市。”叶修一脸“你没事儿吧?”的看着许博远“昨晚才说过他们来,这就忘了?我们这还坐在酒店大厅等着呢” 
  “我们不是应该去机场接么?!”许博远回了一个“你重点呢?!”的眼神 
  “她们又不是不会搭地铁。”叶修面对许博远的眼神一副不疼不痒的模样,“她们快到站会通知我们的,我们再去地铁口接就行了。” 
  “我看你是不想去机场,对女孩子就不能好点吗?”许博远看着快葛优瘫的叶修是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 
  “已经够好了,机票钱还是从我卡里划的。”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